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佛系作者在线总结【2017年】

  【叶all】
  写手paro,修罗场:老婆怀孕了,请假三天(上) (中) (中下) (中下) (完)
  瞎写短篇:上上签
  桌宠短篇:我爱叠字
  夏日吃西瓜瞎写系列:修伞篇 叶周江(?)篇
  R,魔幻paro:魔王的发情期
  《95%》论坛体:男神他明天要结婚(上) (下)
  综艺paro:最强叶神
  第二人称吹叶向:如果你住在上林苑(0.1) (0.5)
  网游向奇怪短篇:荣耀最大BOSS
  原著向长篇:嘉王朝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尾声
  
  【桌游类】
  某狼人杀直播节目:预女猎白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上) 第三局(下)  特别篇:345盗贼丘比特第一局(上) (下) 第二局
  【叶心脏】一夜狼人杀
  谁是卧底
  饭局的诱惑杀:(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叶张】
  原著ABO:听见你的声音(上) (中上) (中) (中下) (下)
  R,实验室play:隐秘的快感
  
  【叶乐】
  R,血族paro:伯爵与枪
  偏原著向短篇:重回过去
  R,师生paro:放课后
  
  【叶周】
  R,现代paro:后期与CV
  超短篇,如题:与总裁同居的第一夜与第一日
  
  【叶王】
  超短,有更短R,瞎写短篇:缴械投降
  辩论paro短篇:whistle
  真人版狼人杀:01 02 03 04 05
  R,星舰某房间的浴室:真糟糕
  
  【叶黄】
  R,原著叶×剑客黄:一入江湖
  
  【叶翔】
  偏原著向短篇:博客误我
  
  【叶肖】
  偏原著向:头号叶粉
  西幻paro:我带你飞
  海盗paro:我对一颗星星一见钟情
  未来paro:一期一会
  R,厨房、直播:隐秘的快感
  
  【叶江】
  R,哨向+精神体:野兽
  
  【叶喻】
  写手paro:写给你的小甜饼
  世邀赛paro:男朋友他又吃醋
  R,全息黑客(?):叶喻/君索 争
  R,拍摄现场:隐秘的快感
  
  【叶柔】
  原著向,世邀赛:霸道总裁柔总
  
  【叶韩】
  原著向,其他如题:逆哥cp了你知道吗-丧心病狂!韩文清竟是同人大手
  
  【叶邱】
  原著向:双人竞技场
  
  【叶周翔】
  神奇的原著圣诞贺文(?):One two three

  ……整理之后的结论:我是一个多么明显的起名废啊。

评论(5)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