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张】听见你的声音(中)

#预警:陶轩和叶修理念不合#

#之前有GN提出刘皓是第五赛季进的嘉世…但是我改不过来了,先这么着吧【跪

#如有BUG,欢迎指正。我会努力改,改不过来……就请大家当个私设玩玩【泪


张新杰的失态仅仅是总决赛一回,事后和经理解释道是和嘉世的对决太激烈,之前的准备不足,以后会在赛前更好地预测……他说了很多很多。霸图经理用有点忧郁的眼神看着他,问道:“新杰,不然公布你的性别吧?总是打抑制剂,万一影响了你的身体怎么办?”

 

“不。”张新杰拒绝道。

 

“但是……”经理还想再劝。

 

“我会好好注意的,当务之急是应对夏休期的联盟体检。”张新杰打断经理的劝说。

 

这么一提醒霸图经理也想起来了,“体检就在下周,你准备好了?”

 

“还在准备。”张新杰回答。

 

“怎么会到现在还在准备?以你的性子,应该早就已经做好准备了。”经理不解。

 

“这一回我是在发情前期注射了抑制剂……正在联系医生确定它的影响。”

 

“行,那你这周就待在俱乐部。”

 

“谢谢经理。”

 

待在俱乐部张新杰的日常依然和平时差不多,只是一些配合练习的时间被他改成了强度偏小的个人针对性练习。练了三天,就有同样待在俱乐部、和他有几分交情的人,拉着他去打网游,抢BOSS。

 

他推辞不过,只好上了他们准备好的账号卡:你夏了夏天,职业:牧师。

 

抢BOSS么,张新杰也没少干,上来看见霸气雄图是和百花谷在抢,话不多说接过指挥权就打。

 

百花谷一开始没意识到霸气雄图换了指挥,还在各种放弹药技能,呼天喊地的。但很快张新杰足够稳足够凶的打法就把他们撩炸了。人群里头蹿出两个号,一个狂剑士,一个弹药专家,这两个职业的组合实在是太惹眼了,几乎是让对职业联赛稍微有点了解的人瞬间就联想到了两位大神。

 

“孙哲平,张佳乐?”霸气雄图公会里有人自问。

 

张新杰听见了,从容不迫在频道里继续下达指令:“左路前进。”

 

跳出来的两个果然不是只来摆个POSE的,一言不发就开始联手进攻,霸气雄图的人心里都是一跳。“你夏了夏天”账号卡的真正主人偷偷瞄了一眼张新杰,见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眼睛盯着电脑屏幕,手速微微提了提,表情一如既往地淡定。“你夏了夏天”仿佛就吃了一颗定心丸,暗道:你们有繁花血景,我们也有最佳新人!霸图打败了嘉世,你们百花最好成绩也不过是去年输给了它们,谁怕谁啊!

 

张新杰能被评为当赛季的最佳新人,不仅仅是因为他拉血线稳,更是因为他的指挥才能,霸图粉里有人称他制定的战术,是“非逆天之力不可颠覆”。此时也是如此,在百花忽视张新杰的时间里,他明里暗里都打好了基础,繁花血景的出现,只不过是让他对场面进行调整而已——左路前推,中路压住,繁花血景也拼不过人海战术,BOSS的牵制么……

 

这一分心甚至让他的指挥都出现了一点空挡。

 

他平稳冷静的表情裂开一道口子。

 

不等“你夏了夏天”扭头问他,已经有人喊出了张新杰失态的原因:

 

“一叶之秋!”

 

嘉王朝,一叶之秋。

 

“这家伙居然就这么开着大号上来抢BOSS了?!”

 

“录像录像录像!我靠是大神啊!!!”

 

“BOSS!BOSS!BOSS被他抢走了喂喂喂挡住啊!卧槽你们别傻了!这尊大神可不是我们霸图的!张副你说句话啊啊啊啊啊!”

 

张新杰很快摆脱了失常状态,将那声若有若无的低笑抛诸脑后。团队频道里刷出他一段一段的指挥调度,公会的人竭尽全力回防,但是叶秋是谁?斗神。他在霸图百花两大公会的交锋间隙里一击必杀抢走BOSS,身后又渐渐跟上了嘉王朝的叶神死忠,一群战斗法师长矛长杖上亮起炫纹。BOSS差点到手的霸图众就只能看着闪闪发光的一叶之秋左右腾挪,轻松地穿过了他们的包围圈,身后跟着一个傻不拉几的大BOSS。

 

繁花血景追了上去和嘉王朝的人打成一团,张新杰却默默地下了指挥。

 

“BOSS是叶秋的了。”

 

心有不甘的霸图人看见这句话也噤了声。团队渐渐散开,该下本的下本,该交易材料的交易材料。只有张新杰,悄无声息地走位到了一块岩石背后。

 

嘉王朝的人很快就把BOSS给料理干净了,比较顽固的百花谷和霸气雄图的成员才骂骂咧咧地走开。一叶之秋战矛上的炫纹效果慢慢消失,但他个人英雄的光芒却根本无法被人无视。

 

张新杰看着那个高高在上意气风发的斗神,想起黑暗甬道里一件温热的、带着淡淡的Alpah气息的外套,他参加职业联盟以来最根本的想法竟然产生了最致命的动摇。

 

他又发了一个好友申请。

 

一叶之秋在带领嘉王朝杀完BOSS分完胜利果实之后下了线。对那个痴心妄想的好友请求,没有给他一点回应。

 

“你夏了夏天”原主本来拉着张新杰来抢BOSS是志在必得,结果叶秋半路杀出导致霸图失利,他也很尴尬,想和几个俱乐部的小伙伴下个本玩玩。正在杀怪呢,冷不丁听见一个又冷又模糊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这个号,转给我。”

 

“什么?”他没反应过来,“什么转号?”

 

“‘你夏了夏天’这个牧师账号,我可以用稀有材料和你换。”那个声音顿了顿,“或者我再……”

 

“不不不不用了,张哥你玩你玩,这号不顶什么用,就我刷来凑人头的,没事没事你拿去,不用材料了。”原主反应过来,连连摇头。

 

张新杰紧皱着眉头,在他身后站了好一会儿才转身离去。

 

等“你夏了夏天”打完一波怪物抽空回头,就看见桌上一张账号卡——

 

是张新杰在第三区的小号。

 

张新杰已经不见了踪迹。

 

而且抢BOSS这事还没完。估计是有霸气雄图或者百花谷看不顺眼叶秋用一叶之秋的号去欺负普通玩家,当晚就把这事发上了荣耀论坛,标题起得惊悚,但点击量节节飙升,事件不断发酵。

 

“啪!”

 

陶轩气急败坏地把一沓纸摔在桌上。

 

隔着一张大木桌,叶修还能看见那上面黑色加粗的标题:“职业大神叶秋道德败坏!嘉世光天化日欺负普通玩家!”

 

“呵。”他笑了一声。

 

“你还有脸笑?”陶轩声调高了一个八度,“你看看他们都在说什么!我们嘉世的脸面都要被你败光了!——欺负普通玩家?你带着一叶之秋去抢BOSS?你有没有身为职业玩家的基本素养?我知道我让苏沐橙去拍广告你不爽,但是你不爽你就这样发泄的?”

 

陶轩愤怒且痛苦。

 

“抢个BOSS而已,大家谁不是从网游里起家的?在第一区,都是老手,一叶之秋没有比他们其他的账号好那么多。”叶修说。

 

“……”陶轩气急。

 

“等级之间没差距,顶多就一个银装。他们可是有人海战术。所以,抢了就抢了,他们有本事,可以再抢回来。JJC要是能赢我我送他稀有材料。”

 

“这是BOSS和材料的事吗?!”陶轩怒叱。

 

“这不是吗?”叶修认真地反问。

 

“荣耀已经不是一个游戏了——他成为了一种产业!我们是在经营一个牌子你知道吗?你堂堂职业选手,还开着职业的账号卡,跑到第一区的野外去虐菜,算什么本事?现在很多人都在网上留言骂你!骂你也就算了,还在骂嘉世!我们的牌子要毁在你手上,毁在你手上了!”

 

叶修沉默了。

 

陶轩越想越气,越想越气,“你篡改自己的性别,毁了嘉世的牌子,上一场总决赛我们的赞助商压了多少宝在你身上你居然还被那什么?‘一击带走’?还有沐橙,她乖乖地去拍广告了,你为什么不肯露脸?我苦苦帮你隐瞒Omega的性别,而你——你有没有在为我、为嘉世考虑?”

 

说到最后,他拿起桌上的茶杯愤愤地往门口摔去。

 

“你给我滚!滚出去!”

 

叶修走到门口,发现刘皓正站在门边,见他出来,连忙换了个微笑的表情和他打招呼:“叶哥好。”

 

“现在你最好回到训练室去。”叶修冷声道。

 

刘皓的笑容瞬间扭曲。

 

——TBC.

 

这章感情戏不太足啊,下章让他俩见面,顺便跳个时间线,再发生个大事件~再下一章应该就能完结了:)

评论(3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