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七月中下旬更新预告&点文

看了看粉丝数,我选择坦白从宽……最近快忙完了,十分十分十分想更文。然,为了参加之前提过的叶攻活动,决定把近期的更新码字都攒到7.16发,可能一天一篇?

首发一定是《老婆怀孕了,请假三天》,目前在重修,字数眼看着是要冲破2w5了,开心吗【叶all】

其次,三千的《脑洞》叶韩已更,相对应的换文…我很早很早欠下了叶心脏肉的生贺,必然要跟上【叶心脏】(顺便一提这篇我原定名叫《魔王的发/情/期》嘻嘻嘻)

再者就是最新勾搭到的太太的叶周生贺,虽然我又双拖更了【叶周】

非常非常久之前,有一篇“逆哥cp了你知道吗”的联文,我叶韩的下文也是迄今未出【叶韩】

西瓜篇的HE篇,在西瓜的评论中提到的cp挑一个写(原计划是叶all修罗场的但是最近所有修罗场的力量都已经被请假三天给耗尽了)【?】

再剩下来就是各种、各种、各种点文了……我可能会翻尽迄今为止所有点文记录,挑着写写,开不开车也不确定……

之前很想写的人鱼叶现在仿佛失了宠,咳。

老王生贺写的辩论paro,嘻嘻嘻,一场搞事情的私人辩论,讨论多人之间有没有可能存在爱情?(暂时没那个精力&智商这么搞事情…)

和某太太讨论梗的时候,也提到了之前我的一个脑洞,叫做《全联盟的粉丝滤镜有这么厚》,又名《全联盟叶吹》,嗨呀正好那位太太也在想类似的东西!也有可能在她的促进下我先把这个写了😂

如果要达成我下半个七月想要的一天一更的目的,会有15篇更新……想想其实也有点可怕是不是?

暂定的更新顺序就是《老婆怀孕请假三天》→《魔王的发/情/期》→叶周,生贺→《逆哥cp了你知道吗叶韩线》→西瓜。

你们可以提醒一下我有没有答应过什么一定会开的坑……拖欠得比较久已经坑过你们的那种(说到这里我又想到《他是龙》和《吾神》了…不知道还有没人记得,不过这俩就先let It go吧😂太容易变成坑了先放放)

最后,能看到这里的都是小天使!大声地说出你们想让我写什么坑吧!远古一点的有叶三岁,权限游戏,狼人村庄,明星制造机……咳,不回忆了,你们说吧。我尊重你们,被提到次数最多的一定写,且更新顺序尊重你们的意愿,也有可能微调我现在预定的前五篇更新。

评论(6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