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all]垃圾荣耀,还我男友(上)

私设&bug巨多的一个脑洞(keng)。

 

#

 

一群人毫无障碍地开始了对男朋友的吐槽。首发是黄少天——他向来是憋不住话的——先前还一本正经地端坐在圆桌上,开口时却忍不住往前倾了一些:“老叶他根本就没有在谈恋爱的意识!”

 

“没错没错。”众人附和。他们有大有小,衣着风格类型截然不同,声音有高有低,唯一相同的就是他们坚定的点头的态度。

 

得到认可的黄少天还打算说,却被张佳乐抢了话头:“他宁可养一只猫在鼠标边上趴着都不愿意和我一起看电视!”

 

“养花计划只有我一个人执行。”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买了天文望远镜也就我一个人看。”王杰希说得很冷静,一点也不像是在抱怨。

 

“啊呀,大家都是这样么?”喻文州笑眯眯。

 

“嗯。”周泽楷坚定点头。

 

“吃完饭不洗碗不散步,直接坐在电脑桌前面。”韩文清眉头紧皱,面色阴沉。

 

场面静了一瞬,肖时钦苦笑道:“韩老大也管不住啊……我勉强有一点心得。”目光集火肖时钦。他摸了摸鼻子,去看另一个人,一个被圆桌边坐着的他们有一点点强行无视的人,“叶秋先生也是知道的吧。”

 

叶秋面无表情,这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却出现了截然不同的表情,再加上服装发型细节上的不同,叶氏双胞胎其实十分的好认。不过在场的众人由于各种心思,对正在被他们疯狂吐槽的叶修的双胞胎弟弟采取了偏“冷处理”的态度和措施。

 

而冷不丁被肖时钦如此提及,叶秋也只是看了他一眼,语调四平八稳:“关门,放小点。”

 

“……”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小点养在老宅,我可以考虑用一点手段把它带回来。”

 

众人点头受教。只有张佳乐一个人悲愤欲绝:“我们也养猫了啊!怎么养猫和养狗的差别那么大?!而且有猫了我一点也不想养狗好吗?”

 

“哈哈哈哈。”全场只有孙翔笑得最欢,一点面子都没给这个张佳乐留,“张佳乐你活该!什么不想,就是养不了吧?不愧是幸运E啊哈哈哈在哪个世界都一样!”

 

“噗。”偌大的圆桌四处响起轻微的笑声,显然一开始忍住了,孙翔这么一提却没忍住。

 

张佳乐对孙翔怒目而视。

 

孙翔毫无所觉笑得特开心。

 

场面有点尴尬,江波涛连忙打圆场:“也不是只有养小点这一条路啊,叶修沉迷荣耀,总不能一开电脑就让小点,呃,让小点去咬他。”

 

周泽楷紧跟副队步伐,点头支持:“嗯。”

 

轮回两位大佬都这样表示了,虽然不是一个世界的,但是孙翔还是停住了自己的大笑,挺本队的一波,“除了叶秋和小事情,难道没有别的方法了?数数这桌子上有多少个人呐,一、二、三、四……卧槽全联盟都被老叶这个不要脸的收了?”

 

众人甫一见面,虽说有来有往的,但这么个话题突然一下被摆在明面上还是让人有点尴尬——虽然知道不是一个世界的……各人以余光、扫视、偷瞄等等方式观察了一圈,心里叹气——但是还真他喵的全是熟人啊,而且都是联盟的精英。

 

“不知道冯主席看到这一幕会不会想吃药。”乔一帆喃喃。他可以发誓,这话绝对是无心的,但是意识到自己到底说了什么、而且在没有一丝杂音的房间里大家——这都是各路的前辈大神啊——还都是叶修的男朋友——听了个清清楚楚,他脸一下子烧红了。

 

莫凡用一种复杂的表情看着他,万万没想到好友哪怕是异世界的都是如此的……似乎是天然黑有不太像是天然黑。

 

“方法的话,我有一个……不过可能你们不能用……”一个声音拉回了主题:吐槽叶修!声讨游戏!

 

是邱非。

 

张新杰和邱非不算太熟,不过在邱非带起新嘉世之后有过几次交手,全霸图对这个风气很正、韧性极强、被打到了最后一兵一卒都可以顽强翻盘的青年都有很好的印象,几乎不敢相信这是叶修一手调教出来的弟子——哦那个唐柔也是,不过邱非出现在这里……张新杰控制着自己不去想歪,却仍然回忆起了新嘉世终于登临荣耀巅峰,而这个逐渐褪去青涩的掌门人落地有声的宣言,以及,对这个宣言久违地出现在大众视线里做出了回应的叶修。

 

“什么方法?”韩文清沉声问。

 

张新杰的注意力被瞬间拉回,心里苦笑:到底是一不留神出现了如此大的偏差,无数种叶修和别人在一起的可能在眼前展开,动摇到了他,才会在邱非出声的时候想到那些……也幸亏韩队提醒的及时。

 

他微微扫过其他人,看见了几个收敛不及的细微表情。

 

“我……呃,是一个Omega……”邱非有些吞吞吐吐,脸还变得通红,神情中恋爱特有的羞涩被这些人精看个明白。

 

“Omega是什么?难道是特殊体质?老叶会特别顾着你?”黄少天发问。

 

“能是什么东……什么人啊,当初追叶修老子差点没命,后来叶修不还是游戏照打不误,那个什么Omega有这么神奇?”孙哲平头一次说话,一头刚劲的短发跟刺猬似的,眼神凶恶,似乎在邱非身上扎出了好几个血洞。

 

“我明白了。是类似共命伴侣一样的身份吧。”王杰希沉稳道。

 

周泽楷一下也露出了然的表情,不过他没说话。

 

大部分人还是不太理解Omega的奇特之处,虽然按照各自世界能够强行想象……但当事人就在这儿呢。

 

邱飞作为一个Omega,虽说是斗神养起来的Omega,却也没见过这么多像Alpha、而且还和自家Alpha在不同世界有许多腿的奇怪“情敌”。那个凶神恶煞瞪他的暂且不提,另外温温和和看着他的人也让他脊背发凉。

 

前辈的爱人,果然都不是些简单货色啊。他这样想。

 

“简单来说,Omega负责孕育子嗣,Alpha是社会的统治阶级……当AO结合的时候,信息素都会成为对方致命且唯一的催情剂。”他没有提Omega平等运动,也没有提当自家Alpha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时候世界又怎样的震动——这些都是他和爱人的宝贝,不需要和情敌分享——他们不是想知道自己怎么绑住爱人的吗?

 

比起游戏,当然是契约Omega(的求欢)更加重要。

 

邱非眯眼笑了一下。神态像极了自家Alpha。

 

——所以就只有xxoo才能和游戏相提并论吗?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邱非的胜利。

 

TBC.

评论(52)

热度(4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