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我觉得今晚说不定可以粉破三百呢然后真的破了【已点完】

悄悄给自己再立flag哦。所以不!打!tag。
现在去码【樱花抹茶冻芝士】……妈呀好饿

现在进入说好了的【要是真破了就在原地开点文】环节。就写前三篇(我觉得说不定直到我填完坑这都没点完萌冷cp的绝望脸)。点文至少包括cp和一个关键词,如果有世界观和梗当然更好,越完整写得越早。【三篇点文接受同cp】

/目前已点/
叶张,abo【已写,叶张《听见你的声音》】
叶周,分手后复合【已写,叶周《秘密》】
叶王,古风武侠【已写,叶王《客人》】

【居然点完了……惊吓.jpg】

【对了之前的点文是不是还没写…】

双叶年上的哨向。【开更,双叶年上《谁人渡我》】
孙翔退役后的快递员叶货物翔。
叶王吃醋原著abo。

前两篇其实梗和大纲都打了,就是没写完(捂脸)后者真的是,等我有外链……再来交肉……

顶着饥饿去写樱花抹茶冻芝士去了【吞口水】

刚被一条评论炸出来发现有了一个新粉丝……开心到炸裂,开始打tag啦~cp希望能点tag里的大家可以理解的吧!叶皓原则问题不吃,叶黄最近无感暂时不写,其他冷cp如果被点了我依然会写的,不过可能需要再跪舔一遍原文所以会更……慢……

评论(2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