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全职】345盗贼丘比特.第二局+四狼拍刀彩蛋

座位表:1号叶修,2号张佳乐,3号唐柔,4号周泽楷,5号楚云秀,6号张新杰,7号喻文州,8号王杰希,9号黄少天,10号苏沐橙,11号肖时钦,12号江波涛。

 

毫不心虚地说,本局游戏,在我揭晓答案之前能猜中预言家是谁的人都是天才。【关于情侣等等,请记住作者吃的是叶all,带有一个叶all的小私心发了一点糖。】

 

#

 

 

【第二局游戏,正式开始。】

 

【本局选用的视角是:喻文州。】

 

【他的身份是:丘比特。】

 

 

 

——

 

 

 

“丘比特,请睁眼。”法官说。

 

喻文州慢慢睁开眼,嘴角的笑意在朦胧的灯光更显诡异。

 

“你确定要选择这两位连为情侣吗?”

 

法官比划出两个数字。

 

喻文州将面具扣回。

 

“好的,丘比特请闭眼。情侣,请睁眼……天亮了。请上警的玩家举高号码牌。”

 

“1号(叶修),3号(唐柔),8号(王杰希),共三位玩家在警上。请3号玩家开始发言。”

 

 

 

3号唐柔皱了皱眉,“我是一个预言家,警徽流先黄少天(9号)再苏沐橙(10号),昨晚查杀叶修(1号)。上警的人太少了,希望狼队能够打得悍一些,冲票给叶修暴露团队;也希望好人能够看清局势,我是一张预言家牌,今晚肯定就死了,希望能帮大家确定一下黄少天的身份——因为他上一把确实玩得可以。查叶修,是因为上一把他们第三方赢也赢在这个女巫的毒,这一把我不确定有没有情侣牌的存在,或者叶修是不是又进情侣了,他是个查杀,如果是第三方先出了再盘。查杀叶修,警徽流留黄少天和苏沐橙,过。”

 

 

 

8号王杰希:“总共就三个人上警,我是一个单身的好人不是预言家,在叶修和唐柔里出一狼一预言家,唐柔查杀叶修,警徽流留黄少天,嗯,这个警徽流还行,我感觉黄少天身份偏平民一些,大概率是个好人。叶修吃身份,一会儿肯定跳预言家……因为唐柔对只有三人上警且查杀正好在警上这件事情比较不在意,我感觉她不太像一个预言家,而是一个夜里安排了查杀叶修的战术的悍跳狼。当然,综合判断,需要听叶修的发言。过。”

 

 

 

1号叶修,他先点了点自己的牌子,说:“预言家。——哎我感觉你们都不会信,但我确实是预言家。昨天查杀张佳乐(2号),那现在唐柔起来悍跳,2、3两匹狼,最后一狼我不想分析了,交给你们吧。警徽流我也留黄少天,怎么样?(对着黄少天)让你带队,让你carry!上把玩得太累了,正好这把拿个预言家,轻松愉快,就让我今晚去死吧。走个警徽流,大家随意嗨。”

 

 

 

法官:“开始投票。”

 

张佳乐(2号)、楚云秀(5号)、张新杰(6号)、苏沐橙(10号)投给唐柔(3号)。

 

周泽楷(4号)、喻文州(7号)、肖时钦(11号)、江波涛(12号)投给叶修(1号)。

 

黄少天(9号)弃票。

 

平票,进行PK发言。大号先发言。

 

 

 

3号唐柔:“张佳乐黄少天认好人,叶修一狼,剩下两狼在4、7、11、12里出,王杰希警上就为叶修打铺垫,行为也不好,警徽流先留王杰希。过。”

 

1号叶修:“总感觉现在是在欺负小朋友啊,不然我现在退个水?我一个预言家都帮你们换到两狼了,就剩最后一狼——只要不被第三方翻盘,这局游戏很轻松地就结束了呀。今晚依然验黄少天,留他的话痨攻击在场上挺有意思的。过。”

 

 

 

法官:“开始投票。”

 

张佳乐(2号)、楚云秀(5号)、张新杰(6号)、黄少天(9号)、苏沐橙(10号)投给唐柔(3号)。

 

周泽楷(4号)、喻文州(7号)、王杰希(8号)、肖时钦(11号)、江波涛(12号)投给叶修(1号)。

 

再次平票,进行警下PK发言,由4号玩家开始发言。

 

 

 

4号周泽楷:“1真,23狼。”

 

 

 

5号楚云秀:“我觉得唐柔更像真预言家,叶修这种人跳预言家都能吃到这么多票,我怀疑他进链子了。他拿警徽,搞不好又是一个第三方获胜。所以我投的唐柔,两轮PK我也不是很懂啊,第三方这么早就开始搞事情了?”

 

 

 

6号张新杰:“不能被叶修常有的嘲讽语气所打动,他是狼是预言家都能这样发言。唐柔查杀叶修,力度比叶修查杀张佳乐要大。王杰希警上打唐柔唯一一点就是她对于只有三人上警且查杀在警上很冷漠。但从概率上来说,总共三匹狼,验出查杀本身就有三分之一的概率他会在警上。这样的上警人数反而让我怀疑第三方人狼恋,王杰希警上特意强调自己的单身,我觉得很古怪,有问题,我怀疑他进人狼,所以又在帮叶修悍跳打煽动。警上煽动,警下冲票。

 

“而且,如果本局存在第三方人狼恋,叶修悍跳,底下两个狼队有撑票,第三方有一个王杰希警上打铺垫,警下还有一张好人牌,起手叶修就有三票。在第一轮投票给叶修的人里4、7、11、12四张牌里只有一张好人站错,其余是两狼和一张第三方。迄今为止周泽楷发过言了,喻文州、肖时钦和江波涛都没有说过话,希望你们能证明自己的清白。过。”

 

 

 

7号喻文州:“看来张新杰就是第三只狼了。唐柔悍跳,两轮上票的2、5、6、10里,张佳乐(2号)是查杀,那么5、6、10出最后一狼,5号楚云秀虽然两轮投票都站你们的边但是她警下发言明显是一张好人牌,反而是你张新杰(6号),局势盘得异常清楚,甚至连叶修是不是进第三方都点到了,我觉得你是在故意做身份,本局很可能是双好人链子,你想引导好人站错边,晚上一刀刀俩。

 

“最后两轮上票给唐柔的只剩下一个苏沐橙(10号),我相信苏沐橙能够认清叶修的身份站边回来。反而是少天,在叶修明显表示依然验你之后你要给唐柔上票……我知道你可能是情绪化了一些,但是毕竟是正在做节目,需要以大局为重。唐柔(3号)悍跳,张佳乐(2号)查杀,张新杰(6号)煽动,三狼已出,白天推2,晚上女巫毒3,明天再起来推6,游戏就结束了。”

 

 

 

8号王杰希:“我警上就说过了,我是一个单身的好人。不相信唐柔预言家不是因为她的查杀正好在警上——张新杰的三分之一概率我也明白——而是因为她对‘查杀刚好在警上还跟她对跳预言家’这件事情毫无反应,很像晚上已经打好格式白天起来要抗推叶修的狼。所以我警上愿意在叶修没有发言的时候站边他,我甚至敢在9、10、11、12全没发言的时候把他们全保了。三狼就是2(张佳乐)、3(唐柔)、6(张新杰),没什么好多讲的。过。”

 

 

 

9号黄少天:“两轮PK平票必有猫腻,我觉得队长这一轮的身份不好……很像一张丘比特,而且很可能连了叶修和某个人,所以叶修跳预言家才能吃到这么多票。我暂时认叶修进链子,队长丘比特,唐柔是预言家,那么张新杰分析的4、7、11、12里出两狼两好人成立,周泽楷(4)是狼,队长是丘比特,王杰希可能和叶修链子,那11号和12号里出一个站错边的好人出一个狼。

 

“我第一轮进两个预言家的警徽流,不想投票想看看情况,当时投给唐柔的是张佳乐,他被叶修查杀,还有楚云秀、张新杰和苏沐橙,楚云秀被王杰希和喻文州都保了,是一张好人牌,张新杰——如果唐柔是真预言家他就是好人,如果唐柔是狼他就是狼——三狼锁定,苏沐橙肯定也是一个好人,她也两轮投票投的唐柔。既然两边都认她是好人,那就听听她怎么聊好了。我暂时站边唐柔。过。”

 

 

 

10号苏沐橙:“我站边叶修啊,两轮投票给唐柔只是想多听听他说话,想看大家对我身份怎么定义。但是张新杰煽动和冲锋太明显啦,喻文州王杰希瞬间认我好人……我还想享受一把在抗推位上苦辩的乐趣的呀。两轮平票了,你们都说叶修进链子,但是他进链子他怎么可能起跳预言家呢?如果他是狼他一定不是链子,如果他进链子他一定不是狼呀。

 

“黄少天是一个好人,他既然能认喻文州是丘比特,那我就当喻文州是丘比特吧,叶修可能是进了一个好人链子,今晚会出现三倒也说不定呢。我站边唐柔是我态度不正,秀秀是一个好人还站边唐柔,我希望能够好好劝一劝你。因为我们都是好人然后连续两轮上票唐柔的,现在大家都聊到这种程度了,你应该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了吧?

 

“叶修是真的好人,喻队这个丘比特么,就先把他放着,本轮先出查杀的张佳乐,晚上女巫解决唐柔,最后剩一个张新杰——如果场上还存在第三方,也就是叶修没倒牌,喻文州又没为好人做贡献的话,我们就先把他们出掉。过。”

 

 

 

11号肖时钦:“场上局势已经比较明朗了……站边1(叶修),出2(张佳乐),过。”

 

 

 

12号江波涛:“大家说的都很有道理,我是一个单身的好人,同样站边叶修,出张佳乐过。”

 

 

 

2号张佳乐:“大家醒醒啊,我是一张普通村民,叶修绝对是一个假预言家!他就是想抗推我!从苏沐橙到肖时钦到江波涛你们里面的好人牌不能这么轻飘飘地就过了。我是一个好人,叶修查杀我他绝对是狼,唐柔就是真预言家。你们想想唐柔是狼他的同伴就是我还有张新杰?明显喻文州和王杰希就是看出了我和张新杰就是两张民牌所以对着我们穷打,因为我们跳不出身份的——

 

“叶修肯定进链子了,第三方在帮着狼人打,王杰希喻文州哪个都逃不掉,周泽楷肯定是狼了,还剩下一狼就在投票的肖时钦和江波涛里面,看着苏沐橙起来强势带队了于是顺水推舟浑水摸鱼想用这种乱七八糟什么也没说的发言拼一个好的身份出来,大家不能这么轻易地就让他们赢了。上一把叶修带着第三方赢了,这一把还要带着第三方赢?绝对不行!警长票一定要投给唐柔,真预言家才行!”

 

 

 

发言结束,进行投票。

 

2号(张佳乐),6号(张新杰),9号(黄少天),10号(苏沐橙)投给3号(唐柔)。

 

4号(周泽楷),7号(喻文州),8号(王杰希),11号(肖时钦),12号(江波涛)投给1号(叶修)。

 

5号(楚云秀)弃票。

 

1号玩家当选警长。昨夜,平安夜,由警长决定警左警右发言。

 

叶修:“张佳乐先。”

 

 

 

2号张佳乐:“现在这个团队还不明显吗?周泽楷、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还有江波涛,两狼一丘比特一情侣一站错边的好人,我简直无法理解——肖时钦和江波涛你们两个里面谁是那张好人牌啊?麻烦站回来好吗?苏沐橙都动摇了之后还是投给唐柔了。今天一定要撕警徽、撕警徽、撕警徽!全场好人一起撕警徽才行啊。”

 

 

 

3号唐柔:“我是真预言家,叶修和我悍跳,他一定是一头狼,我们把他投死。周泽楷定狼,喻文州大概率丘比特,王杰希可能人狼恋,肖时钦和江波涛里出最后一张好人牌……大家已经是在裸打了,希望好人都能看清楚局势,我一定是一张预言家了,没有团队。反而叶修,悍跳,有队友的基础才能吃到足够的票数。苏沐橙已经站回我们的边,我就希望楚云秀能够不再弃票了——因为他们是狼人加上第三方再加警徽,起手就有5.5票,12个人里只要有一张好人牌站错,游戏就结束了。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投票,全部都投票才能赢过这个狼人团队,过。”

 

 

 

4号周泽楷:“出2毒3.”

 

 

 

5号楚云秀:“我是一张单身的村民牌,这个局一开始就这么激烈我有点懵。是这样的,大家似乎都认为喻文州是丘比特?那是因为黄少天说喻文州是丘比特——所以大家都认黄少天是好人,黄少天站边的是唐柔,那唐柔是真预言家,叶修悍跳,周泽楷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和江波涛五个人里,两个是狼,两个是和叶修绑定的第三方,还有一张牌站错边?……说实话我不是很确定。

 

“但是沐橙刚才有一点说得很好啊,如果叶修是一个进链子的狼,他怎么可能会起跳预言家呢?起跳预言家一定是死得最快的,哪怕有第三方的票,但是还有女巫的毒药啊,他不怕吃毒吃枪,我觉得很难是链子狼吧?我还是想弃票。可是唐柔说叶修已经有了5.5票,如果好人弃票或者站错边就一定会冲掉她对吧……

 

“我想想,如果叶修是真预言家,唐柔悍跳,张佳乐查杀,两狼锁定,剩下的——按照喻文州盘的应该是张新杰,那我、黄少天、苏沐橙三张好人钻了狼队?我是很可能进狼队的,看看黄少天和苏沐橙怎么说?”

 

 

 

6号张新杰:“还需要听他们说什么?场面上的团队已经是拉出来打的状态了,现在的问题就只是找出肖时钦和江波涛里剩下的唯一一张好人牌,然后好人团队和狼人团队裸冲对冲的局面而已。场面已经分析得非常地明白了,叶修悍跳,王杰希情侣,喻文州丘比特,这是个第三方,他们今天白天肯定是冲真预言家的,明天起来才是第三方、狼人和好人的谈判时间——女巫今晚一定要洒毒,如果冲不掉叶修,就把叶修毒掉吧,第一确保死一狼,第二还能让喻文州这个丘比特回归好人阵营。过。”

 

 

 

7号喻文州:“看来我是不得不跳了……我是个丘比特,和叶修连的情侣。”他微笑,“我自连,连中了叶修。所以你们拿第三方来打我们是完全没有道理的——我知道我这样说你们还是可以掰成我为人狼恋打掩护,因为我身为丘比特跳起来自爆自连,或许你们所说的‘人狼恋’中的好人,比如王杰希,就可以隐下来。

 

“我跳丘比特,今天冲掉唐柔,晚上我们第三方阵营一定不会自刀,刀一刀外置位,有可能就会刀刀女巫,女巫毒叶修的话,死的一定是我和他——如果是你们说的叶修王杰希人狼恋,死的就是他们两个和女巫,我回归好人阵营帮好人打——那我现在起跳的收益呢?起跳的唯一收益就是骗女巫,女巫别去毒叶修也别毒我——那么假设女巫听了我的话真的闷毒或者毒掉张佳乐唐柔中的一个,第二天起来,我认出。就算预言家和丘比特双死在第二天白天,场上还剩两狼两神,好人轮次落后,但是还有猎人有可能追刀,也不一定输……

 

“不然这样吧,为了保证女巫听我的去毒狼,今天白天推了叶修,我跟着殉情,预言家丘比特双死,自证身份,女巫今晚毒唐柔,最坏情况第二晚女巫再中刀,场上剩猎人白痴两神打两狼,警推在前,好人也能赢。但是这种赢法太惨烈了,而且也完全变成了打底牌的游戏,我还是不希望能打成这个样子的。

 

“不幸中的万幸,好人站对边的比较多,今天团结一心冲掉张佳乐这张查杀,晚上狼队一定刀叶修——好人不相信没有人狼恋,你们自己是清楚的,你们没有人被连,就是我一张丘比特和叶修一张预言家被连的局,你们狼想赢,必然要刀叶修然后让我殉情的。但哪怕你们在离胜利这么近的地方,好人也一定是赢的。白天出张佳乐,过。”

 

 

 

8号王杰希:“喻文州其实不用跳这么明白的,因为不相信的还是能找到不相信的理由。比如叶修和我人狼恋,再比如你就是在骗女巫。你跳了,今晚一定是你和叶修双死。今天先出2(张佳乐)吧。过。”

 

 

 

9号黄少天蔫蔫的,“出2.”

 

 

 

10号苏沐橙:“喻队都说到这份上了……除了稍微好奇了一下你自连的原因,我没什么好反驳的。”

 

 

 

11号肖时钦:“每回轮到我似乎都没什么话说。出2毒3,起来推6,过。”

 

 

 

12号江波涛:“虽然喻文州的状态无懈可击,但是如果狼队在他的后置位还是有机会的……就盘叶修悍跳,喻文州连了叶王的人狼恋,白天冲一张村民,晚上刀女巫,引导女巫毒预言家,起来再推白痴——对了,叶修要验的就是黄少天,就强说黄少天是白痴牌,叶修悍跳要给他一张查杀。第二天的时候,场上9人存活,第三方加狼队5.5票控场,抗推白痴。然后狼人需要刀一刀猎人,刀到猎人,狼队就赢了。如果推白痴之后没刀到猎人,第三天,场上存活7人,单身狼自爆爆刀猎人,刀中狼人获胜刀不中第三方获胜;三方谈判:好人和单身狼合作,4票对上3.5的情侣阵营,第三方瓦解——丘比特回归好人阵营,好人获胜;或者第三方和好人合作推单身狼,刀不到猎人就第三方绑票获胜,刀中猎人就狼人获胜……不过喻文州这个状态太强了,压不下去,还是不用想那么长远的事情。出2毒3,过。”

 

 

 

1号叶修:“张佳乐你爆不爆?不爆?就出你,女巫记得毒3号。……另外提一句啊,文州你连我实在是得不偿失,这种很可能连出双好人链子导致好人崩盘的……还有,盘我是个预言家的诸位,你们都没有拿我‘不验自己的链子’这件事情来说事儿,站边站得太快也别这么大意啊。好了,我肯定是好人,张佳乐、唐柔双狼,本轮就出2号。过。”

 

 

 

法官:“警长归票2号,所有玩家闭眼投票。3.2.1.”

 

4号周泽楷,7号喻文州,8号王杰希,9号黄少天,10号苏沐橙,11号肖时钦,12号江波涛投给2号张佳乐。

 

2号张佳乐,3号唐柔,6号张新杰投给1号叶修。

 

5号楚云秀弃票。

 

2号玩家出局,请留遗言。

 

 

 

“江波涛你都盘出正确的逻辑了,怎么还拿喻文州压不下去来说?喻文州想装一个积极的状态还不容易吗?今晚狼队肯定去刀女巫了啊,叶修拿着警徽怎么可能自刀,明天起来还会有自爆的。女巫我不知道是谁,但是你真的真的一定要把叶修毒掉——不然毒掉喻文州吧?第三方少一个丘比特是不是也玩不下去?就折中一下,毒喻文州吧。我确确实实是一张普通村民牌,叶修是狼,查杀我,抗推我。唐柔是真预言家,江波涛是几个人里唯一的好人,周泽楷叶修肖时钦三狼,喻文州丘比特,王杰希人狼恋——万一王杰希是女巫,这局好人和狼人就请好好地谈判,把他们这个第三方先投死好吗?遗言结束。”

 

 

 

法官:“遗言结束,天黑请闭眼。”

 

 

 

“……天亮了。”

 

 

 

昨夜,1号(叶修),6号(张新杰),7号(喻文州)死亡。

 

请1号玩家移交警徽。

 

叶修的手停在警徽牌上,点了点,转而抽起自己的身份牌,翻开,“带走3号。”

 

法官:“1号翻牌为猎人,带走3号。游戏结束,好人胜利。”

 

 

 

本局游戏出乎意料地在第二天早上就结束了,更惊人的是一直以“真预言家”身份活跃场上的叶修居然翻牌是猎人,那么本局究竟发生了什么?真预言家到底是谁?让我们回看一下。

 

本局的狼人为:2号张佳乐,3号唐柔,6号张新杰。1号叶修是猎人,7号喻文州是丘比特,9号黄少天是白痴,盗贼是10号苏沐橙,她在预言家和女巫两张底牌中选择了女巫——也就是说,本局从一开始就没有预言家。

 

第一晚,狼人唐柔自刀,被女巫苏沐橙救起;丘比特喻文州自连叶修为情侣。警上只有猎人叶修、自刀狼唐柔和平民王杰希,唐柔悍跳查杀叶修。叶修在察觉警上无真预言家的情况下起跳预言家和悍跳狼对刚,并且精准发到了狼人张佳乐的查杀,在狼队视角中做定预言家。

 

而在投票环节,张佳乐张新杰两狼、女巫苏沐橙和站错边的平民楚云秀投给唐柔,而丘比特喻文州果断投给自己的情侣再加周泽楷肖时钦江波涛三张平民牌投给叶修,形成PK.

 

第二轮,白痴牌黄少天和退警的王杰希分别投票,再次形成PK.警下PK发言黄少天认出喻文州丘比特身份,并认定叶王人狼恋,叶喻王第三方。埋掉预言家的苏沐橙有所摇摆,但因为认可黄少天的分析判断依然投票给自己的银水牌唐柔。最终由于楚云秀弃票,狼队冲票冲不过好人团队,叶修拿到警长。

 

警下发言时喻文州自爆丘比特且爆出和叶修“预言家”连为情侣,成功拉回黄少天的票。同时,由于唐柔警下依然坚持自己是预言家,而喻文州又报出自连信息,苏沐橙认出唐柔自刀事实,站边叶修。警长叶修归票时脱预言家衣服更加打动了女巫。

 

第二晚,苏沐橙不愿毒杀银水,于是毒掉了煽动狼张新杰,狼人在好人站队清晰的情况下不得已刀“预言家”,叶修猎人翻牌带走最后的悍跳狼,好人胜利。

 

 

 

“那这盘狼如果骗到女巫毒然后第二晚刀女巫就赢了呀?”黄少天心有余悸,“要是毒了队长,叶修是殉情死不能开枪,刀了女巫,一晚上死三个神……噢,苏沐橙埋了预言家,相当于死了四个神,场上三狼在场打我一张白痴牌,血崩。”

 

“怎么会。”叶修说,“有我在,肯定不能让沐橙毒错啊。”

 

张佳乐无语,“滚滚滚!我遗言那么感人!要不是她埋了预言家然后我们不知道所以没脱预言家衣服,你肯定吃毒了好吗?”

 

“叶修应该认出我是女巫了吧。”苏沐橙笑眯眯。

 

“警上三个人,我是猎人,王杰希明显不是,那预言家一定被埋了。可狼队完全认我是预言家,第一当然是因为张佳乐是个狼,第二就是狼队也不知道预言家被埋这个信息——能埋掉预言家的,除了狼,也就只有女巫了。你两轮投票站边唐柔,不会是没有原因的。她是第一个跳预言家的,还是你的银水……狼队应该也找到了你这张女巫的。”叶修说。

 

“那如果你警上跳猎人?”唐柔问。

 

“真预言家很少不上警,我不跳预言家,狼队就知道预言家大概率被女巫埋掉了,这也就罢了,关键是我还是一个被连的猎人,喻文州看我那眼神明显就是个丘比特——两神链子,女巫埋了预言家,这种血崩的开局我能一开始就卖给狼队?肯定是跳一波预言家对刚啊,这样狼还会来刀我,刀我虽然丘比特也跟着死但是我能追一刀。而且我再暗示一下,埋了预言家的女巫肯定是知道我是个好人跳起来给‘预言家’挡刀的。”叶修解释道。

 

三狼:“呵呵。”

 

“不过文州,下回别自连了……要连也最好别连上我,咱们链子太容易崩了。你看看人家小唐,自刀了女巫一定救,悍跳完了女巫还不毒,多好的隐藏版最佳链子?我们玩了两局两局我都进链子,情侣还都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的牌,能赢真是我本事大。”叶修说。

 

众人:“呵呵。”

 

 

 

——

 

 

 

【第三局游戏,正式开始。】

 

【本局游戏选用的视角是:普通视角。】

 

 

 

——

 

 

 

因为这局结束得太快了才写了7000+,补一个当初说好字数少就补的彩蛋。

 

 

 

【彩蛋:四狼拍刀】

 

 

 

【座位表:1号叶修,2号葡萄,3号菠萝,4号喻文州,5号苹果,6号王杰希,7号张新杰,8号周泽楷,9号榴莲,10号石头,11号肖时钦,12楚云秀。】

 

【本局游戏的视角为:苹果(5号)。】

 

【他的身份是:预言家。】

 

 

 

——

 

 

 

“预言家,请睁眼。”

 

苹果笑得无比灿烂,左看看右看看,伸出食指(1号)。

 

法官:“他的身份是,这个(狼爪)。”

 

苹果夸张地做出“O”的嘴型,又笑眯眯地戴回面具,心道这把稳了。

 

 

 

“……天亮了。请上警的玩家举高号码牌。”

 

“1号(叶修),3号(菠萝),5号(苹果),6号(王杰希),9号(榴莲),共四位玩家在警上。请6号玩家开始发言。”

 

 

 

6号王杰希:“预言家,查杀1号(叶修)。警徽流先3(菠萝)后8(周泽楷)。过。”

 

 

 

9号榴莲:“6号不退水标狼,9号预言家,查杀10号石头,警徽流先苹果(5)再叶修(1)。”

 

 

 

苹果有点懵,他找不到谁才是和自己悍跳的那个,但是1号叶修是他昨天晚上的查杀,6号查杀1号,是做身份还是真的好人?不过很快就是1号的发言了,他能听一听1号的发言再做决定。

 

 

 

1号叶修:“9号,榴莲……你跳一个预言家,我是不会信的,但是你查杀10,嗯,很好,你是毒了10对吧?你看看石头的表情,明显是被你误毒的好人牌,如果你真的毒了10那你就倒霉了,我们狼队毫不客气就起四狼和你们拍刀。要是你毒了我嘛,我也认,我们藏一个同伴然后再刀一刀。猎人我是已经找到了,女巫肯定就是你,白痴再看一看。

 

“嗯……预言家肯定在后置位,不是3就是5了嘛,你们谁是那个预言家呢?自己反正是会跳出来的。不然你们觉得6号王杰希查杀了我,他能代替你们当一回预言家,而不是诈身份的,也挺好的,只要你们不觉得他是来做身份的。上一把盘各种逻辑盘得头有点痛,今天我决定当一个纯状态流的玩家,那9号女巫被我看出来了,还毒错了10,那我很开心的,我准备四狼拍刀就结束了。

 

“所以预言家到底是谁呢?下一刀肯定刀预言家的,我心情好就给预言家一个警徽流——5号反应比较强烈啊,我认狼了之后表情一直就不太好,难道你是验了我?那你白验了,我就是一匹狼。好吧,预言家跳一跳,我们狼刀一刀,如果女巫毒错直接起四狼拍刀了。好好发言啊3号,让我看看你是什么身份。”

 

 

 

3号菠萝:“我是你狼同伴啊。(笑)过。”

 

 

 

5号苹果心理已经经历了崩溃和重组过程,现在整张脸都是木的:“先3再6查杀1!……看来叶修是不会自爆的了,我慢慢说。我是预言家,查杀了他,王杰希我暂时认好人,3号要放在警徽流的第一个才行。1号认狼,说9号是女巫……我们一会儿再看,游戏还是要认真玩的。警徽流,3,6.昨晚查杀1号。我要警徽,过。”

 

 

 

3号、6号:“退水。”

 

法官:“仍在警上的玩家是1号、5号、9号,请所有玩家闭眼投票。3.2.1.”

 

5号玩家全票当选。昨夜,9号、10号双死,请留遗言。

 

 

 

9号榴莲:“没什么好说的了……石头对不起,毒错你了。”

 

10号石头:“这一把所有人都说‘过’,什么也不要说,别让叶修再抿出神的身份来。我觉得他能把四狼拍刀说得这么轻松,估计大部分狼都是新人,但我觉得3号是个狼,预言家可以考虑验一下6,他像个好人,让他带队。过。”

 

 

 

请警长选择警左警右发言。

 

苹果:“4号先发言。”

 

 

 

4号喻文州:“过。”

 

3号菠萝:“我是个好人,预言家警徽飞我。我觉得王杰希是在警上和叶修互相做身份的。过。”

 

2号葡萄:“民。过。”

 

 

 

1号叶修:“这个局……女巫他都毒错了,对吧,我们就玩得开心一点,起四狼拍刀吧?我看看我同伴们的表情啊——”

 

他缓缓扫视全场。

 

“我还是先分析一下,9号一定是女巫,10号是平民,5号预言家,警上没有人出挑,猎人在警下,白痴也在警下。我上家这个认民的比较像白痴,猎人的话……我觉得张新杰和肖时钦里出一张猎人。张新杰摸狼的状态和这把挺像的,我觉得他像能发动功能的牌,女巫已经被刀,他很可能是猎人。肖时钦也是拿了神牌能藏得住的,我听不见他的发言,小周帮忙定一定他的状态吧。我能觉得白痴是2号,猎人是7号。如果你很确定的话就直接起我们四狼进行拍刀,拍刀的时候狼队也是能进行讨论的,我们再说。过了。”

 

 

 

12号楚云秀:“过。”

 

11号肖时钦:“给我这么大的压力……我不会告诉你我的底牌的。过。”

 

8号周泽楷:“拍刀。1,3,8,12.”

 

 

 

菠萝小小地耸了耸肩,“我还想藏一藏呢。那拍吧拍吧,四狼能拍三刀。预言家肯定是5号了。”

 

“再刀2号。”叶修说。

 

“枪,7.”周泽楷说。

 

楚云秀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好好好你们厉害,5,2,7.上帝宣布吧!”

 

 

 

法官:“游戏结束,狼人胜利。”

 

 

 

“啊啊啊啊啊——”葡萄摔牌,“我都认民了!为什么说我是白痴!”

 

严谨如张新杰都有一种掀桌子的冲动。难得不拿狼,还拿了一把猎人……

 

预言家苹果已经陷入了疯魔:“呵,呵呵……查杀1号……”

 

女巫牌榴莲感觉自己肩膀上沉甸甸的,“那什么,我……我的锅,我该毒叶修的……”

 

四神癫狂,四民也很无奈啊。

 

喻文州:“全员说‘过’比较好,因为叶修给了足够的压力。还能正常发言的比较像狼。”

 

“我就是太正常了,如果真是猎人反而不会像我这样发言。”肖时钦懊恼。

 

警上一轮游的王杰希:“……”

 

直接被盲毒的石头:“嘿嘿嘿。”

 

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英雄——

 

 

 

“愁眉苦脸的干什么,明明是哥玩儿得好啊。”叶修说。

 

 

 

“呸!”

 

“游戏可以输,叶修必须死!”

 

“不在狼队可刀!刀刀刀!”

 

“女巫盲毒叶修,我们能赢!”

 

 

 

——需要一个英雄,出来集火。

 

 

 

至于诸位的愿望实现了没有,请回看《某狼人杀直播节目》的第二局、第三局。

评论(56)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