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all]垃圾荣耀,还我男友(中)

人生一大错觉:以为上下篇就能完结。

 

#

 

邱非爆出自己是Omega,黄少天正想说这是特例,瞬间就被打脸啪啪啪。而且第一个打他脸的……

 

“队长?”黄少天难以置信,对自己世界喻文州的称呼脱口而出。

 

异世界的喻文州微笑,“啊,少天。邱非并不是特例哦。我暂且不提,周泽楷肯定也是特殊体质。”

 

被点名的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叶,哨兵。我,向导。结合……我调节叶的五感。”

 

“呃……”江波涛顶着众人火辣的视线进行翻译,“小周的意思是,叶神是哨兵,他是向导。两人是结合状态,平时他可以调节叶神的五感——哦,也就是说,叶神如果玩游戏玩得太过了,小周可能会强行出手干预。”

 

好几人惊悚地看向周泽楷——他们也是打游戏的人,完全可以体会五感被调控的威力——有这样的能力周泽楷干嘛还要抱怨叶修沉迷游戏?哨向关系就是他的一大杀器啊!

 

周泽楷敏锐地察觉了众人的困惑,抿唇,有点无辜又有点委屈地说:“前辈……自觉。”

 

这句话不需要翻译大家也能听懂。

 

“直接强制执行。”第一个接话的是韩文清,他似乎对周泽楷的“纵容”十分不爽。

 

“就是,我要有这能力,早八百年就反攻把叶修干死了。”孙哲平更不爽。呃,还提到了一个敏感的话题。

 

张佳乐环顾四周,惊悚道:“喂,等等,不是吧,你们……都是在下面的那个?”

 

“我靠!谁是在下面的!老子在上面!”孙翔炸毛。

 

“在下面。”截然相反,王杰希表情就很坦然。孙翔用见了鬼一样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嗯。”周泽楷简洁有力。

 

“大家应该都是一样的吧,”喻文州直接无视炸毛的孙翔,反正那话谁都能听出真假,“我觉得挺好的。”

 

乔一帆说出好些人的心声:“那可是前辈啊。”

 

那可是叶修啊。

 

孙哲平冷哼:“怎么,平时他让我爽了,我想让他爽回去,不行吗。”

 

“就是就是,老叶这种人就不能惯着好吗?昼夜颠倒就记着打游戏,每回上床要么就是我死活拽不动,要么就是死活叫不停,根本就没有尽到一个好男友的责任!本剑圣收了他,是为民除害!你们就不能惯着他!饿他几顿,不许他吃泡面!让他自己洗衣服搞卫生,还有买东西不要总是上淘宝,怎么着周末出去玩的时候都要他开车,他做准备查攻略查天气预报balabala……”黄少天憋了好久,见孙哲平这会儿冒头,瞬间找到了出击的节奏,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

 

叶秋一直在听,外在依然是高冷总裁脸,心里却十分动容。他和荣耀联盟的人来往并不多,最密切的时候也不过是跑到嘉世或者兴欣去坐在叶修旁边看他打游戏,或者在除夕夜兄弟两个共一张床挤一挤睡一觉的时候,和那群人打个照面。——他不露面的那种。

 

他知道自家哥哥在外面受过不公,受过委屈,也知道他在拮据之极的时候也能用自己微薄的薪酬去接济曾经的战友,甚至知道联盟里大多数人虽然被这个家伙的不要脸气得跳脚,实际上却是又恨又爱,爱大于恨。

 

但这样真切的体会。这些人,这些不同世界的人,竟然能把自己的心思放在台面上,又把自己的姿态放得极低。这是多么宝贵的财富——甚至称之为财富,他都觉得这是对“情敌们”的玷污。

 

最后还是肖时钦无语地打断黄少天,“黄少,你说了这么多,是在跟我们秀恩爱吗?”而且,口口声声都在说老叶不能惯着,但听起来最惯着他的人就是你好吗?

 

黄少天露出一口白牙,“是不是我和老叶比你那边腻歪多了?”言下之意就是他还真是在秀恩爱?不是,等等,黄少,剑圣大大,你还记得这是什么场合吗?

 

“感情有不同的相处方式。”张新杰一扶眼镜,“我的叶修作息和我差不多。”

 

——我的叶修。

 

众人:张新杰你变了,你不是从前的张新杰了。

 

就连韩文清都不能免俗地停顿了一秒。然后他决定把话题导回正体:“关于叶修的游戏瘾,我都是采取的强制措施。”

 

不慎歪楼的张佳乐向韩老大表忠心,连忙接道:“我也差不多,实在气得不行了,就用契约叫老叶。——啊之前没说,我和叶修是魔法契约者的关系。有种类似心电感应的技能。”

 

“之前有心隐藏一下自己的特殊,不过既然都说开了,也就无所谓了。特殊人群应该就是邱非、周泽楷、张佳乐,还有我四个人了。邱非是Omega,周泽楷是向导,张佳乐是契约者。我是被叶修召唤的亡灵。明明已经死了,一觉醒来却是千年之后,要不是叶修,可能直接就魂飞魄散了。”喻文州顿了顿,“不好意思,一不小心把我和叶修的事情也扯出来了……我只是想说,除了我们四个会有特殊手段,肖时钦和叶秋弟弟养小点,韩文清采取强制措施,大家还有其他的方法吗?”

 

黄少天面无表情:“陪他一起打。”

 

哈?

 

剑圣继续面无表情:“早点打完一盘,爆出他想要的材料就可以了。”

 

“想要的材料,都有?”本文都要写完了,莫凡才第一次开了金口,声音有点哑,眼神很执着。

 

张佳乐仿佛想到了什么,咬牙不语。

 

倒是邱非,很直白地说:“莫凡你和叶修经常一起打游戏吗?叶修运气很好的。基本上想要什么很快就能集齐。”

 

众人秒懂之前张佳乐的不爽。

 

张佳乐黑脸。

 

江波涛脸上也抽了抽,“我之前玩抽卡牌的游戏……叶神也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呢。”

 

周泽楷呆毛开心地晃动。“想要的,叶,给。”

 

就是说想要的叶修都会给他是吧。孙翔看了看周泽楷,郁闷:为什么他想要个什么叶修就硬要玩N多花样才肯给?莫非是看脸?可是他、他……自我感觉比周泽楷还帅那么一点点?要肌肉有肌肉,要身材有身材,男子汉气场爆棚啊——叶修,哼。

 

“哦,我的叶修一般是拿材料来收买我。”王杰希想了想,突然就想起了游戏里叶修最喜欢干的事儿就是做戒指然后送给他,耳朵悄悄红了一瞬。

 

“你收了?”张新杰突然问。

 

“收了。”王杰希答。“网照禁不误。”

 

张新杰点点头,“之前他也想送我,后来就算了。”

 

“……你们都有被送东西?游戏里面的?”孙翔小心问道。发现大部分人都点了头,突然一下觉得心好累。

 

——不行!回去要和叶修好好说道说道!凭什么就他的材料拿得那么艰辛啊!

 

TBC.

评论(48)

热度(4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