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all】救命!我家卡集体叛变了!(下)

*写完,吐魂.jpg

*正文完结了,预计薛定谔的番外是新皮肤叶&他的修罗场。

*本文很多地方是回忆+私设,写时一时爽,事后……

  

  

  荣耀论坛>>叶修专区>>灌水>>救命!我家卡集体叛变了!

  

  3111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这个更新!!!

  

  3112楼 路人一号

  官方杀我!!!

  

  3113楼 路人二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叶啊啊啊啊啊啊

  

  3114楼 路人三号

  为什么要限量!!!我可以一个人承包所有的叶啊啊啊啊啊!!!

  

  3115楼 路人四号

  我疯了!!!这版剧情是哪位神仙做的?!?!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只是平平无奇地玩一个游戏而已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祭出这样的大杀器!我断头安利好么?!

  

  3116楼 路人甲

  一人助攻,绿苗到手。

  

  3117楼 路人乙

  十人助攻,橘猫我有。

  

  3118楼 路人丙

  卖出一份安利,可抽取一个兔子叶碎片。

  

  3119楼 路人路人

  全成就之后零点限量抢抽的小恶魔我可以拥有吗?wifi,闹钟,锦鲤转发安排了。然而我得先集齐全成就

  

  3120楼 abcdefg

  楼上都是收了多少钱的广告费……而且,为毛在这个楼里发?

  

  3121楼 吃瓜路人A

  ………………………………

  

  3122楼 吃瓜路人B

  快来看,这里有个小傻瓜连最容易拿的小绿叶都没有到手。

  

  3123楼 吃瓜路人C

  真是敢啊

  

  3124楼 路人三号

  因为好看!好玩!好用!我家头顶小绿苗的叶已经引起各种骚动了……

  

  3125楼 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荣耀这一波硬性推广我服。怪不得只要更新2个小时呢

  

  3126楼 依旧是个路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叶的叶叶!

  

  3127楼 还是我来帮你吧

  分享照片,我家崽越长越小,越活越可爱了,姨母笑

  【叶叶坐在地上,好像在研究自己头上突然出现的小绿叶.jpg】

  【小周头顶了一朵小花花,小心翼翼地朝叶叶靠近.jpg】

  【叶叶回头,小绿苗微微摇晃.jpg】

  【小周get摸头杀*1.jpg】

  【小周get摸头杀*2.jpg】

  【还是小周get摸头杀*2,小花花掉了下来.jpg】

  【小周表情逐渐呆滞.jpg】

  【叶叶摸头杀*3.jpg】

  【小周高兴.jpg】

  

  3128楼 times new roma

  ……不是,等等,大佬,这么快的吗?

  

  3129楼 路人一号

  好看!我可以。然而我得先抽到一个小周……

  

  3130楼 盲生

  【摸头杀*1截图的一角-喻默默注视着叶周,记小本本.jpg】

  【摸头杀*1截图的另一角-乐乐拽辫子.jpg】

  【摸头杀*2截图的另一角-乐乐险些把自己的辫子揪下来.jpg】

  

  3131楼 每个楼里都有一个真相帝

  疯了。这些互动难道是天生就写在荣耀这些卡的代码里的吗?为什么两个小时的更新就有这么多新互动???

  

  3132楼 路人一号

  真相帝真相了?

  

  3133楼 路人二号

  所有卡虎视眈眈,我怀疑他们都在觊觎我的(不,是别人的)叶叶。

  

  3134楼 路人三号

  正常,每出一版新的叶,我所有的卡都疯一次。

  

  3135楼 路人四号

  等等,这次更新还是有其它的东西啊。你们不要只关注那个安利别人即可获得的饰品好伐。

  【江波涛在训练室来回走动,周泽楷靠墙立在一边,眉目间有浓重的阴影.jpg】

  【偶尔停下来,望向屏幕外.jpg】

  江波涛:“你说,他真的离开了么?”

  周泽楷沉默。

  

  3136楼 abcdefg

  是剧情彩蛋?

  

  3137楼 吃瓜路人C

  坐等大佬。

  

  3138楼 路人路人

  有种不祥的预感,怎么突然出这个彩蛋,出这种安利饰品?荣耀主线就结束了?

  

  3139楼 依旧是个路人

  不会吧,我们现在连叶神阵营的名字都还不知道昂?

  

  3140楼 小尾巴

  我家乐乐又双叒叕疯了!他一个人跑出门了!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可是我还没有让叶叶戴上猫耳朵(???)

  

  3141楼 叶神在我碗里

  你家是乐乐出门?我家是小乔,天知道……而且叶叶也不见了,这是随机的强制剧情?

  

  3142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我已经搞到橘猫了,然后叶神他出门了。

  天了噜,求求你了叶叶,好好待在家里叭,你这样出门我真怕你会遇到坏人啊呜呜呜。

  

  3143楼 路人一号

  无图无真相。

  

  3144楼 不那么叶的叶

  【分享链接】姐妹们帮忙点一下,橘猫我马上就可以拥有了!

  

  3145楼 慕名而来的小透明

  大佬们纷纷回圈,我就安静滴看着。

  

  3146楼 吃瓜路人B

  链接已点。楼主你的图呢?猫叶我……我羡慕嫉妒啊。

  

  3147楼 路人三号

  官方是要把大事干死吗?我家里的老韩都:

  【暴躁地捶碎了训练室的石头.jpg】

  【从高空一跃而下.jpg】

  

  3148楼 像联盟女神一样

  还有我家少天

  【挥剑.jpg】

  【继续挥剑.jpg】

  【一边挥剑身边一边出现了一个没有文字的文字泡.jpg】

  【一剑把文字泡戳破了.jpg】

  【继续挥剑,偏了.jpg】

  【剑圣愣愣地停下.jpg】

  【一个半透明文字泡.jpg】

  【五个半透明文字泡.jpg】

  【身边浮现无数个没有文字的半透明泡.jpg】

  

  3149楼 不那么叶的叶

  我懂楼主的心情了……

  如果是这样的叶叶,我觉得我一百条命都不够我死的。

  忍痛分享截图。

  【猫叶.jpg】

  

  3150楼 吃瓜路人A

  我窒息。

  

  3151楼 吃瓜路人B

  我昏厥。

  

  3152楼 吃瓜路人C

  我死亡。

  

  3153楼 慕名而来的小透明

  失血过多,没救了,要叶叶抱抱才起来,或者给摸摸猫耳朵也行QAQ

  

  3154楼 盲生

  大家看看那张图的背景。

  

  3155楼 盲生

  我都不忍心截特写了。

  

  3156楼 路人甲

  ……

  

  3157楼 路人乙

  …………

  

  3158楼 路人丙

  ………………

  

  3159楼 路人路人

  楼主的消失太能够理解了,这些卡痴汉力默认是一百,不,一万吧。

  

  3160楼 小尾巴

  直播,我找到乐乐啦!!!还触发了剧情动画,图片有点眼熟的朋友可以去77楼对比康康。

  【乐乐站在桥上,向下看.jpg】

  【叶叶站在桥下,向上看.jpg】

  

  3161楼 每个楼里都要有一个真相帝

  当初为什么叶叶在北桥能捡到乐乐卡的碎片,道理一定就在这了。

  

  3162楼 小尾巴

  截图技术不好,挑几张帅的:

  【叶叶顶着乐乐的弹药往上杀.jpg】

  【寒冰弹的效果让叶叶更多了一分肃杀.jpg】

  【乐乐生气地扫射.jpg】

  【叶冲到乐乐身边,千机伞撑开.jpg】

  【疑似两人打架(被伞面遮住了).jpg】

  【乐乐往下倒.jpg】

  【叶跟着跳.jpg】

  【在半空中叶叶再次追上乐乐.jpg】

  【叶乐抱在一起撑伞飘向岸边.jpg】

  

  3163楼 小尾巴

  大概给大家讲一下这个剧情,就是乐乐不知怎么回事跑到了这个桥上,然后叶叶去追他(?),两个人一边打架一边从桥上下来了

  

  3164楼 abcdefg

  小情侣吵架既视感

  

  3165楼 叶神在我碗里

  别说了,我也找到小乔了。我怀疑官方要开启家暴模式,摊手

  居然……不,为什么我找到的小乔也是在和叶叶打架

  【刺客小乔紧身黑衣,反手匕捅向叶叶.jpg】

  

  3166楼 路人三号

  这个我认得,就是小乔开第二职业的剧情

  

  3167楼 路人路人

  所以还真是……荣耀主线?!我仿佛被五百万大奖砸中了头。

  

  3168楼 叶神在我碗里

  应该是的,啊,刺客小乔真好看prpr,看看这小细腰,看看这冷酷的双眼,刺杀状态的我乔真好磕啊,想太阳

  就这一张,请各位大佬品一品

  【刺客小乔轻巧地在叶神战矛上借力,脚尖微微踮起,整个人充满蓄势待发的张力.jpg】

  

  3169楼 路人甲

  帅啊。

  

  3170楼 路人乙

  【分享链接】迄今为止什么也没触发……求求大家让我搞到猫叶吧

  

  3171楼 路人丙

  链接已点。

  

  3172楼 小尾巴

  所以楼主呢?我滴乐乐已经恢复正常了

  

  3173楼 叶神在我碗里

  我的小乔也是

  

  3174楼 路人四号

  你们的回来了,我这边出事了,笑哭,难道是小学生值日,一个轮着一个来吗?

  

  3175楼 依旧是个路人

  有可能啊。但这是什么顺序?

  

  3176楼 路人二号

  朋友们,你们在北桥难道没有get小安的戏份吗?只注意到了乐乐???

  【人群中的一个小牧师安.jpg】

  【只有小安的技能加在了叶身上.jpg】

  【小安努力地爬到木桩上去.jpg】

  【河水湍急,木桩上的小安摇摇晃晃.jpg】

  【小安每腾出手给叶神一道治疗,自己处境就危险一分.jpg】

  【叶神每登高一阶台阶,就有一道白光长了眼睛似的追随而至.jpg】

  【叶神即将登顶,小安双手合十酝酿出比先前都要明亮的白色光球.jpg】

  【叶神登顶,小安坠河.jpg】

  【叶神望向河面的时候,流水依旧冲击摇晃的木桩,木桩上依稀留有一点牧师长袍的一缕布条.jpg】

  

  3177楼 吃瓜路人A

  owo

  

  3178楼 吃瓜路人B

  这什么爱情,爱了爱了

  

  3179楼 吃瓜路人C

  北桥修罗场。牛逼。

  

  3180楼 路人二号

  而且我仔细研究了这个小安的衣服,发现他这个时候应该是属于霸图的

  【衣角放大-霸图logo.jpg】

  

  3181楼 路人一号

  我去,所以这还有一条剧情线?

  

  3182楼 路人三号

  显微镜女孩

  

  3183楼 路人二号

  咳,毕竟我是一个叶安党……

  之前讨论叶叶在霸图追牧师,有见到过他缠着一个小牧师的,那时候我还猜是新杰爸爸的幼年体,但是今天,我觉得,很可能是小安

  

  3184楼 小尾巴

  有道理诶,我仔细看了一下我的截图,这边也是有小安的,只不过叶叶和乐乐跑了,所以没有小安视角

  ——这么一想小安好惨?

  

  3185楼 路人二号

  呃。没有。这边剧情里掉水里的是乐乐。但是掉得太快了我没截到图……

  

  3186楼 路人甲

  哈哈哈哈哈哈非常可以!

  

  3187楼 像联盟女神一样

  我这边触发的剧情也走完了,整理给你们看。

  上回说到,叶叶不在训练室,剑圣大大无心训练——

  【被文字泡淹没的少天.jpg】

  【气呼呼把所有泡泡戳破.jpg】

  【呆呆地站着,又有文字泡浮现.jpg】

  【一个泡泡飘在他的脑袋上.jpg】

  【“噗”,泡泡破了.jpg】

  【回神,上挑,剑光酷炫无比,再次清场.jpg】

  【烦恼地挠墙.jpg】

  【突然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包括小头罩、小口罩、小墨镜还有长长的围巾.jpg】

  【鬼鬼祟祟地避开其他卡的视线出门.jpg】

  

  3188楼 路人丙

  噗……少天的戏好重!

  

  3189楼 就是这么六

  不知道他要去干什么但是我已经先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3190楼 我们的口号是吹叶

  呦吼,果然这楼活跃起来之后就没其他帖子什么事儿了,好多新图!收收收——

  

  3191楼 路人甲

  盲生呢?一般这种情况下他已经甩出来一张局部放大图了,然后我们就可以看见一个记小本本的喻

  

  3192楼 times new roma

  这张图没有喻

  

  3193楼 像联盟女神一样

  少天保密工作明明做得可以的,你们不要嘲笑他!他真的完成了“不被所有人注意到偷偷溜出来”这一难以想象的艰难成就!

  重头戏来了:

  【一片小树林,包裹严实的少天和好几个叶神阵营的卡正面相遇.jpg】

  【“咻——”,剑圣大大躲到叶神身后.jpg】

  【无奈的叶神&偷偷探出一个脑袋的剑圣.jpg】

  【其他几张卡似乎不认识剑圣大大,很淡定.jpg】

  【少天没被认出来又有点不高兴了,戳叶修.jpg】

  【叶叶干脆把他拉到自己身边,光明正大.jpg】

  【两个人手牵手,叶叶头顶有个非常明显的文字泡:这是我请来的帮手。.jpg】

  【背后少天的文字泡已经有好大一堆,不过都藏在叶叶身后,不让人看见.jpg】

  【叶叶介绍的文字泡消失,少天跟他咬耳朵,没有文字泡.jpg】

  

  3194楼 路人一号

  最后一张图叶叶的表情超!宠!官方在哪?!出来!我今天就要知道这个小妖精和我男人说了什么!

  

  3195楼 路人二号

  女神是个黄粉吗…

  

  3196楼 路人三号

  楼上我怀疑你在说女神水字数(?),并且我掌握了证据

  

  3197楼 路人四号

  饶了我叭。平时黄少语音听得太多了,现在一看到他的独家文字泡就心里发慌黑化肥会挥发……

  

  3198楼 路人丁

  你们这些人怎么肥四,有图不收?

  

  3199楼 路人路人

  有些人嘴上叭叭叭的,背地里已经不知道收了多少图

  

  3200楼 路人三号

  我投降,我是有原因的。

  

  3201楼 慕名而来的小透明

  爬了一下楼,莫非?

  

  3202楼 路人四号

  莫非难道?

  

  3203楼 路人三号

  ……是的。

  

  3204楼 像联盟女神一样

  不要歪楼,我还在讲故事呢(咦?)却说空知林叶黄相约,剑圣扭扭捏捏是为哪般?原来是迎战叶神一敌人,不便暴露身份。由此推导可知,目前叶神阵营的卡啊,没几个知道叶以前身份的,黄少遮掩自己也是出于这个目的。可好好的,怎么突然叶换了阵营,“隐姓埋名”,却还不离开这片土地?且看论坛大佬分析。我就分享一张叶黄并肩作战的帅图,剩下的我要自己收藏!嘻嘻嘻,我高喊叶黄is rio!

  【被遮得七七八八也难掩出剑帅气的黄&云淡风轻搞定了一片敌人一本正经地和某人手牵手的叶.jpg】

  

  3205楼 就是这么六

  小学鸡吗这两个!好幼稚哦!

  

  3206楼 路人甲

  超级幼稚的耶~

  

  3207楼 路人丁

  我要zqsg了,纸片人的爱情故事太好了。

  

  3208楼 吃瓜路人C

  吃手手,看热闹。

  

  3209楼 abcdefg

  叶:别爱我,没结果。

  

  3210楼 叶神在我碗里

  但是黄和他是同一维度,所以……还好?

  

  3211楼 我们的口号是吹叶

  扎心了。

  

  3212楼 路人四号

  同志们,谁能解释一下我的小周现在为什么这么生气???

  【坑坑洼洼的训练室墙壁.jpg】

  【抿起嘴角的周泽楷.jpg】

  【旁边摩挲剑鞘的江波涛.jpg】

  

  3213楼 路人三号

  啊哈,我家老韩刚才那么生气,现在出门了,我现在偷偷跟着他→咦我为什么用“偷偷”形容我自己?

  楼上耐心等等叭,估计又是一段剧情

  

  3214楼 吃瓜路人A

  我闻到了瓜的清香

  

  3215楼 路人一号

  今天卡一个接一个发疯,隔壁的主线楼都要疯了,好像是猜想验证了

  

  3216楼 吃瓜路人B

  雨我无瓜

  

  3217楼 路人二号

  +1,我更喜欢看叶叶和他家那位(?)的爱恨情仇

  

  3218楼 吃瓜路人C

  +2,我要康康这些卡都是怎么发疯的

  

  3219楼 路人三号

  好,老韩不愧是老韩,这个地点我服了,他是天生和岩浆或者火山适配度爆表吗?

  【地表龟裂,暗红的岩浆四处流淌,枯黑的树下沉睡着灰扑扑的石棺,老韩一个人背对屏幕.jpg】

  

  3220楼 慕名而来的小透明

  我,我竟然从一个背影里看到了“虽万人吾往矣”的孤勇?

  

  3221楼 依旧是个路人

  说什么呢,明明是自信!

  

  3222楼 times new roma

  他在等谁

  

  3223楼 路人二号

  等待戈多?(划掉)当然是等叶叶了

  

  3224楼 路人三号

  我也觉得……不过,我家叶叶刚才也变成猫叶了,你们不觉得如果出现在这里会hin奇怪吗?

  

  3225楼 吃瓜路人C

  完全不觉得,来吧,让猫叶来得更猛烈些吧

  

  3226楼 路人三号

  ……啊,不是猫叶。

  【正常版的叶叶由远及近.jpg】

  

  3227楼 吃瓜路人A

  难以置信,我居然有一天看到叶神的截图觉得失落

  

  3228楼 吃瓜路人B

  手中的瓜失去了应有的清香

  

  3229楼 路人四号

  我发现我家卡格外与众不同,你们出门的只有一张,我家出门了两张(手动再见)

  【神枪手&魔剑士的背影.jpg】

  

  3230楼 像联盟女神一样

  ……!!!!!!我这边又有大事件!姐妹们我先下论坛了,一会儿回来跟你们说!

  

  3231楼 路人一号

  好!坐等!

  

  3232楼 路人三号

  是过场剧情,平静如我,看着叶韩干架,连截图都懒得截……

  

  3233楼 路人二号

  同九年,汝何秀。

  

  3234楼 abcdefg

  过分了啊!我看隔壁说的,最容易触发的是r卡的剧情,北桥那边今天要被踩塌了,三号姐姐你难得触发老韩的剧情!你居然不珍惜!

  

  3235楼 吃瓜路人C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3236楼 路人三号

  ……。

  我截了。不过没有啥爆点。

  【平平无奇叶韩打架9连拍.jpg】

  

  3237楼 路人四号

  我这边剧情越来越奇怪了?有一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级别超低的人形怪把小周小江围起来了。

  【小周:我宣布你们被我一个人包围了.jpg】

  

  3238楼 慕名而来的小透明

  这个场景……这是就在训练室的门外?

  

  3239楼 小尾巴

  这是啥意思,看小周开无双割草?这些人形怪战斗力好低啊……

  

  3240楼 叶神在我碗里

  我想起来了,不记得哪次活动了,这群人形怪会随机在大本营门口生成,不打又粘的紧,打了又没经验加,好烦

  

  3241楼 路人四号

  当初那是怪缠过来,但是这回好像是小周主动冲上去……

  【生气的小周.jpg】

  【一枪一个小朋友.jpg】

  

  3242楼 路人一号

  这是为什么呀……

  

  3243楼 吃瓜路人B

  冲、冲冠一怒为红颜?

  

  3244楼 路人三号

  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了,可能是和老韩一个原因

  

  3245楼 路人四号

  ???

  

  3245楼 路人三号

  叶韩这边打完了,之前一直没理解它的意思,不过,虽然岩浆图的打架截图平平无奇,但是触发新语音了。

  打架一开始,老韩:“懦夫!”

  打架中途,老韩:“为什么?”

  打架结束,老韩:“战场上见。”

  

  3246楼 吃瓜路人A

  ……???????????绝美叶韩瓜……?

  

  3247楼 路人三号

  合理怀疑,是叶改变阵营,销声匿迹,结果被老韩抓到,于是两个人干了一架,老韩可能get了叶的新阵营???然后就……HE了……

  

  3248楼 路人四号

  汰!!!这些人形怪!!!

  

  3249楼 路人四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意难平!!!你们看看这些人!!!他们不是人!!!

  

  3250楼 路人四号

  【人形怪已经被周泽楷打趴下,却还是顽强地抓着他的脚腕,眼神亮得仿佛要吃人.jpg】

  【一个又一个,硬生生地拽住了周泽楷.jpg】

  【子弹打在他们身上,他们却仿佛根本不受影响,死死扒在周泽楷身上.jpg】

  

  3251楼 路人路人

  我居然有点想哭求问这是为什么

  

  3252楼 路人一号

  或许小周也像其他人那样,要出去找叶神……只不过,被拖住了吧

  

  3253楼 路人二号

  策划出来挨打,凭什么只有小周遭遇这些!!!

  

  3254楼 吃瓜路人B

  楼上冷静冷静,说不定是大家都会遇到只不过你家是小周出门?

  

  3255楼 路人四号

  啊——我爱小江!!!555为什么小周这边出门要两个人我终于懂了呜呜呜小江舍己为人大公无私友情感天动地——

  【剑光割裂了周泽楷的战场,那些人形怪纷纷捂着手后缩了一步.jpg】

  【周泽楷与江波涛隔空对视.jpg】

  【枪王一如既往的沉默,远离战场,衣袂翻飞.jpg】

  

  3256楼 吃瓜路人A

  康康小江这个表情,我流泪

  

  3257楼 依旧是个路人

  小周追上叶神了没有!追上了没有!

  

  3258楼 像联盟女神一样

  我回来了……黄少回家之后,语音又恢复了往常的水准(坚强而不带一丝勉强的微笑

  但是!这个剧情我吹爆!喻总真牛逼!……啊同阵营之间卡都这么感情深厚的么,我家少天回来立刻被喻总给逮住了呢嘻嘻嘻说不定会上记仇小本本嘻嘻嘻

  【兴高采烈黄少天.jpg】

  【被喻逮住黄少天.jpg】

  【目瞪口呆黄少天.jpg】

  【自闭了……黄少天.jpg】

  

  3259楼 路人三号

  霸图没有这种互动……

  

  3260楼 小尾巴

  只触发了北桥,还只触发了一半的我说什么了吗?你们要互动有互动,要语音有语音,我……!

  

  3261楼 小尾巴

  我现在连只猫猫叶都没有……流泪

  

  3262楼 叶神在我碗里

  过分了……叶乔互动和小乔开二职业几乎一毛一样我说啥了吗……

  

  3263楼 我们的口号是吹叶

  话说,我突然发现,我们家老王一直不曾在这个帖里有姓名?EXM?这不科学!

  

  3264楼 路人一号

  结论:老王最惨。

  

  3265楼 路人三号

  哈哈哈哈心理平衡好多

  

  3266楼 慕名而来的小透明

  大佬们,你们知道触发新剧情也是看脸的么……求求了,放过孩子吧

  

  3267楼 路人四号

  我,在线自闭。

  这种剧情,触发了还不如不触发……致郁啊卧槽。

  

  3268楼 吃瓜路人A

  所以这是

  

  3269楼 吃瓜路人B

  没追上?

  

  3270楼 吃瓜路人C

  策划里是有叶周刀子精吗???

  

  3271楼 路人路人

  小周被迫卖惨

  

  3272楼 依旧是个路人

  叶周粉当场自闭

  

  3273楼 路人一号

  小江这是为谁辛苦为谁忙哟……

  

  3274楼 路人二号

  策划出来挨打!

  

  3275楼 路人四号

  【小周一个人来到了场景1,仔细搜寻.jpg】

  【小周一个人来到了场景2,仔细搜寻.jpg】

  【小周一个人来到了场景3,匆匆查找.jpg】

  【小周一个人来到了场景4,盯着一朵花看了一会,继续找.jpg】

  【小周一个人来到了场景5,表情茫然地四处张望.jpg】

  【小周一个人来到了场景6,坐在石头上休息一会儿.jpg】

  【小周一个人来到了场景7,仔细搜寻.jpg】

  【小周一个人来到了场景8,看到一个背影,向他追去.jpg】

  【小周一个人来到了场景9,蹲在小河边,倒影里是头上有朵小花花的自己.jpg】

  

  3276楼 路人四号

  现在,小周已经走在回家的路上了。

  

  3277楼 还是我来帮你吧

  官方杀我。

  【曾经的截图-头顶小绿苗的叶,头顶小花花的周,摸头杀.jpg】

  

  3278楼 路人一号

  我哭晕你们负责吗?!

  

  3279楼 路人二号

  大佬你不要和官方同流合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80楼 路人三号

  出人命了……

  

  3281楼 不那么叶的叶

  回血!!!

  【猫叶9连拍.jpg】

  

  3282楼 慕名而来的小透明

  哭着收图

  

  3282楼 路人丁

  一个个的,嘴上说着别爱我没结果,zqsg起来比我还要可怕。女人啊,你的名字叫口是心非。

  

  3283楼 是虫不是触

  【叶周背向而行.jpg】

  

  3284楼 吃瓜路人A

  爸爸!!!我叫您爸爸成不!!!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我们只是平平无奇地玩一个游戏而已啊

  

  3285楼 吃瓜路人B

  行了散了吧我已经失血过多了,虫虫大佬凭借以假乱真同人图完成绝杀……

  

  3286楼 吃瓜路人C

  我不信这是最终结局,官方肯定还有大招在后面等着我们呢

  

  3287楼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友情提示:楼主,盲生,真相帝都好久没出现了

  

  3288楼 路人路人

  耶???

  

  3289楼 路人四号

  难道有转机?

  

  3290楼 路人丁

  我觉得可以

  

  3291楼 盲生

  盲生……盲生宣布自己失业了,你们已经发现了华点。主线剧情那边已经炸了,有一位神人开无数马甲结合其他人的剧情截图,已经把荣耀迄今为止推出来的所有主线给整理清楚了。楼主的叶神出门,很可能就是因为楼主触发了这次更新叶神的特殊剧情。

  

  3292楼 路人三号

  牛逼。

  

  3293楼 路人乙

  论欧气,我们楼主已经无人能敌了叭……

  

  3294楼 路人四号

  所以小周这边是必要的剧情“杀”?我,我不可以——

  

  3295楼 吃瓜路人B

  心疼楼上…

  

  3296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

  

  3297楼 路人一号

  楼主!楼主交图不杀!

  

  3298楼 路人四号

  大佬,叶周HE了吗???

  

  3299楼 像联盟女神一样

  黄少是不是去帮新阵营我叶的忙了

  

  3300楼 小尾巴

  求北桥叶视角!

  

  3301楼 不那么叶的叶

  大佬,你get小白兔叶了吗(对欧皇充满信任)

  

  3302楼 路人三号

  今天的叶韩相爱相杀了吗???

  

  3303楼 是虫不是触

  蹲。

  

  3304楼 吃瓜路人A

  我的老天鹅,第一次吃瓜被挤出前排

  

  3305楼 慕名而来的小透明

  求大佬深扒!

  

  ……

  

  3333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是这样,虽然楼主家出门的是叶神,但其实也不能一下子看明白什么主线之类的,我还没去主线楼,先把咱们这边小伙伴触发的叶all卡剧情都看了一遍……emm,其实我也很懵逼,我叶路线上更多的是兴欣阵营——是的我叶阵营终于拥有姓名了——兴欣阵营的卡

  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毕竟人还是慕强,在BOSS面前又分外务实,叶带兴欣的小朋友和老朋友打本推图就是不如类似叶周韩王喻张这样的大佬阵容强,兴欣卡升级还强行要求和叶叶一起……总之,虽然喜欢叶叶,但我没那么喜欢兴欣其他的卡。

  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就会发现兴欣的卡都非常非常的可爱,他们和叶叶的互动也好,从中得到的成长也好,都超真实。

  而且大家也知道,荣耀阵营越来越庞大,体系越来越明确深入之后,其实“叛变卡”触发得也越来越少了,大家都不是一个阵营……。所以兴欣卡就可爱在这里,他们对叶的感情(原谅我用了这个词)那都不是触发特效,而是被动技能。具体的等我找找图细说。

  

  ……

  

  3443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谢谢大家,你们都好热情啊,我还看到了隔壁的朋友。

  楼里也提到过,老魏有个升技能点的成长特效,他却还总是围着叶叶转,今天我发现了两个新点:

  1.老魏本来是蓝雨的卡大家都知道了,但是知道他曾经在蓝雨有多强吗?

  【cg-神一样的少年.jpg】

  荣耀里所有卡背后都有故事,我信了。老魏这个cg里,配置绝对是术士巅峰,和喻文州不一样,更倾向于加大招比如死亡之门的点数,加施法距离,以及整体攻速比喻总还要快。

  我服了,老魏牛逼。

  2.老魏能升技能点却总是和叶神待在一起,明明叶神已经被加点加到升无可升,但是今天剧情里特别明显的,给了千机伞的对比。

  【图1.jpg】【图2.jpg】

  大家都知道荣耀里的卡理论上是可以无氪升满级的,只不过老母亲很难忍住给自家崽花钱的手,所以我一直以为叶神千机伞也是随着打怪而自己升级的,实际上并没有。我猜测按照荣耀的设定,这么牛逼的千机伞,不和其他银武是一个升级难度,而老魏的到来极大地减少了我叶的压力,也给了千机伞更好的升级环境,四舍五入理解一下,基本也就相当于他的技能点升级作用在千机伞上了。

  老魏牛逼,不声不响给我省了多少钱。

  

  ……

  

  3556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楼主其实是个非常三分钟热度的人……能跟大家分享这些,我特别高兴大家喜欢这些,也特别高兴我们现在依然喜欢这些。

  叶神出门其实第一张遇到的卡是包子,我估计大家都用他用得不多……毕竟他的被动技能“随性”负面效果太强了,难以控制,而且流氓职业有林敬言又有唐昊,包荣兴除非是兴欣死忠否则用得都很少。

  包子也有一张cg,名字很耐人寻味。

  【cg-脱缰野马.jpg】

  里头是叶神带他打怪的场景,让我形容的话,包子就是一匹脱缰的野马,叶神用他强悍的实力给他拽了回来。

  包子的出现其实很重要,嘉世——对,叶神之前那个阵营叫嘉世,但是嘉世成员基本活在活动里还不属于能抽的卡——别着急骂策划,对这一点我还挺高兴的——在这个时候我还不知道嘉世的名字,只知道叶神离开了自己的老阵营,现在在外流浪,他遇到的第一张卡就是包子。

  在我们看来包子这张卡发挥挺不稳定的,但是对比他的各项属性,在“随性”正面影响的时候,是能媲美强效卡的。换而言之,他有天分啊!也是包子,点燃了我叶重新组建一个阵营的热情。

  叶神出门之后的表情对比:

  【图1.jpg】【图2.jpg】

  遇见包子之后,虽然过得鸡飞狗跳,但其实叶神也开心了很多。

  

  ……

  

  3613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再说小乔。

  小乔开二职业是和叶叶绑定的,而且是从微草阵营转到兴欣阵营,楼里也放出来过刺客小乔和叶神打架的截图,这事儿从叶神视角看更清楚:

  他正在路上走着呢,突然被一个黑黑的人形怪袭击了,和怪有来有回地打了几次。ps我好奇怪为什么这个怪我叶一下子打不死,ta就突然变成了王杰希,吓得我小鱼干都掉了。后知后觉,我发现这是要表现叶叶被老王发现了这一事件……只不过,为啥老王一开始是黑漆漆的…?策划咋想的。考验王粉的死忠程度???

  【黑影vs叶神.jpg】

  【老王vs叶神.jpg】

  之后略过几个小朋友被叶神教育,就轮到小乔了……然后就是被各方剪辑轮番使用的两条语音:

  “刺客这个职业发挥不了你的潜能。”

  “拿出点勇气来。”

  叶乔党何在,录音干嘛,愣着吧:)

  

  ……

  

  3762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我错了,大家刷得也太多了……接下来说小安。

  id是路人二号的朋友没猜错,那个霸图阵营里的小牧师就是小安,这里有一段悱恻缠绵(?)感天动地(?)的北桥故事。

  叶叶视角的故事是小安视角的那一个,我怀疑如果叶叶这边故事是抱着乐乐一起跳的话,乐乐就不应该在霸图而是在兴欣了。

  安安他真是一个小可爱,本来以为他是兴欣一众沦陷卡里所剩不多的理智了!面对叶叶的“诱拐”不为所动,表情特别可爱。叶叶居然还吓他!结果小安这个可怜孩子就这么被蛊惑了。我怀疑之后他拆叶叶的台都是因为这时候被骗得太惨。

  小安表情九连拍: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去.jpg】

  【冷静.jpg】

  【若有所思.jpg】

  【犹豫.jpg】

  【动摇.jpg】

  【震惊.jpg】

  【我要控记住我记几.jpg】

  【去TM的理智.jpg】

  【干了!.jpg】

  

  ……

  

  3995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是的,谁能抵抗住叶叶的魅力呢?我不行,你不行,我看荣耀谁能行。

  这里穿插了一点叶黄(喻),叶韩(张)的糖,具体和楼里之前提到的一致。楼主有点肝不动了,歇会儿。晚上吃完饭回来再继续。

  

  ……

  

  5075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这个楼层你们是认真的吗???咸鱼楼主第一次感受到了热度的力量???而且“不那么叶的叶”别跑!我看到你的小兔子叶了QAQ然而我一直在论坛,没时间去攒碎片……好想咕咕咕啊。

  

  ……

  

  5159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行行行,我错了,继续给大家说故事。我加快点速度,今晚10点之前说完,之后我拿小兔子叶叶的碎片,争取0点能抢一波小恶魔。

  叶叶和罗辑的相遇是这样的:

  【叶叶被从天而降的书砸了头.jpg】

  【罗辑出现,两人仿佛在吵架.jpg】

  【叶指着书,罗辑面红耳赤,召唤出几个宝宝.jpg】

  【两人争论,画面中出现大量文字泡,字小且多,密密麻麻看不清楚,叶的文字泡是红色的,罗辑的文字泡是白色的.jpg】

  【红色文字泡压倒了白色文字泡.jpg】

  【罗辑乖乖地捧着书,眼神亮晶晶地看叶.jpg】

  【叶示范动作.jpg】

  【叶罗讨论.jpg】

  【叶拍拍罗的肩膀,背景有虚幻的兴欣logo.jpg】

  

  ……

  

  5213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我完了。我现在就是在自我攻略。兴欣的卡在这一波剧情更新里存在感实在太强了,不得不入坑。我看看接下来是哪个小可爱(倒霉蛋)。

  ——莫凡。

  小莫加入兴欣以前怎么不出彩蛋!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笑一年!叶神不择手段挖人才这个可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呜呜呜……笑着笑着想到那些污糟糟的事就心痛

  贴张叶莫相遇图大家感受一下。

  【杂草丛生的小破塔,砖头不知怎的少了几块,叶和一个半蒙面忍者面面相觑.jpg】

  这里解释一下背景,叶神怕是一路升级花费太多,现在没钱了,只能做一件荣耀里官方允许的事儿:捡漏。

  我大叶神!捡漏啊哈哈哈哈呜呜呜!这位忍者ps也就是小莫更是捡漏一把好手,藏的这个地方真真是鬼也找不着。

  【叶莫紧挨着蹲在一起.jpg】

  瞅瞅这背影,都透着一股和谐劲儿。但是抢东西的时候就:

  【叶莫两人飞速窜出,叶还略快一点.jpg】

  这时候小莫表情就变成:???

  叶:哈哈,没想到吧

  【不远处很明显的、最值钱的东西被叶捡起.jpg】

  【地上的“宝光”被一扫而空.jpg】

  【莫追着叶跑.jpg】

  这里剧情就暂时结束了,小莫下线了一段时间,但我当时总觉得这里头还有故事……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再次遇见小莫的时候,他的怒气值俨然max。

  【超生气的莫凡.jpg】

  【刀忍不住出鞘了.jpg】

  小小的莫凡头顶大大的疑问——

  【文字泡:为什么追杀我?.jpg】

  ——我叶怕是找人追杀了他一个月,你们看看,这是人干的事吗!

  

  ……

  

  5581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咦,小莫故事还没讲完?我讲完了。被追杀一个月的小莫被迫卖身兴欣,然后追杀的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觉得真相帝分析得对,追杀肯定是叶找熟人追杀的,那么问题来了,哪个熟人呢?以荣耀的尿性,我不认为其他卡那里会没有触发。

  言归正传,说说兴欣阵营里最后一张卡,方锐。

  方锐出现在我们视野中的时候就已经是气功师了,有些人还很奇怪为什么他的技能使用方式会显得和郭阳非常不同(略显猥琐),今天的新剧情披露了原因:

  方锐出身蓝雨,最初是气功师职业,后来转入呼啸阵营,以盗贼职业和林敬言搭档,遇到叶叶之后,才又回归气功师职业。履历深扒去隔壁,这里我分享的还是叶方互动,也很可爱。

  一开始叶叶隔空对话方锐,两人还没见面呢,就理不直气也壮的。

  【虚空中飘浮着文字泡:猥琐方,有没有想过转型啊?气功师怎么样,就等你了!.jpg】

  【另一边:开什么玩笑!附赠二十多个混乱的表情.jpg】

  说了一阵子,方锐答应过来看看了……结果来了之后被叶叶和几个新人一通狂捶:

  【被叶捶.jpg】

  【被小乔捶.jpg】

  【被包子捶.jpg】

  【被小莫捶.jpg】

  【被老魏捶.jpg】

  【终于不被捶,把小罗掀翻了.jpg】

  然后就是连环被叶虐杀…嗯,体贴点这里就不放截图了,放一张方锐决定加入兴欣之后的全家福吧!

  【兴欣全家福.jpg】

  

  ……

  

  5723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叶叶一路走来,兴欣从无到有,虽然他是纸片人,但也是我zqsg过的纸片人,今天触发的剧情其实在方锐加入之后还有,包括遇见其他阵营的人,打BOSS,包括遇到嘉世,里面还有很多东西,很多事,很多人的变化,再有就比方说楼里姐妹的周江遇到的人形怪,我个人理解也是和叶神出走风云相关,深入818可见隔壁……但那些截图我觉得都不太需要放出来,从叶神孤身一人离开嘉世,再到兴欣这个大家庭一起前行,我用四个字形容我的感受:水到渠成。

  兴欣阵营的buff是“荣耀”。荣耀属于叶修,荣耀属于兴欣,这是他们应该得到,能够得到的。

  ps.这次更新我感觉是把主线都串全了,那个安利碎片我怀疑是给了我们一个情绪宣泄的口子:我们的叶,他经历了这么多——他有这——么好,必须安利!安利给全宇宙!

  然后头顶绿苗叶、橘猫叶、小兔子叶和小恶魔叶都是用来给我们回血的嘤嘤嘤。

  pps.最后叨叨一句,我家卡叛变我转投叶神怀抱,我现在一点也不慌,因为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截图分享完了兔子叶我来了——

  

  [正文完]

评论(12)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