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张】听见你的声音(上)

啊…明明开了点文却没有写的我预备接受群众的殴打了。

还点文  艾特(找不到是哪个“京”qaqqq)

叶张ABO,祝食用愉快。

 

#

 

 

医护人员从嘉世离开。叶修点开桌面上荣耀的图标,随手插了一张账号卡,上线了发现这是个牧师的号,才后知后觉地想起张家兴上午来过一趟,把好几张账号卡放在桌面上和他计较了好半天,最后心不甘情不愿地带着他原来的账号卡走了。这张牧师,就是在那时候留下的吧。反正也就是登上来看看,叶修并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这个想法很快就被多到几乎把嘉世配置的电脑卡死了的通知消息给刷了十万里八千里远。

 

“大神,在不在?”

 

“我给你说那个石不转又来了!”

 

“我们已经在组团了,不过这回他好像有比较强力的助手,一时半会儿打不死。我们这边的牧师撑不过他,求大神帮帮忙啊!”

 

叶修从会长茫茫多的语句里提取出了关键的信息:一个叫石不转的牧师和张家兴操纵的这个牧师号不知怎么结了仇,嘉王朝帮着这位职业选手去打石不转,之前石不转吃了亏,这回不知怎么找到了一群厉害的帮手又和嘉王朝的人怼上了。

 

他想了想,敲下三个字:“我就来。”

 

然后操纵着小牧师往嘉王朝会长说的坐标赶去。

 

这地方是个副本门口,应该是石不转想进副本然后被嘉王朝的人给堵了……

 

在各色技能的光影里,叶修一眼就看见了那个ID叫“石不转”的牧师:他一直在保持吟唱,周围人的血线被他控制在了一个足够安全的位置上,神圣之火频频燃起,打断了不下五次嘉王朝即将成型的攻击。

 

一会儿功夫会长已经注意到了叶修的到来,立时加队申请甩了过来,叶修点了同意,瞬间成为一队的队长。

 

对面的阵容除了石不转一个牧师,还有元素法师、剑客、术士和鬼剑士。五个人的水准都是准职业级别的水准,突然齐刷刷聚在一起,还来和嘉王朝怼,怎么看怎么不像一个巧合。但是既然你来怼,叶修当然也要怼回去。

 

“忍者,杀剑客!”队伍频道里叶修发出一句话。

 

一队里的忍者就不爽了,对面五人阵容里,就术士和剑客配合得最好,现在术士手里藏着大招,剑客杀得正嗨,一看那操作都不是什么菜鸟,我一个人上去,不就是个送菜的?但想归想,到底对方是职业里混的大神,得罪了未免不好,不如出个手,只要不不太凶不被一下子搞死了爆装备就可以了。

 

这样想着他一招雀落就扑过去了。

 

对面的剑客理都不想理他,术士微笑着放出大招——

 

神圣之火!神圣之火!

 

两团神圣之火先后只差一瞬燃了起来。

 

“杀牧师!”队伍频道里这句话刺眼无比。一队集体静默。不到两秒的时间里,先是忍者杀剑客,对方术士被己方神圣之火封锁,而对方牧师点的神圣之火差了一步。在这样紧张刺激的环节,职业牧师大神居然还在频道里下了一条指令。

 

一队的忍者完全服气了,抓住剑客由于术士支援中断露出的破绽开始针对,而剑客的原目标见到自己人的支援一时也是士气大涨,嚣张的剑客瞬间落入下风,一打二狼狈地左右逃窜。

 

术士三秒静默过去了不到一秒,同样远攻的元素法师反应过来,起手就是狂暴的攻击,想把眼前一层血皮的敌人直接和那头的压着剑客打的两只老鼠一起干掉。但眼前的血条竟然一瞬间暴涨。

 

靠!大治愈术!

 

元素法师简直想死,这个新来的牧师!!!丢谁不好偏偏丢给眼前的这个战斗法师?靠靠靠靠靠啊!一个近攻强手好不容易被她干到了只剩一层血突然来个回血还让不让脆皮远攻活了?

 

鬼剑士还没有反应过来局势的聚变,石不转头一回下令:“护我。”

 

在这句话发出来的同时,一队除忍者和牧师外几乎所有能发出来的技能砸在了牧师身上!

 

鬼神盛宴!混乱之雨!迟钝的鬼剑士和刚摆脱神圣之火的术士同时发难——没有用!

 

石不转的血量以可怕的速度下降。剑客被两人拖住,元素法师被战斗法师近身,鬼剑士和术士根本没办法控制住新来的牧师。场面看似激烈,但胜利的天平已经十分明显地倾斜了。

 

半分钟后,石不转阵亡。

 

五分钟后,敌方五人团队团灭。

 

叶修伸了个懒腰,准备找个队伍下本,却有一条意想不到的消息响了起来。

 

石不转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叶修挑挑眉,拒绝。

 

石不转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拒绝。

 

……

 

石不转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同意。

 

对面石不转还没来得及说话,叶修直接说:“这个号不是我的,别加了。”

 

对面静了一瞬,问道:“你也是嘉世的牧师?”

 

“不是。”我是嘉世的叶秋。

 

“好,打扰前辈了。”说着石不转就直接切了界面,和几位陪他一起“看看嘉世的水准”的朋友说了句抱歉。死一次对于他们而言也是巨大的损失,只不过是因为他和嘉世张家兴的私人“恩怨”把他们都害了一遍,他心里过意不去。但明显那四个都没把这放在心上,反而对那个操作者有着浓厚的兴趣。

 

上手就是神圣之火,静默喻文州,打压黄少天,然后大治愈术,拉回了残血的战斗法师,楚云秀被近身限制,之后血线稳定地控制打得他们一点反败为胜的机会都没有——虽然对方有那么一些人手上的优势,但明显,他们这些快要出道的人来和普通网游级别的人打,让对方有一些人手上的优势才公平。但局面能被打得如此不公平,足以说明对方的水准。

 

“我觉得可能是方士谦。”几个人的小队没解散,黄少天在里面日常撒欢刷屏,这会儿倒是言简意赅。

 

“方士谦是治疗之神,但是他也是微草的副队。”喻文州温和地反驳。

 

“方士谦那种性子,跑到嘉世去玩上一把也不是不可能吧?”李轩想了想。

 

“问问亦辉不就好了。”楚云秀毫不在意地拖下远在微草的、和这事儿没有半毛钱关系的、可怜的李亦辉小朋友。

 

四人话里话外还是在安慰张新杰,毕竟他是本队的治疗,被另一个治疗直接碾压。再说,张新杰也是准备在下一赛季出道的人。

 

张新杰知道他们的意思,但他足够冷静也足够理智,他慢慢地群里说:“我知道。但是他不是方士谦……治疗的倾向和手法不一样。”——但是我问他是不是嘉世的牧师的时候,他说不是。

 

队里刷屏似的聊天调侃都停顿了一瞬。

 

“你是说嘉世还有一个更厉害的牧师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吗?难道他和我们一样也是要下赛季出道?我靠明年的戏也唱得太好听了吧?这么多厉害的角色都是在下赛季?!而且好死不死还是在嘉世!有一个叶秋已经够变态了,嘉世是要四连冠吗?不服不服,不服不服不服不服!”黄少天炸了。

 

“张家兴不是为了要个更好的号吗?我看他那么用心地搞技能点啊,嘉王朝打材料之类的,难不成这些是为了新牧师准备的?”喻文州不解。

 

“……”

 

众说纷纭,队里扯七扯八热闹到根本停不下来。到了十点半张新杰准备睡觉了,才退出队伍。世界瞬间清静,他按了按眼眶周边的穴位,预备退出荣耀,才发现有条消息还静静地躺在那里:

 

期待和你在荣耀联赛的对决。

 

他想了想,回复道:“我也是。”不管对方是不是嘉世的牧师,出道了或者还没有出道,荣耀只有这么大,总有一天会相遇。

 

对方并没有删除他这个好友。

 

他也不会删。

 

——TBC.

 

 

评论(24)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