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all】饭局的诱惑杀.第一局

娱乐性狼人杀,九人局,随便插话,随便场外,放飞自我吹叶叶,“暗恋”程度不一的叶all向😘瞎写写

又名《我三年前玩的就是这样的狼人杀》。昨晚看直播去了,正经的第三局没写出来,今天撸一个娱乐局看看大家乱七八糟玩起来是什么样子。

游戏规则照搬《饭局的诱惑》九人局,大家都是狼人杀新手设定。【重音:都是新手!没有套路!只有真诚!】

具体规则如下:9位玩家中3神,3民,3狼。狼人阵营每夜可袭击一位玩家,当普通村民或者神民阵营中的3人都死亡,则狼人获胜。好人阵营则在白天可公投一位玩家,当3狼皆被投出则好人方获胜。

3神分别为预言家,女巫,猎人。预言家每晚可验证一名玩家的身份;女巫有一瓶解药一瓶毒药,分别可在晚上解救或毒杀一位玩家,两药不得双开,解药一直可以自救;猎人在被狼人袭击或好人投票出局之后可翻牌,带走一位玩家,该玩家没有遗言。【除第一天晚上倒牌的玩家以外,所有晚上倒牌的玩家都没有遗言,白天被推则有一分钟遗言。】

【和一般狼人杀局非常大的不同是】:本局没有警长,没有归票,从小号死左开始发言,游戏过程中大家可以随意发言随意插话。

  【没什么用的座位表】
  1叶修
  2张佳乐
  3肖时钦
  4周泽楷
  5孙翔
  6张新杰
  7喻文州
  8王杰希
  9黄少天

#

法官:天亮了。昨夜,6号玩家(张新杰)遇害,请留遗言。

张新杰:“我是个村民,什么信息也没有。希望好人能赢,过了。”

由死亡玩家左手边7号玩家(喻文州)开始发言。

喻文州(7):“我是个好人,昨天我觉得左边有动静,怀疑一下王杰希(8)和黄少天(9)。叶修我觉得是个好人。”说到这他微微一笑。

叶修(1)正低头咬着烟,闻言也暼他一眼,那目光冷静而稳定。喻文州看不出什么来,于是又朝右边看看,“我是第一个发言,没信息,张新杰应该是村民出局。右边一会儿是最后发言的几个人,希望都是好人。过了。”

王杰希(8)发言紧随其后,开场就是:“我是预言家,验了叶修是个狼。女巫今晚救我一下,我去验孙翔。杀掉张新杰,可能就是为了能够在最后发言,很怀疑他的身份。过。”

说完他看了看喻文州,发现喻文州一直盯着叶修。

王杰希:……我说你是狼你好歹给我一点反应?

然后他也去看叶修了。

“王杰希是预言家,那这轮肯定走叶修嘛。女巫在场预言家还可以再验人,点赞!老叶你看看你,啧啧啧,心脏有什么用,狼人杀打的就是底牌的游戏。快下去吧,张新杰在下面等着你呢……”话说到这黄少天(9)停顿了一下,“哎没办法,你天生自带奇高无比的仇恨值。游戏可以输,叶修必须死!”

“说得好!游戏可以输,叶修必须死!”孙翔(5)鼓掌。

“孙翔……”肖时钦(3)无奈,心道:基本还是要按照这个顺序来发言吧?你就这样插话了?!推叶修有什么意思,留他在场上才好玩啊……

9号黄少天:“我听说这个局狼人可以直接自爆,自爆之后别人就不能说话了,喂喂,老叶不如你自爆吧?我是个村民,发言过!”

1号叶修:“我是个好人,王杰希说他是预言家,我一定不相信的,他想强推我,肯定是个狼。真预言家我觉得也不用起来说话,大家就从我和这个王杰希里挑一个,信我是好人就投王杰希,信王杰希就投我。

“至于女巫,手里有解药有毒药,你自己看着办吧。我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很奇怪的,他们这么熟,都不来猜一猜对方的身份,很古怪。我觉得如果是两个正常的好人,喻文州一定会说觉得黄少天这把怎样怎样,结果他只说听到了左边有动静——

“这种场外我也听到了,我觉得应该是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个是狼。可是喻文州观点像一个好人观点,就是说话有点奇怪。黄少天肯定是狼了。和王杰希都是。在投票之后希望女巫能够相信我,把黄少天给毒了。过。”

2号张佳乐:“啊……我啊……我是个村民,有点懵。王杰希是预言家,那叶修就是狼;可是叶修说他是好人,说王杰希是狼,那预言家是谁啊?孙翔刚才想推叶修的,和王杰希站一边啊。可是老叶也不说孙翔是个狼……对了,总共就只有三只狼吧?王杰希黄少天孙翔?这么巧的?我不很信。但是我觉得叶修是个好人诶,他说话说得挺……感人的。我们把他留着吧?我也不知道要投谁,应该会弃票吧。”

张佳乐有些纠结地看了看叶修,发现这位被预言家说是狼的家伙无比轻松,还有空给他挤眉弄眼——真的很像一个好人啊。不然投王杰希?张佳乐又去看王杰希,发现这位大佬也是不动如山,目光肃肃。

噫,一只小平民,瑟瑟发抖。

3号肖时钦,他扶了扶眼镜,说:“我不是个预言家,只是个村民,现在王杰希已经说叶修是狼了……我觉得他就是预言家,那这一轮就出叶修,或者不想出叶修,我觉得出喻文州也可以。他这轮发言太奇怪了,第一个发言是没什么内容,但是他说王杰希是狼,好像是吧?然后又说叶修是个好人,我不知道他哪里来的信息量……我觉得就是他和叶修都是狼。既然大家都还想和叶修多玩一会儿,今天就投喻文州吧?

“我就是个村民,觉得王杰希是预言家。如果今晚王杰希死的话希望女巫可以救一下,那其他,我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后面还有周泽楷和孙翔,我觉得他们应该都是好人,看看他们要投谁吧,我也不确定。”

4号周泽楷:“不想出叶修。我投王杰希。”

5号孙翔“啧”了一声,“怎么都不想出叶修啊?王杰希不是说了他是预言家查了叶修是狼吗?”

肖时钦提醒道:“王杰希也可能是狼啊……”

孙翔:“为什么?”

“真的预言家可能没验到狼,不想暴露自己的预言家身份呗,结果王杰希找到机会就来推我。我是那么好推的吗?你得看看大家答不答应。”叶修说。

王杰希:“我不想听这头狼诡辩。我就是场上唯一的预言家,因为女巫有解药我才跳出来的,不然我中刀女巫还不想救呢?”

“哎哎,我都不需要真预言家来替我说话,就我一个人都能干死你,你信不信?”叶修把烟掐灭,口中吐出最后一口烟雾。

“来干啊。”王杰希一本正经。

黄少天跳脚,“喂,你们说话别这么奇怪好吗?深更半夜讨论这种话题很容易引起大家的误会的知道吗!投票投票!”

“等等等等,”孙翔叫停,“我还没有发言完呢,黄少天你捣什么乱?小事情你再解释下,为什么王杰希不是预言家?我们不是只有一个女巫一个预言家的局吗?”

“呃……”肖时钦语塞,“我们是只有一个预言家,但是现在王杰希说他是预言家,说叶修是狼……但是叶修发言像是个好人,那王杰希是假的预言家……”

“那真的预言家是谁啊?他验的谁?”孙翔不解,“现在不是大家都认王杰希是预言家吗?那晚上如果是王杰希倒牌,到底要不要救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翔翔啊,你这简直是爆女巫啊……”良久,叶修慢悠悠地来了一句。

“?”孙翔一惊,“哪里爆女巫了?”

“你连预言家都没分清,就在考虑晚上要不要救人了……你说你除了女巫还能是什么呢。”叶修说,眉宇间有着无奈的笑意。

“我靠!叶修你不安好心!居心不良!今天把你票死!”孙翔十分不爽,“我不是女巫,你找错人了!”

“咳……好吧好吧,你开心就好,大家一起闭眼投票吧,3,2,1——”叶修睁眼,“别动啊我数数票。”

“叶修死了。”“三票,四票?四票叶修!”“还有投8(王杰希)的,一个,两个,三个,三票王杰希。”“张佳乐弃票。”

“叶修留遗言。”因为张新杰第一天就出局了,这时候默默当上帝,主持局势。

叶修遗言:“这把文州小周打得不错,乐乐有点犹豫……没事,这把还能赢。真预言家肯定就是文州小周里的一个了。投我的有四个人,王杰希,狼,少天,应该是个狼,孙翔是个女巫,那肖时钦应该也是个狼了。

“孙翔,这段话你听清楚,我是一个猎人,张新杰走的时候说他是个平民,一会儿我会开枪带走王杰希。那么9个人里走一个民,一个狼,一个神。场上我认的三只狼是王杰希,黄少天和肖时钦。我会开枪带走王杰希,剩下的黄少天和肖时钦如果今晚倒牌你不用救,直接开毒另一张。如果是文州或者小周中刀,一定要救,因为他们两个很有可能有一个真预言家……我觉得文州比较像。白天再把黄少天和周泽楷推出去。只要你用药不出差错,我们这把一定能赢。

“现在虽然我出局了,我是为了让狼来投我,暴露自己。而且确定新杰是民而不是预言家,我们轮次一定够,我才会选择自己出局,开枪让你看清楚局势。记清楚了,黄少天和肖时钦,剩下的两狼。——好了,我翻牌,带走王杰希。”

叶修将身份牌翻过来,果然是猎人。而王杰希露出奇妙的笑容。

上帝张新杰默默说:“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黄少天倏忽睁开眼,毫不犹豫比出一个9(他自己),然后和缓缓睁眼的肖时钦比了好久的嘴型。

张新杰掐着时间说:“狼人请闭眼。”

两人默默闭眼了。

“女巫请睁眼。”

孙翔睁开眼,看见叶修站在张新杰上帝身边,果然丢给他一个恶狠狠的眼神。面对如此不敬业的表演,上帝情绪毫无波动,“昨夜被袭击的玩家是(比划号码),请问你要救吗?”

女巫也回应了一个号码——3号,肖时钦。

上帝:“游戏结束,好人获胜。”

黄少天暴起,“啊啊啊啊啊啊孙翔你居然不救我!!”

“叶修都翻牌了你还指望我救你?!?!”孙翔毫不示弱

“预言家到底是谁啊!”有人哀嚎。

“是文州吧。”刚才的上帝环节并没有进行到预言家,但叶修说得笃定。

喻文州回以一笑,把自己的牌以很好看的姿势夹在指间。“预言家。”

“队长你验的谁啊为啥不跳?”黄少天好奇道。

“验的叶修,上帝告诉我是个好人。”喻文州说。

“你是真预言家你为什么不跳?”从头到尾都有点懵的平民•张佳乐语带质问。

“我觉得叶修是个猎人,因为他没有说自己的身份,然后又说‘投票后希望女巫能站对’,应该是盘清楚了场上形式,引导狼人去投他吧。我跳预言家对场上也不会有什么帮助,反而会让你们联想我是和他绑定的两狼关系……再说我觉得既然前辈都想翻牌了,那就让他翻牌。”喻文州解释道。

肖时钦苦笑:“我本来想装好人的,但是一看你和周泽楷都要投王杰希了……我算票发现很可能不够,这才直接出的叶修。没想到他是猎人翻牌。早知道就投王杰希了,叶修翻不出牌,引导孙翔去毒他就好了。”

“不会的。”孙翔还没说话,叶修先抢了一步。“第一晚孙翔没有用解药,第二晚用解药概率很大,而如果你们晚上杀我,孙翔不救,我依然会翻牌开枪的。总之第二晚我一定不会被毒,第一天推掉王杰希,第二天起来我一定跳明白猎人。除非你们认出我猎人,又赌得到孙翔会来毒我,在被我带掉一匹狼,真预言家一定在场又有验人的情况下,再自爆一狼,闷我发言让我吃毒,那天晚上找到预言家杀掉,白天骗骗孙翔再躲一推,晚上再刀孙翔才能赢。”

孙翔不满:“所以说就是要骗我是吧?就这么肯定我会毒你?”

“好好好,你不会毒我的。所以这局我们赢定了。”叶修说。

“啊啊啊啊啊不管!这把太没意思了!太快了!!”黄少天嚷起来,“我就说了一次话,晚上自刀女巫还不救我!再来一局再来一局!”

张新杰:“赞同。”

——本局完——

瞎写写也要叶神赢→一个叶吹的自我修养

评论(57)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