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all】八个细节

  这篇文章我想好了八个细节。
  
  1.无论多累,叶修回到家之后都会弹三十分钟的钢琴。窗口门外挤满了小孩子。
  2.喻文州弯下腰,微笑着接过年轻女孩手中的花。
  3.月光落在窗台上,叶秋压抑着低语:“叶修……叶修……我只告诉你一个人……”
  4.包子从来不在调上的声音,此刻他们无比怀念。
  5.张新杰平静走进研究室的大门。
  6.“我并不是音乐家,也不是艺术家,但我是个警察,警察的职责就是保护每一个人。”韩文清拍去制服上的灰烬,眼里满是血丝,声音沙哑,但谁都不能无视他的坚定。
  7.江波涛离开的时候,叶修拍了拍他的肩,什么话也没有说。
  8.在那一天之后,无论多累,周泽楷回到家之后都会弹三十分钟的钢琴。门里门外,一派寂寥。
  
  正剧向。死亡与希望同在的结局。
  可以猜猜这个的背景是啥,猜对了,我就考虑提前写。
  占tag,写了就删。

评论(5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