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全职】某狼人杀直播节目.第二局

电竞主播+狼人杀节目paro,解说少了一些,大家还适应吗?

 

玩家:1号叶修,2号葡萄,3号菠萝,4号喻文州,5号苹果,6号王杰希,7号张新杰,8号周泽楷,9号榴莲,10号石头,11号肖时钦,12楚云秀。(人员当然和上一局一样,毕竟都是第一期的)

 

作者叶all党,苏叶神,想让叶神一直赢(心)

 

文章以狼人杀为主,夹杂了一丢丢我私心的叶神中心叶神最帅叶all的cp糖。

 

 

——

 

 

 

 

【第二局游戏,正式开始。】

 

【本局选用的视角是:叶修。】

 

【他的身份是:狼人。】

 

 

 

“哇!”女生们发出惊呼,苏沐橙更是说:“可以看你是怎么欺骗大家的了,在这么多人面前说谎啊。”

 

“没说几句话。”叶修很淡定。

 

“被查杀了?被盲毒了?”唐柔难得好奇地追问。

 

“是自爆了。”叶修回。

 

“自爆?”一直偷偷听三人对话的陈果忍不住插嘴道,“不是说在狼人游戏里自爆是很不尊重游戏的?”

 

“看节目吧,看节目。”叶修说。

 

 

 

——

 

 

 

“狼人,请睁眼。”

 

叶修拿下面罩,睁眼确认同伴。

 

“请选择今晚你们要击杀的目标。”

 

叶修伸出三根手指。

 

同伴不同意。

 

场上只留下了些许灯光,每个人的表情都埋在阴影里。一番沟通之后,镜头里叶修的姿态略带询问地偏头,连续比划捣药(女巫)和眼镜(预言家)的手势,之后双手下压,最后点头同意了同伴带的刀。

 

“狼人,请闭眼……天亮了,请上警的玩家举高号码牌。”

 

“1号,3号,5号,6号,9号,10号,共六位玩家在警上。请10号玩家开始发言。”

 

 

 

10号石头一脸无奈:“我是真不想上这个警,估计上天是觉得我上一把预言家跳得还不够,这回还要再来一次……像什么‘如果我是狼,狼队怎么会让我悍跳’的逻辑我就不说了。警徽流先5后4,昨晚金水9号。

 

“为什么验9,主要就是其他人都不太想验,比如1号、6号、11号这种上一盘表现比较优秀的玩家呢,我觉得站边应该能站对,站不对,我先反思一下,再把你们标狼。再比如2号玩家,验了金水他也要给我反水,验了查杀我怕他演绎情绪一上头瞬间就崩盘,想来想去在我旁边验一个吧,查杀就走,金水就归票。

 

“9号金水。他还是警上末置位,中间隔了1号、3号、5号、6号一共四个人,我也不知道这四个人里面有谁要跟我悍跳,反正我真预言家,第一个发言,不怕你们后面的人来踩。

 

“警徽流5、4,主要是想验5号玩家,还是奔着一张查杀牌去的,5号玩家这种亢奋的状态,十之八九就是要悍跳的狼人了,不然你跳个猎人,我就把你放一放。感觉5号你是不是因为上把拿狼被盲毒就留了个遗言就走很不甘心?一定要上警来秀一波。就验你,再验个警下的4号,5454,青年节,比较好记。

 

“预言家,9金水,警徽流5、4,发言过。”

 

 

 

【你们不会是自刀吧?商量了那么久?——陈果】

 

【这怎么能告诉你,整局游戏真假预言家是第一个关键啊。——叶修】

 

【接下来就是你发言了。——唐柔】

 

【你听不出来的。对了,座位表:1号我【警上】,2号葡萄,3号菠萝【警上】,4号喻文州,5号苹果【警上】,6号王杰希【警上】,7号张新杰,8号周泽楷,9号榴莲【警上】,10号石头【警上已发言】,11号肖时钦,12楚云秀。——叶修】

 

 

 

1号叶修:“过。”

 

3号菠萝:“……啊?1过了?过了?那10是预言家?不知道啊,1号突然这么一弄,我有点懵,本来就想上警来看看……我过了,过了。”

 

 

 

【你看你把人家小姑娘吓得。——陈果】

 

【……这还真是听不出来。——唐柔】

 

【这是战术,给后置位的压力!你看3号菠萝就懵了,被我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小姑娘还是太年轻。——叶修】

 

【没你厚脸皮。——陈果】

 

 

 

5号苹果:“前面的3号,我都不想说你了,这么紧张干什么,晚上直接吃我一毒。我是一张女巫牌,10号玩家,你是不是想抿我的身份?我就告诉你了,我是一张女巫牌,昨晚把2号玩家救了。你们是不是变态?晚上刀了人家,还要在验人逻辑里乱七八糟给人家踩上几脚。

 

“而且到我这儿发言我还不是预言家,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撞到钢板了?怎么就那么巧,踩了我一张女巫牌,你还能给真预言家发了一张金水牌呢?6号如果是你狼同伴,那你们真的就是血崩。如果6是预言家,你是给你的狼同伴发了一个金水坐高的身份,这也有点做作,有点做作。我过了,看后面表演吧!要是还来个双预言家起跳那就比较有趣了。”

 

 

 

6号王杰希发言:“我是一个预言家,7号是我查杀,10号在跟我悍跳,警徽流先9后2.发言过。”

 

 

 

【目瞪口呆.jpg——陈果】

 

【他当预言家发言这么短吗。——唐柔】

 

【查杀7,张新杰上一把也是狼来着,这一把也是?——苏沐橙】

 

【继续看,接下来这个发展才有趣。——叶修】

 

 

 

9号榴莲:“6号什么情况?我——”

 

 

 

“自爆!”5号苹果。

 

 

 

【我有预感这一局会结束得非常快。真的。——陈果】

 

【他之前还跳了女巫。现在自爆?——唐柔】

 

【昨晚我想刀3,苹果想刀10,那他最后说他跳预言家,当晚我们就刀了10,结果警上他没跳,6号王杰希跳了。那他自爆,应该是为后期做铺垫,虽然他跳了女巫想诈身份……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相信3号是女巫,但第二晚一番讨论之后还是刀了3号的。——叶修】

 

 

 

昨夜,平安夜。由于5号狼人自爆,直接进入天黑。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依然是叶修的特写,这一回接连比划了很多个手势,白痴2号,猎人9号,最后选择刀人依然是三根手指——3号,女巫。

 

狼人同伴们纠结了一会儿,尤其有一只自爆狼有点刀的权利,不过可能是因为警上他没有跳起一张预言家,最后还是按照叶修的指示刀了3号。

 

“狼人,请闭眼……”

 

天亮了,继续进行警长竞选,请不退水的玩家举高号码牌,由未上警玩家直接进行投票。

 

10号石头一脸苦逼地举着牌子。

 

警上仅有一名玩家,10号玩家自动成为警长,拥有1.5票归票权。

 

昨夜,3号玩家死亡。

 

 

 

【真是女巫走的?没洒毒?为什么啊?——陈果】

 

【第一晚就觉得她很有身份,很紧张,又不在狼队,我就想刀了。苹果强势要求刀10,10是一个预言家,也不错。警上正好10号第一个发言,我夹在他和我认的女巫牌中间,他跳预言家,又正好是一张中刀的牌。当时3号的心态已经要爆炸了,我在警上就直接“过”,她更加懵,发言都变形了……你们可以看看她这一回的发言和上一轮狼牌首先的发言,上一回做一张待悍跳狼牌是有所准备的,反而这一把的女巫牌,不敢站边,怕暴露自己知道刀型信息,乱七八糟不知道聊什么东西。——叶修】

 

 

 

请警长选择死左死右发言。

 

10号石头:“2号先发言。”

 

2号葡萄:“5号是一张自爆的狼牌,他说刀的是我,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总觉得这把有点危险——尤其是我的右边,1号玩家,给我一种很危险很危险的感觉,我又觉得1号玩家是一张狼牌了。但是这轮肯定不出1,这轮是6号的轮次。警上两张预言家,你退水,10号现在拿了警徽,那你身份一定就比10号要低了,而且你不可能起跳预言家。你是猎人?还是女巫?要是认张民……这就有点难办了。反正这个发言顺序,4号肯定是一张金水了。就是6号发言之后让4号定义一下,我就在1号发言之后定义一下他的身份好了。过。”

 

 

 

【葡萄小哥到底是无脑在怼你还是带着脑子在怼你,这真是迷。——苏沐橙】

 

 

 

1号叶修:“预言家肯定就是10号了,5号自爆之前冲着他一通狂怼。这个发言顺序,4号一张金水,6号一个民及民以下的身份。在警上我是给后置位压力一张牌,我觉得3号带身份,非狼即神。我直接‘过’,就让她直接和10号刚上,看她刚不刚。结果她发言变形,极差,要我来推人,只要她跳不出身份,优先级必在6号之前。现在她倒牌没有发动技能,被宣布出局的时候表情还特别难看,我觉得有可能是一张没来得及洒毒的女巫牌,连白痴牌我觉得都不能有这么难看的表情。如果是这样现在我们就比较难打了,必须要推对狼才行。

 

“我是觉得6号王杰希有可能做成一张枪牌的,因为他退水了,还是有好人面的,而且是神牌才有这种底气,往警下发查杀。而且这局巧就巧在,万一他是一张想退水的民牌,有一张狼牌在他之前自爆了,他洗不干净。在预言家没有查杀,后面也没有很爆炸的发言的话,我觉得走6号是符合逻辑的。至于这个2号,想强行和我拉一个对立面出来,但我觉得我们两个是同一阵营的。你只是日常怼我,和我们共不共边没关系。我觉得再听一下6和7的发言——7是6的查杀,又正好末置位是7、6、4三张牌的发言,4号应该是预言家的金水,我觉得会很热闹,我就等着看戏,然后再投票。过。”

 

 

 

【在知道了你是狼之后看你的发言,觉得真的有点弱啊。——苏沐橙】

 

【我的目标是最后确认一下神牌,他们打我也好,预言家要验我也好,只要能这一轮把王杰希抗推就行了。三狼在场,女巫出局,狼刀在先,我们只要抢过这一轮的抗推就行。——叶修】

 

【你这么一说,感觉游戏又是一轮就结束了呢……陈果】

 

【如果在场都是水平比较高的玩家,狼人杀基本就是一轮分出胜负的游戏,一个警推,一瓶毒,一张票,很可能就成为整个局势的拐点。如果游戏总是反复反复陷入来回的挣扎,就没什么意思了,因为到后面所有的身份坐定,狼也是逃不过的。——叶修】

 

【嗯。要打得悍。——唐柔】

 

【如果先期狼团结骗到一两个好人,基本就是“掌控雷电”,后期就比较容易有碾压一样的胜利,要是骗到了女巫或者封印了女巫,也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所以眼力准的玩家都比较喜欢预女猎守白狼王的局,白狼王翻牌真是狼队一大战力。——叶修】

 

【你什么时候玩白狼王看看?——陈果】

 

【老板娘,这第一期已经录完了。——叶修】

 

【和我们玩啊!我也叫几个我熟一点的朋友来,大家切磋切磋。——陈果】

 

【好啊。还有345盗贼丘比特的板子,我也能带朋友来玩。——苏沐橙】

 

【看视频,看视频……叶修】

 

【你们已经错过不少了。12站边10,要出6。11和9要听7、6、4发言,11认1好身份,9认11、1好身份。8发言过。——唐柔】

 

【就看王杰希和喻文州的眼力,还有警长的归票了。——叶修】

 

 

 

正常观众视角:1号叶修【狼】,2号葡萄【假银水】,3号菠萝【女巫?】,4号喻文州【金水?】,5号苹果【自爆狼】,6号王杰希【狼?】,7号张新杰【好人?】,8号周泽楷,9号榴莲【金水?】,10号石头【真银水·预言家?】,11号肖时钦,12楚云秀。

 

现在正好是7号张新杰发言。

 

 

 

7号张新杰:“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底牌,是一张平民牌,6号眼力确实不错,知道我跳不出身份,我要是女巫你昨晚就吃毒,我要是枪我今天就翻枪把你带走。不过现在我是一张平民,不能拿底牌说话,那我就凭发言,也有底气拍你出局。

 

“我是一张好人,你查杀我,身为狼队是在找抗推、转移注意力,和你上一把一样。警上你是完成了一次悍跳的,只不过简短了一点。状态不太好,可能是你的狼同伴在你前置位突然跳了一张女巫牌,第二天起来你退水了,心虚了,用‘把警徽让给真预言家’来坐高自己的身份。但是你是悍跳,且是警上唯一一张悍跳的牌。1号一个过给后置位压力,好人行为;3号发言不好但是倒在夜里,不管;5号自爆,9号真预言家的金水;你是唯一的悍跳牌,不管你退不退水,都应该出你,因为在场所有人的身份都比你要高。”

 

 

 

【狼。——唐柔】

 

【怎么看出来的?——陈果】

 

【6一定不是预言家,但7对“自己被查杀”这件事情反应太强,像狼。——唐柔】

 

【如果他是狼,后面一定就是两连好人沉底,最后还有真预言家归票,这局有可能被推吧?——陈果】

 

【不会。他在警上跳了预言家,被自爆狼坑得太惨了。——苏沐橙】

 

【喻文州是10号石头真预言家的金水,又是末置位,很可能会归7号的,这就体现我们彼此之间的了解了。——叶修】

 

 

 

6号王杰希:“我是一张平民牌,5号爆得太快了我没来得及退水。警上之所以跳预言家是因为觉得10号非神即狼,跳预言家又跳得比上一盘弱,可能确实是连摸两把预言家底气不足,我误判了,所以跳一把预言家试一试弹性。因为警上到我这个位置,没有人认预言家,那预言家就在9、10里面出。我不知道是不是10号真的那么倒霉发金水给了真预言家,但是我怕我不认预言家10号直接自爆,让9号一句话也没说,我就起跳预言家,给警下我认为的一张狼牌发了查杀。狼人留着我和你,有可能是没有分清楚我们到底谁是那张预言家。

 

“但是去刀3号,我还没有想清楚他们为什么刀3,我觉得3号发言是警上最不好的一张牌。1号直接给了她压力,她就直接崩盘了,感觉是一张懵逼了的狼牌,我一开始以为3号是要悍跳的一张牌,结果她倒在夜里,难道是一张白痴牌?等等,她有没有可能是一张女巫牌,知道第一夜的信息,所以10号跳预言家1号直接过,3号就直接懵了。——这个逻辑也是说得通的。

 

“如果说我是狼队的悍跳,第二晚作为狼是不是就应该去刀那张预言家牌了,然后起来再辩;我去刀一张警上发言不好不在焦点甚至进抗推位的牌,肯定就是为了起来和真预言家10号对刚的,我刀了她,还退警长的水,是不是直线把自己的身份做坏?主动把自己放在一个可以让人抗推的位置上,我是要做什么呢?

 

“我发7号查杀,是从面相从状态觉得7号不好。这一轮7号聊得也不好,对我的杀心十分的重,往警下发查杀我是有可能做成一张猎人牌的,试着诈你7号玩家的身份。警下一轮发言到我是倒数第二张牌发言,所有人几乎都是要出我的,我如果是一张狼牌,我的狼队友在哪里?

 

“2号第一个发言,觉得1可能身份不好,要出我6号;1号说你6号跳身份,不是神就出局,12要出6,11和9要听7、6、4发言,8号发言‘过’。如果8号玩家是一张狼牌我们是不是永远盘不到了?不过这不是8号的轮次,我本轮主动要求和7号PK。当然我觉得警长直接归7也可以,晚上来验我,一定是一张金水,我就把2、1当中的狼,11、8里面的狼牌都抓出来。

 

“我是个平民,狼队肯定不会来刀我,预言家留我一轮,今晚来验我,今天白天出7号。过。”

 

 

 

【这个发言,没有漏洞了吧。——陈果】

 

【发言是好,奈何警上行为是硬伤。如果警长有魄力是可以给他一验,不过问题就是这局推谁?——苏沐橙】

 

【没错,因为我们希望的这天白天的节奏就是“抗推王杰希”,剩下的民比如8号12号是完全不是抗推位的牌。如果预言家眼力够准,推7号,验6号的话,我们狼队就比较崩了。王杰希这种成为过焦点的高配牌被验出了金水牌,是有点可怕的,狼队被迫要和周泽楷和楚云秀去PK……2号葡萄下一轮起来就要怼我的,他应该是一张白痴牌。那狼刀落后一个轮次,很可能就会被一个个推出去。——叶修】

 

【听起来王杰希很厉害?——陈果】

 

【这个场上的玩家水平都不差的,胜负手很可能都是一个轮次就决定了。这一回王杰希之所以要苦辩,就是因为我们狼队确实没有悍跳,还掐着一个很好的点自爆了,他很难洗干净。——叶修】

 

【如果他是神?——唐柔】

 

【他如果是白痴,我们就另外找抗推位,看发言顺序和其他牌的行为。但是我抿他身份绝对就是一张平民。而且第二夜,女巫是有可能甩毒药的,直接把他毒死,那我们就自爆刀了。听喻文州说话,他果然想出7.——叶修】

 

 

 

4号喻文州:“预言家验了我一个金水,我想对得起自己的身份,本轮一定是要归7号的。3号倒牌我觉得很像一张毒药没用的女巫牌,警上被1号叶修一逼就慌了,所以我觉得1号身份反而不好。你可能是一张狼牌,感觉出3号吃身份,就用一个‘过’去诈她,果然第二晚3号就倒牌了。——不过这一轮却是不是你1号的轮次,明天才是你的轮次,你让预言家去验你,但是我觉得你是一张不管怎么说都会自爆的牌。之前四狼拍刀赢了,这一把应该也差不多了吧?想把6号抗推了,你们狼队躲一推,然后领先一步,把所有的神都刀光了。

 

“预言家,石头,我跟你商量一下,本轮就出7号,6号是一张警上试着跳了预言家的牌,但是他的身份是被一张自爆狼牌做坏的。9号还没发言,狼队可能吃一点信息,知道9不是预言家,所以就故意自爆,脏6号一手。6号的身份确实被踩得很低,可是都是狼踩的。我觉得他是一张好人牌,7号和1号是两张狼人牌。女巫牌应该是走了,第一夜银水没报出来,今天还是警推在前女巫都不愿意跳自己身份,发一张银水排一个位置,那么大概率就是那张3号了。如果女巫没倒牌,今晚除非预言家倒牌要救否则就去毒1号。归7,过。”

 

 

 

【哦豁。——陈果】

 

【哦豁。——唐柔】

 

【哦豁。——苏沐橙】

 

【你们这么高兴?——叶修】

 

 

 

“本轮我归6、7PK吧。警徽流留1,1如果是个好人就把2号怼出去吧。2号警下第一个发言,我觉得发得并不好,因为我觉得1号警上行为做好,但是2号,还有我的金水4号都打了1号。我怕你们把1号给抗推了。如果1是个好人就接警徽,是个狼就4号接警徽。

 

“6号警上跟我对跳预言家,我是想直接出他的,一张民牌这样玩完全就是在给好人团队添乱,我跳得好不好,只要和狼牌去刚。你一张本来没什么事的民牌上来搞什么搞?而且5号上来就跳的女巫,你聊也不聊你前置位发言的‘女巫’,直接给警下扔一张查杀,我觉得你的身份十分不好。更何况你后面就只有我的金水9号了,你是个民你直接退水就好了,留在上面捣什么乱呢?

 

“发7一张查杀,直接把7也拉进了抗推位,我觉得你这个行为很不好。哪怕退水了,你不是一张预言家,还要强打这张牌,你说7号杀心重,我觉得你杀心也不弱。你们两张牌PK吧,打得这么严重肯定出一狼。警长归票6、7PK。”

 

 

 

所有玩家闭眼投票。3、2、1.

 

1号、2号、7号、9号、10号、11号、12号,投给6号。

 

4号、6号、8号,投给7号。

 

6号玩家出局,请留遗言。

 

 

 

“我并不是一张要和预言家对刚的牌,我是还没有来得及退水,5号就已经爆了。如果我悍跳了,9号再发言……我知道10号和9号都是好人,还不确定9号是不是要反水立警,我的狼同伴为什么要自爆?就让大家一起投投票,两个团队对辩就好了,甚至还能从发言里找出那张真女巫牌,他不可能自爆的。就是因为9号是真金水,而我查杀的7号真是一匹狼,狼队不确定我和10号到底谁才是那张预言家,才会去刀剩下的3号。那1号得是一张狼牌了。

 

“不过1号如果是一张狼牌……这局好人应该是输了,狼刀在先。1号主的刀,3号一定就是那张女巫牌了……那我觉得你们可能是晚上刀了10号,10号跳预言家。你(对着叶修说)看出来她是女巫,太紧张了。如果她不是女巫,女巫真的在场,我希望女巫把7号给毒掉——预言家留了1号的警徽流,虽然我确定1号是一张狼牌,验出来一定是张查杀,但是为了避免同验同毒。希望女巫牌今晚把7号毒走。明早起来1号一定会自爆的,就算不自爆还想听听大家的发言的话也可能是想最后抿一次大家的身份确认刀法……希望大家全体都说‘过’就可以了。

 

“警上狼人自爆时机确实不错,我吃这个抗推也服气。下回一定更加努力分辨预言家,不给你们这个抗推我的机会。发言过。”

 

 

 

6号王杰希离席。

 

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请选择今晚你们要击杀的目标。”

 

所有人统一给出一个拳头(10号)。

 

叶修继续比划:2号,9号。拍刀?

 

剩余两狼默默点头。

 

“狼人请闭眼……”

 

 

 

天亮了。昨晚10号玩家倒牌,请移交警徽。

 

石头苦笑了一笑,“给4.”

 

4号玩家成为警长。

 

叶修:“可以点三狼拍刀吗?或者我们一个个自爆。”

 

法官:“可以进行三狼拍刀。请场上三狼翻牌,连说两个号码。”

 

7号张新杰平静地翻牌,“狼牌。”

 

11号肖时钦耸了耸肩,“不藏了。狼牌。”

 

法官:“请三狼讨论,并确认两个号码,先后报出。”

 

演播厅里光线充足。所有好人引颈待戮。

 

后期配上了紧张的BGM,切换了所有人的特写。隐隐紧张的,平静的,僵硬的,无言以对的。

 

 

 

【你们狼很嚣张啊。——陈果】

 

【很强。——唐柔】

 

【其实肖时钦还能藏一藏,万一刀错一张,让他和云秀再对辩一轮,有可能再刀一刀的。——苏沐橙】

 

【太麻烦了,刀的一定是对的,我们就选拍刀了。——叶修】

 

 

 

叶修:“2号,9号。”

 

法官:“请2号玩家翻牌。”

 

2号葡萄把牌一摔。白痴牌。

 

“请9号玩家翻牌。”

 

9号榴莲:“3号真的是没洒毒的女巫是吗?刀法太准了。”

 

——猎人。

 

游戏结束,狼人胜利。

 

 

 

本局的狼人是:1号叶修,5号苹果,7号张新杰,11号肖时钦。预言家是10号石头,女巫是3号菠萝,白痴是2号葡萄,猎人是9号榴莲。

 

由于本局首次采用了叶修狼人的视角,但局面在观众的视角看来依然有些扑朔迷离,其主要原因就在于5号狼人警上没有悍跳预言家,而是悍跳女巫;6号平民王杰希因为不相信首先起跳的10号石头真预言家,选择在警上跳预言家查杀警下的7号狼人张新杰,在9号猎人榴莲几乎没有发言的情况下5号苹果自爆,彻底把王杰希打入抗推位。

 

第二晚狼人刀中女巫3号菠萝,由于菠萝首夜选择救起真预言家10号石头,警上因10号起跳预言家以及1号叶修狼人给的强大压力而发言变形,加上5号悍跳时神情相当不自然,成功让狼人找到女巫。并且失去解药,菠萝不知道自己的死讯,未能洒毒,好人阵营失去主动追轮次的功能。

 

第二天白天狼人带票冲出平民王杰希,在成功抿出2号白痴和9号猎人的情况下,三狼选择起跳拍刀。本场狼人真可谓是刀刀中神,在封印女巫、抗推一民的情况下,四刀了结四神,迅速赢得了比赛。

 

 

 

第二局狼人游戏结束,第三局,准备开始。

 

本局游戏的视角是——

 

 

 

——

 

 

 

陈果目瞪口呆:“节目组居然把这么捧你的局放出来了,是想让你一战封神吗。有没有和你说之后的几期也要一起合作什么的?”

 

“我还听说,有一局是四狼拍刀,因为时间太短了没有放出来。”苏沐橙补充。

 

唐柔斗志昂扬:“有视频吗?”

 

“节目组可能有,我帮你找找。”叶修承诺。

 

“找得到吗?”陈果略有怀疑。

 

叶修:“那还得看各种读者的意思。四狼拍刀局,基本上就我发两轮言游戏就结束。你们也看不到什么逻辑对抗,或者强强互怼,十分钟结束游戏,你们想看吗?”

 

#第二局省略了一些描写因为真的写不动了…所以中间12、11、9、8有四段发言我没写出来#

#叶修能找到白痴,你们认真看一下2号警下的发言,他说6号你跳神,女巫或者猎人都行→他自己是一张白痴牌,所以没有提白痴#

#猎人这种牌,拿到了都是很硬气的,比较容易被发现,尤其他还是真预言家的金水,我是懒得写他那种仿佛能跳到桌子上玩的气势了#

#当然发言也是辅助判断的手段的一种,更明显的其实是动作和神态,第一夜叶修就想去刀女巫,5号苹果想要去刀预言家,这些都是高配玩家基本具备的刀法#

#下一把没有想好是什么板子#

#其实最近编了一场345盗贼丘比特的板子,那个肯定是在第三局之后了,第一期完结之后,来一发什么五一特辑重邀叶神,然后让叶神玩人狼……想想就觉得贼带感#

 

评论(28)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