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all】救命!我家卡集体叛变了!(中下)

  荣耀论坛>>叶修专区>>灌水>>救命!我家卡集体叛变了!

  

  2504楼 路人一号

  楼主怎么……又消失了吗……

  

  2505楼 路人三号

  不知道,反正因为现在荣耀在更新,我就来论坛了。给大家晒图:

  【火红岩浆翻滚,一道黑影从火光中窜出.jpg】

  【岸边另一人掌心攒着大招正对着黑影上升的方向.jpg】

  【黑影巧妙地腾空,千机伞在半空中张开,借灼热的上升气流拉高身位.jpg】

  【岸边人一击不成,身体略微下沉,宛如狩猎中的大型猛兽,眼神牢牢锁定半空中的黑影.jpg】

  【叶修伞化战矛,向下俯冲.jpg】

  【韩文清高高跃起,拳脚生风.jpg】

  【两人战在一起,拳皇掌心印在战矛的矛身上,擦出金色的火花,另一只手往侧面抓来,即将扣住叶修的肩膀.jpg】

  【叶修战矛扭转,抵挡住韩文清的进攻.jpg】

  【两人势均力敌,拳穿过战矛的炫纹,战矛刺破拳皇腰侧的布甲.jpg】

  

  2506楼 路人二号

  我死了。这是什么神仙九连拍???

  

  2507楼 盲生

  【两人战在一起时的截图特写-叶修特别明显的微笑,有点可爱的狡猾.jpg】

  【两人战在一起时的截图特写-韩文清眼底的火光&被刻意圈出的上扬的嘴角.jpg】

  

  2508楼 路人四号

  救命,我看到了盲生大佬!楼主回来了之后大佬也出现了!

  啊我感觉我活了。我觉得我什么都可以了。

  

  2509楼 每个楼里都要有一个真相帝

  重点是……这两个人打架都很开心。

  宿敌相爱相杀🔒了

  

  2510楼 路人一号

  大佬好,给大佬们请安。

  

  2511楼 路人二号

  大佬好,给大佬们请安。

  

  2512楼 路人四号

  大佬好,给大佬们请安。

  

  2513楼 路人三号

  ……

  

  2514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叶韩的糖,那叫糖吗?分明一个个的都是滚刀肉(划掉),玻璃渣糖。早期叶韩分明就是你死我活,我死你必须死得更早的设定啊……

  果然时间能淡化一切冲突?

  

  2515楼 路人二号

  叶韩的糖虽然隐晦,但是扣起来还是很多的……楼主淡圈一年多,是没见到老韩这种闷骚和叶神勾搭起来那叫一个天雷地火。

  

  2516楼 路人四号

  楼上+1,给你一个表情包:

  【老韩这个浓眉大眼的,早就叛变革命了.jpg】

  

  2517楼 路人一号

  排。老韩为wuli叶叶干出来的事,那能是老韩干出来的事吗?

  

  2518楼 路人三号

  在新杰爸爸卡出来之前,专门就有一段叶神&老韩的剧情,“你需要一个搭档”……然后新杰爸爸就出现了!四舍五入就是——

  

  2519楼 路人一号

  重点是,老韩基本从来没听过别人的话,叶叶就那么一提,他的搭档就出现了。

  

  2520楼 路人四号

  咦,你们没有触发过这个动态吗?有一阵子我家老韩卡级了,在训练室里疯狂训练,我带他出去转圈都不愿意。

  【训练室,韩文清在石头上借力,跳向另一边的石头.jpg】

  【石头之间距离太远,韩文清徒劳地发动技能,神情无比严肃.jpg】

  【叶叶开了千机伞,在他脚下顶了一下.jpg】

  【目标石块依然在缓缓消失,韩文清面色却舒缓了很多,隐隐有笑意.jpg】

  【石块完全消失,韩文清落地.jpg】

  【叶叶凑过去.jpg】

  【千机伞遮住了两人的上半身,但明显距离特别近.jpg】

  你们猜猜怎么着?猜猜怎么着?

  

  2521楼 路人三号

  当然是,老韩顺利突破,两人关系突飞猛进,时不时还能有同框的糖……

  不过最爽的其实是叶神阵营和老韩打起来的时候,霸图阵营的小崽子轮番挑叶神,结果都被我叶给打了下去,最后老韩上来了,语音:“胡闹。”

  我叶就把千机伞抵在!他的!下巴!然后笑着回:“这是哪里来的大家长,要来我的场子找茬?”

  语音太苏了……我手软脚软根本没来得及截图……

  ps但是霸图小崽子上去和我叶PK真的还挺好玩的,葫芦娃救爷爷一样一个一个的。

  

  2522楼 路人一号

  ??????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

  为什么要拿霸图去打叶叶?

  关键是,在哪里打的!居然能让他们车轮战!我的卡居然还有这种升级(内讧)方式?!

  

  2523楼 路人三号

  竞技场吖,它有一个特殊模式,如果你带着两个全阵营或者特殊的卡组队上去,系统就会允许“你打你自己”,两边都能得经验,美滋滋。

  

  2524楼 路人二号

  但是友情提示一下……因为是你“自攻自受”,所以战绩是不算的,而且全阵营卡贼多,建议你还是自己带队去推本比较快。

  

  2525楼 路人三号

  楼上一点情趣也没有,“我打我自己”是为了听语音!除了叶韩会触发这个语音,有时候还会听到叶叶怼张副嘿嘿嘿

  

  2526楼 路人四号

  不要牧师。

  

  2527楼 路人一号

  叶神好绝一输出,居然不要牧师。

  

  2528楼 路人二号

  但是他对小安很好啊

  

  2529楼 路人四号

  啧,替新杰爸爸悲情一大哭,就因为我牛逼你就不要我了么?

  

  2530楼 路人三号

  玩梗适度啊朋友们,我叶是在推一波流、速攻流的时候不要牧师好叭?

  我已经遇到过三四次偏听偏信断章取义的牛逼萌新了,不带奶就下水,被教做人了之后又甩锅给我叶,rz得不行。

  我叶在我没抽到本阵营奶妈奶爸的时候可劲儿在外头勾搭牧师了!

  

  2531楼 路人二号

  混在霸图阵营里……可开心了……

  【一身骑士装的叶揽着霸图阵营的一个小牧师.jpg】

  虽然看不清脸,但我合理怀疑这是我新杰爸爸的未成熟体。

  

  2532楼 路人四号

  幸好新杰爸爸没被勾走,不然以霸图这撞南墙也不回头的气势,我怕每升一级都得去掉我一条命。

  

  2533楼 是虫不是触

  爬楼之后三十分钟绝命速涂四格条漫:

  【小小叶拍开小小韩的手,文字泡: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jpg】

  【少年叶的战矛矛尖挑在少年韩的下巴,文字泡:找茬?.jpg】

  【岩浆背景的两个大人,老韩一掌拍在战矛上,抓向叶修的肩膀.jpg】

  【依旧岩浆背景,两只手十指相扣.jpg】

  

  2534楼 路人一号

  !!!!!!!!

  

  2535楼 路人二号

  ????????

  

  2536楼 路人三号

  神仙下凡辛苦了

  

  2537楼 路人四号

  大触!!!老师!!!我吹爆!!!

  

  ……

  

  2558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岩浆背景我试了一下,有新截图吖:

  【老韩被岩浆湮没整个身子,只有头露在火红的液体表面.jpg】

  【叶神提着千机伞坐在岸边.jpg】

  【老韩准备起身.jpg】

  【叶神一伞给他摁了回去.jpg】

  【火红的岩浆,插着一把伞,咕噜咕噜的泡,看不到老韩的头.jpg】

  【老韩又浮了起来.jpg】

  【叶神再次伸出了伞.jpg】

  【又是“风平浪静”岩浆表面.jpg】

  【老韩又双叒叕浮了起来,老叶笑嘻嘻地再次伸出伞.jpg】

  

  2559楼 路人一号

  叶神做个人吧!

  你怎么能这样对老韩!你忘记是谁在一代卡的时候和你一起扛起输出大旗(然后和你互怼)了吗?是老韩!

  你忘记是谁在你孤独训练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然后二话不说就是揍你)了吗?是老韩!

  你忘记是谁在论坛体腥风血雨的时候官方出面用语音为你正名(然后又耿直地继续“挑衅”你)了吗?是老韩!

  所以你怎么能让他浮起来,快把他摁下去,一直摁,摁死:)

  

  2560楼 路人三号

  ……楼上不仅手速过人,脑子也有点六。

  

  2561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连续被摁了三四次,老韩还能相信叶神伸出去的千机伞,我也是服了。

  【老韩握住千机伞的另一端,被叶修拽了上去.jpg】

  

  2562楼 路人四号

  这就是爱情。

  

  2563楼 路人二号

  等等,这么一看老韩这个浓眉大眼的还真是一早就叛变组织了???我还以为只有少天乐乐才是卡组织里特立独行的……

  

  2564楼 路人三号

  不你错了,看看新杰爸爸的治疗词:

  “下回,一定要带上我。”

  

  2565楼 路人一号

  不你错了,看看喻苏本苏的小本本:

  上面全是叶。

  

  2566楼 路人四号

  不你错了,看看新进叶神阵营的卡叭:

  老魏分明蓝雨出身,却一门心思跟在叶神身边,他有个积攒技能点的主动技能,有事没事就和叶凑在一起(,叶神已经被我升无可升了!老魏你换个人吧!你看看我家的瀚文小朋友!他还那么小,你为啥不带带他?

  莫凡小朋友也是,明明和叶待在一起日常是叶教育他,每回集体活动他却还是要时不时扭头看一样叶叶,如果输出比不上,还要自己私下练习一百遍。

  小安小乔享受过被叶带升级的vip服务,更不必说,身为荣耀资深玩家,我反正是第一次看见治疗为了救输出自个儿的命都不要了的情况。

  

  2567楼 盲生

  救命,我家卡集体叛变了

  

  2568楼 路人二号

  ……………………哥哥们我错了。我晓得叶神无敌,叶神站在全荣耀的中心了。

  

  2569楼 路人一号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2570楼 路人三号

  6点快到了,荣耀这一次更新会更新什么呢,超级!期待!

  

  2571楼 路人四号

  只有两个小时,应该不是什么大版本更新。

  

  2572楼 路人一号

  会不会有新阵营?

  

  2573楼 路人三号

  不至于吧,wuli叶神阵营这才几个人?小猫两三只而已吖,荣耀应该会出阵营里的新卡叭

  

  2574楼 路人四号

  大佬你是真的很严格,现在这阵营还叫小猫两三只?

  

  2575楼 路人三号

  阵营基本是叶神带起来的啊……

  除了我叶,其他卡的数据真滴不如别的阵营好看

  ps这个话题论坛里撕过很多回了,暂停暂停

  

  2576楼 路人二号

  话说,我还有个问题

  

  2577楼 路人一号

  ?

  

  2578楼 路人二号

  叶神阵营到底叫什么?为什么卡这么小这么少?

  

  2579楼 路人四号

  哦……

  

  2580楼 路人三号

  哦豁。

  

  2581楼 路人一号

  虽然歪楼了,但我还是可以给你解释一下,荣耀第一次大的活动更新名为“梦回巅峰”,里面以初代卡为主,推BOSS,剧情CG等等都是初代卡。我们猜测那就是我们荣耀“历史”的开端。虽然官方没有明面上承认,但很多东西都是一脉相承的。

  三号大佬的小队长,叶韩&叶吴初见cg,以及一些非常隐秘的事……

  

  2582楼 路人三号

  没错。官方一直没有公布我叶这个阵营的信息,也没说会出什么新卡,但是你对比阵营buff和cg里的队服就能知道。

  梦回巅峰里我叶的阵营和现在的阵营,不是一个阵营。

  【梦回巅峰时期叶神阵营buff-胜利.jpg】

  【现在日常活动叶神阵营buff-荣耀.jpg】

  

  2583楼 盲生

  嘶,“荣耀”……

  

  2584楼 路人一号

  盲生,我们都知道这是你的基本操作了,快坐下!

  

  TBC.

评论(14)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