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1.20晚21:34新增flag
要是我,明早起来,粉破八百了,我就开两个点文。
1.21早7:11一觉醒来,粉丝已经802了……#flag已中。

Part One.

看着要八百粉了呢,先做好点文的准备,你们可以准备好点CP来为难我了。最近特别喜欢叶周叶张,如果点这两个cp我可能会写得比较快哦【诱哄】点文的数量不定,毕竟也是诸多债务在身。

【补充:是准备好……我没说在这儿你们就开点cp啊(躺)你们这么积极我我我我有点不适应】

Part Two.

寒假债务表【断后路】:
日更&拼文flag 【为了你的名誉我就不艾特你了w今天记得双更哦】
以肉换肉 【留做惊喜吧XD寒假有肉吃嘿嘿嘿】
可能会有的春节活动
可能会还的点文债

Part Three.

最近的更新预告(隐藏要素#flag):
今天更叶all的中,明天更叶张的中下,后天更叶all的下,大后天更叶张的下。【因为叶all5000一章,叶张2500一章,更叶all任务太重了,需要有叶张稍微撑一下→毕竟要日更呢→就是这样大家可能不太好看,所以这两篇我都会加上专有的tag方便大家订着看】

大大后天开更明星制造机(本来应该如你们的意开奴隶篇的,但是寒假已经有了一个写肉的大头,而且明星篇我也和人打了赌【咳,所以先更明星),大概率是日更,每章2500。

大块肉看对方情况和我的心情不定期更新,反正我已经脑补了6个play(*/∇\*)

点文的债更加随缘……

评论(3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