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大家好我是考前作死

什么叫做考前作死呢……大概就是这一周我日更还债吧。
今天周二,今晚到周日晚上一共六篇。【刚才看到周一的人都是眼花……真的😂】
还债不确定写哪篇…可能会凑六十分的热闹。

以及,529粉了我知道……点文福利我还是会开的,这样,我们来玩一回抢首杀的游戏吧w大家都知道我没存稿,更新时间非常之任性,所以能抢到我不打tag的首杀的都是小天使w嗯,这个点文就给抢到了本篇首杀的天使酱。

(「・ω・)「嘿如果有人抢到我日更六天里的三次首杀,同样可点文,如果抢到第四次可以再点一次,第五次再加一次,之后雷同。

这个点总觉得活着的人不多w嚯嚯嚯

点文须知:
作者本命叶all,喜欢单刷cp,也就是叶黄里喻文州戏份尽可能少,叶韩里韩张绝对不带cp向这样。
本人是个大写的傻白甜,喜欢互宠,不虐双方,然而最近受某群影响……对糖里带毒,糖里玻璃渣有了一点点兴趣(快去怪她们,一群坏人(ಡωಡ) )

【已点完】一篇叶喻,战争间谍paro,甜he。

评论(2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