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all】救命!我家卡集体叛变了!(上)

非常非常水且放飞自我的论坛体,职业选手是手游角色的架空世界,所有卡沉迷追叶无心游戏(?)的不科学的手游设定,所有id都是瞎编。

荣耀论坛>>叶修专区>>灌水>>救命!我家卡集体叛变了!

 

  1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具体原因如图。

  [叶修站在抽卡池前,身后是闪烁的漫天星辰,缓缓抬眼.jpg]截图三连

  [叶修撑开伞,在朦胧细雨里挑眉回望.jpg]截图四连

  [叶修正面图.jpg][叶修背面图.jpg]

 

  2楼 路人甲

  不想说话。

 

  3楼 路人乙

  想把楼主打死。

 

  4楼 路人丙

  交图不杀!!!

 

  ……

 

  12楼 叶神在我碗里

  啊,我也有。

  [副本里叶修单挑boss1.jpg][副本里叶修单挑boss2.jpg][副本里叶修单挑boss3.jpg]

 

  13楼 路人路人

  羡慕极了qwq

 

  14楼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楼主呢?只放图不说问题就跑了?再不回来这楼要变成又一个吹叶的图片视频交流楼了。

 

  15楼 times new roma

  何以解忧,唯有叶修。

 

  16楼 路人丙

  不吹叶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收图中,勿扰。

 

  ……

 

  29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沉迷收集不同的叶叶,无心更楼。

  ——

  回复14楼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我要说的问题就在图里了呀。

 

  30楼 abcdefg

  回复14楼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看来你是一个很少逛论坛且没有叶的人,少年,没有叶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括弧你对叶神的魅力有什么误解吗?括弧回

 

  ……

 

  35楼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

 

  36楼 还是我来帮你吧

  叶神啊,这个罪孽的男人[烟]

 

  37楼 我们的口号是吹叶

  是谁,在荣耀这个游戏里掀起血雨腥风?

  是谁,在卡池众多战斗角色中脱颖而出?

  是谁,在论坛里带上他的图片永远不能在50楼之前说到正题?

  除了我家只能看运气掉落不参与活动不参与抽奖还不参与宣传的牛逼叶神还能有谁呢QAQ

 

  38楼 就是这么六

  叶神!叶神!为我叶疯狂打call!

 

  ……

 

  50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占楼。分割线,好了,让我们来说正事吧。

 

  51楼 吃瓜路人A

  前排等料。

 

  52楼 吃瓜路人B

  前排等料+1。

 

  53楼 像联盟女神一样

  楼主的正事是什么来着。[你问我脑子里有什么?当然是叶修啊.jpg]

 

  54楼 路人丁

  回复53楼 @像联盟女神一样 :楼主的标题是“救命!我家卡集体叛变了!”

 

  55楼 吃瓜路人C

  被挤出了前排,不开心。

 

  56楼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我对这个板块绝望了,还能更水一点吗?而且谁规定的50楼前不说正题啊!你们收图不是收得很开心吗???

  [可怜,弱小,又无助.jpg]

 

  ……

 

  60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我先抛砖引玉,说下最近我家乐乐的情况。

  张佳乐,传说中人人必不可少的一张r,楼主是上周才抽到的,非常惨了,没有弹药专家打各种本都不顺手,幸好有万能的我叶嘻嘻嘻。

  然而上周刚到手的乐乐,这一周就疯了[死鱼眼]。

  等会儿再说我室友回来了。

  ——

  回复56楼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某种意义上说,50楼之前的收图确实是正题。每天都有新图,美滋滋。

 

  61楼 依旧是个路人

  差评!!!

 

  62楼 吃瓜路人A

  总结下楼主的最新更新:我家乐乐疯了,我室友回来了。

 

  63楼 times new roma

  hhh楼上是要笑死我。楼主室友:我做错了什么?

 

  64楼 盲生

  楼主上周才有乐乐,但是在此之前已经有了叶神……emmm.这究竟是欧洲人的沦丧,还是非洲人的日常?

 

  65楼 路人三号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楼主你都有叶神了怎么可能会少乐乐?带着叶神往北桥转一转,几乎每天都能得到一片张佳乐卡的碎片好吗?稍微重合度小点就能凑起一张张佳乐啊。

 

  66楼 还是我来帮你吧

  楼上你站住!!!

 

  67楼 路人三号

  ??????

 

  68楼 吃瓜路人B

  卧槽,646566都是真英雄。

 

  69楼 还是我来帮你吧

  朋友,你听说过凑碎片时会触发稀有cg吗。

 

  ……

 

  77楼 还是我来帮你吧

  [张佳乐站在北桥的最高点,叶修抬头向他望去.jpg]

 

  78楼 路人丙

  美滋滋。

 

  79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美滋滋+1

 

  80楼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美滋滋+2

 

  81楼 吃瓜路人C

  ……我们之中混进来一个叛徒。楼主!你!快更新!没有叶的普罗大众就只能看看你的动态解渴你知道吗!

 

  ……

 

  95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楼主平时上论坛少,并不知道带叶神出去溜还能收集碎片还能触发cg,哭了,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接着说叶神和乐乐的事。

  原先我家乐乐还挺正常的,就是弹药专家嘛,各种弹药需求啥的特别费钱。几天前,我已经攒好钱给他买最高级的套餐了,然而……

  你知道我万分心痛地点“购买”键下去触发了什么音效吗!!!

  张佳乐:“我的弹药足够了。”

  我: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我是不是幻听了。

  然后还有下句!

  “叶修的千机伞该升级了。”

  儿啊!你知道叶神千机伞升级要多少钱吗!那足够你买十个高级弹药套餐了你知道吗!就你的老母亲我!好不容易给你攒出来的高级套餐的钱!还要再攒九次呜呜呜呜。

  贫穷使我痛苦。真的。

  这种时候就很羡慕拥有土豪组的人了……虽然人家卡是sr的卡,但是人家设定好,就是赚钱赚得快啊。活动打下来我得几十块钱的时候,人家已经能看见红票子了呢呜呜呜。

  还没完,你们等我慢慢打。

 

  ……

 

  104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真的救命……我以为荣耀设计组的145组黄少天的语音已经够丧心病狂了,万万没想到,乐乐他虽然语音不多,但是他很皮啊!动画组是潜藏进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人物吗?而且总觉得他的重心已经不是老母亲我而是另一个角色了……

  举个栗子,一般卡动作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就连wuli叶神,也就是在十个固定动作里帅出了一百种不一样的美感,然后特效和cg多了点……但那是需要我把人带出去,花钱、下本、打boss、偶遇其他战斗角色才能触发的特定剧情啊!

  张佳乐!他清纯不做作和其他角色一点都不一样!天天在训练室里面皮,论坛总结贴里说了,他有个很神奇的固定动作,揪自己的小辫子——只能自己揪,别人不给碰,的那种。然而,昨天我带着叶神回家,正巧碰见蹲在门口的乐乐。

  按照系统固定套路来说不应该是叶修走到某个角落然后掏出一根烟来让我疯狂截图?我快捷键都准备好了。然而截的是什么鬼让你们也感受下:

  [张佳乐蹲在门口,听见响动立马抬头.jpg]

  [张佳乐飞扑向叶修.jpg]

  [张佳乐被叶修一把推开.jpg]

  [张佳乐不死心地蹭到叶修身边.jpg]

  [张佳乐撩起小辫子.jpg]

  [张佳乐用发梢扫过叶修的脸.jpg]

  [张佳乐疯狂扫过叶修的脖子.jpg]

  [叶修一把抓住他的小辫子.jpg]

  [鲜红色的大字:说好的小辫子不给别人碰呢?!]

 

  105楼 吃瓜路人A

  感受到了楼主溢出屏幕的愤怒……

 

  106楼 皮卡丘

  借你十万电伏。

 

  ……

 

  127楼 小尾巴

  图收下了。心情贼x儿复杂。

  上天给了我乐乐,为什么不给我一个叶神。[躺]

 

  ……

 

  174楼 小尾巴

  我靠,我有叶神了!

  啊,天天带着叶叶和乐乐出门打副本,在北桥还会触发两个人的打情骂俏,全程姨母笑嘿嘿嘿。楼主不要方!虽然我家乐乐病得没你那么重,但是他也特别的皮。或者说,特别的粉红?

  贴图还愿!

  [叶乐两个人手牵着手.jpg]

  [大太阳天叶修打着伞和张佳乐手牵着手走在北桥上.jpg]

  [张佳乐跳上栏杆,叶修在桥上笑眯眯地冲他敞开怀抱.jpg]

  [叶乐头凑得特别近研究千机伞,叶修手里握着一枚冰弹,张佳乐腰包空了一半.jpg]

 

  175楼 叶神在我碗里

  我还有:

  [叶修给张佳乐扎辫子.jpg]

  [隔着烟花特效亲吻的两人.jpg]

  [叶乐并肩作战.jpg]

 

  ……

 

  242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感谢大佬们提供的乐乐去皮叶神的图,某些明显是p过就不要放出来了(口嫌体正直地收下)让我这个感觉被双重背叛了的老母亲有了一丝丝欣慰。毕竟痛苦的不是只有我一个[微笑]

  然而明着皮的乐乐坐下了,另一张卡又开始秀了。我最近用心地整理了一下历史记录和日记,对照日期发现了非常因垂丝汀的事实。

  这位大佬,皮得无比闷骚……而且你们绝对猜不到他是谁。给一张剪影大家猜一猜,累计三个人猜对我就公布答案[笑不出来]

  [依稀感觉是两个重叠的人的剪影.jpg]

 

  243楼 盲生

  感觉和叶神差不多高?

 

  244楼 吃瓜路人B

  盲生你快坐下,我给你去买橘子!

 

  245楼 对面的叶神看过来

  韩文清!

 

  246楼 不那么叶的叶

  喻文州?

 

  ……

 

  283楼 像联盟女神一样

  叶神身高是178cm,目前已知的和他一模一样的是:安文逸,喻文州,张佳乐。乐乐提过了所以PASS,剩下的纯情牧师安文逸,高深莫测喻文州?这两个人,果断喻文州。

 

  ……

 

  299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好吧…是喻文州。等我码会儿字,告诉你们辣个我发现的惊天大秘密。

  [剪影原图-叶修专心地研究地图,喻文州无声地站在他身后.jpg]

 

  300楼 路人丙

  本来楼主贴图我只要安心地收收收,但是看到这张截图不得不说,心情非常微妙。

  代入了一个“痴汉”的脑补之后……鱼总变得更加可怕了呢。

 

  301楼 不那么叶的叶

  LS+1!我也觉得。

 

  302楼 不那么叶的叶

  楼主快点更正文吧,已经凑齐蓝雨阵营的我手中四十米大刀饥渴难耐。

 

  303楼 abcdefg

  哇噢,蓝雨全阵营啊!吸欧气!

 

  304楼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真正的欧皇是楼主才对吧——喻文州虽然也很难抽到,但是毕竟还是有玄学有活动而且可以通过其他蓝雨角色去刷的,然而叶修,这真的是看缘分了。

 

  305楼 每个楼里都要有一个真相帝

  贴过叶叶图的有楼主、“还是我来帮你吧”、“叶神在我碗里”和“小尾巴”,最后这个完全是蹭欧气的典范了。

 

  306楼 每个楼里都要有一个真相帝

  如果不是叶叶的图是真滴少,何必用50楼来进行疯狂吸叶?

 

  307楼 盲生

  没错。

 

  ……

 

  334楼 吃瓜路人A

  为啥楼主还没更新?室友又回来了?

 

  335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我是今年3月10号抽到喻总的[当天的截图.jpg],那时候我还木有叶神,家里只有喻总一位ssr的大佬,于是各个副本都是喻总带队去。

  插句题外话,论坛里粉粉黑黑总是因为喻总的速度在吵,我本来都做好了扑街又扑街的准备的,但是万万没想到喻总是真可靠啊!顶着我准备的初级装备还能一次通关5人25级本!让我对术士这个职业都路转粉了!掌控全场有没有?[术士高举权杖,地面伸出好几只骷髅白爪,紫色的闪电劈在长毛怪身上.jpg]

  回到家的喻总就比较书生气了,目前我看到过的固定动作就是坐在不同的角落看不同的书,或者抱着自己的笔记本写写写。书和本子我都戳过,一个是看也看不懂,另一个是连看都不给看,我试着戳过然而根本戳不动……就连黄少天坐在他旁边都被他赶走了。我总怀疑他的小本本专门用来记仇,或者是不为人知的秘密。整体来说,喻总是一个温和安静的美男子。

  后来我有了叶叶他也没怎么变,乐乐天天皮来皮去他也没怎么变,然而这周我翻了一下训练营的历史记录emmmmm……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被特殊截图处理过的历史记录是这样的:

  3月29日12时38分:[叶修]进入了训练场。

  3月29日12时38分:[喻文州]进入了训练场。

  3月29日23时05分:[叶修]退出了训练场。

  3月29日23时06分:[喻文州]退出了训练场。

  ……

  4月11日10时12分:[叶修]进入了训练场。

  4月11日10时13分:[喻文州]进入了训练场。

  4月11日20时19分:[叶修]退出了训练场。

  是的,喻文州现在还没离开训练场,然而你们知道他在做什么吗[死鱼眼]

  [正在记笔记的喻.jpg]

  [放大的笔记.jpg]

  [整齐的一页笔记-角落上手绘的一张叶:他单手托下巴,若有所思地朝作画主人投来一瞥.jpg]

  是的我知道荣耀官方绝不会做没用的设定所以这说明了什么!!!其他笔记本内容没什么,最主要的设定就是画叶吗?!?!

  原地爆炸不解释。

  先发这么多,歇一会。

 

  336楼 吃瓜路人B

  杀!

 

  337楼 路人三号

  更了!

 

  338楼 吃瓜路人A

  卧槽!

 

  339楼 不那么叶的叶

  喻怕不是点亮了刺客的“如影随形”技能,秒跟进啊?他怎么做到的细思恐极。

 

  340楼 路人乙

  gaygay的官方。

 

  341楼 是虫不是触

  选择自杀。苦练多年的画技根本没用呜呜呜——这个叶也太好看了吧???我,叶粉,滤镜,完全没有用武之地呜呜呜呜?!

 

  342楼 times new roma

  有种,“咦谁在看我”“哦原来是你”“那你看吧”“看够了吗”…蜜汁宠溺感。

 

  343楼 路人丁

  叶粉扛把子:喻总。

 

  344楼 不那么叶的叶

  互动太甜了吧……一副小插画我脑补一万字的剧情哦真的。

  ——

  回复341楼 @是虫不是触 :太太你冷静!我圈不能没有你啊太太!

 

  345楼 路人三号

  那幅画很戳是真的,不过我觉得喻上线的时间也没毛病啊,大部分角色差不多都是这个时间上的,应该是正巧楼主点开了游戏吧……

 

  346楼 吃瓜路人C

  楼上说的有道理但是这个叶真的好戳,仿佛回到学校初恋的时候。

 

  ……

 

  387楼 还是我来帮你吧

  [boss被六杖光牢锁住,叶修一脸冷漠.jpg]

 

  388楼 路人丙

  ?!新图!!大佬!!!你是真大佬!!!

 

  389楼 路人丁

  给大佬跪了。超难得看见我叶这个表情。

 

  390楼 盲生

  [图片一角放大-受伤的喻,深色袍子看不出血迹,但有红色从他指缝中流出来.jpg]

 

  391楼 吃瓜路人A

  无f可说。

 

  392楼 像联盟女神一样

  盲生,你为什么总能get华点?

 

  393楼 盲生

  :)

 

  394楼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为大佬们打call顺便催更楼主。

 

  395楼 不那么叶的叶

  楼主你在哪里QAQ快点更新!你休息了是在要我的命!

 

  396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啊,感谢“还是”大佬…我这里也有叶喻战斗的pa,——你们不要催,我手速很慢。已经在写了。

 

  397楼 慕名而来的小透明

  qaq大大快点些

 

  ……

 

  429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被姬友拉去玩了一把尾随,突然得到写喻的某种灵感。

  自我脑补乐乐是明着皮,他是暗着追,所以算了一下有叶之前和有叶之后的一些材料和数据。喻,叶粉大佬,藏得好深。不多逼逼,直接上图。

  [有叶之前,稀有材料的运用方向1234,喻占其中四分之一.jpg]

  [有叶之后,稀有材料的运用方向5678,叶占其中七分之三.jpg]

  [有叶之前,喻经常通关的副本1234,术士类boss100%。]

  [有叶之后,喻主动要求带队的副本5678,术士类boss4.16%。]

  然而即使是做了这、么、多,这位大佬在训练室里和叶叶的相处依然是这样的:

  [叶修靠墙,喻文州坐在他腿边一米.jpg]

  [喻文州一瞬间的抬头.jpg]

  [叶修接住黄少天丢过来的气泡弹.jpg]

  [图片放大-喻文州诅咒之箭起手式.jpg]

  [叶修抽出千机伞和黄少天打成一团,喻文州在侧面观战.jpg]

 

  430楼 路人甲

  最后一张图,眼神rio扎心。

 

  TBC.不行了更不动了我要咸鱼了才写2个cp感觉自己已经是个废空

评论(24)

热度(6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