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all】救命!我家卡集体叛变了!(中上)

*(上)可合集自寻可见评论。
*电脑坏了,用手机摸出来的半章,新ID难想且难打(是的这就是我格式和ID偷懒的原因
*我还有活粉……吧
  

荣耀论坛>>叶修专区>>灌水>>救命!我家卡集体叛变了!

  

  2210楼 路人一号

  啊……又是大佬毫无动静的一天……

  

  2211楼 路人二号

  传说中的锦鲤楼主不知所踪,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2212楼 路人三号

  许愿,今天抽到叶神。

  

  2213楼 路人四号

  LS一看就是新人,都一年又一百二十六天了,没有叶神这游戏能玩?

  不,应该说,入坑一年还没粉上我叶神,这是人?

  

  2214楼 路人三号

  ……不,是小号。我大号已经集齐两版全明星阵容了【截图1.jpg】【截图2.jpg】

  

  2215楼 路人一号

  噫!!!两套全明星!!!我看到了什么!!!擂台上单挑的爸爸!!!看看这个腿,这个战损,这个香肩裸露???这个张副我可以——

  

  2216楼 路人四号

  请楼上不要发语音了。

  大佬恕我眼拙orz(默默收图

  

  2217楼 路人三号

  没事……我之前就是在楼里许愿然后成真了。唉,楼主已经消失一年多了……不知道荣耀今天下午的特别活动楼主会不会回来。

  

  2218楼 路人二号

  听说这一次会有皮肤新设定,之前国家队队服豪华限定版我没抢到,许愿这一回一定可以

  

  2219楼 路人三号

  我都快忘了这一茬了,反正所有皮肤我遇到了都会收齐。

  

  2220楼 路人四号

  以上内容过于炫耀,引起不适

  

  2221楼 路人一号

  引起不适+1

  

  2222楼 路人二号

  引起不适+2……虽然我也收了很多皮肤,但是第一次活动出的小队长我没收到连氪金都没地方氪(大哭)(大哭)(大哭)

  

  2223楼 路人四号

  那版小队长收集任务巨TM难,我怀疑能做完的人不是比我多了个肝就是比我多了一双手,在烈焰红拳下我死去又活来,活来又死去,反正现在我手里的韩队还只有一级:)

  

  2224楼 路人一号

  感同身受……我靠疯狂磕药打过的剧情,然而只get了普通级别的奖励,官方说的皮肤奖励是真实存在的吗……

  我觉得不是我在玩荣耀,是荣耀在玩我……论坛里晒出来的稀有cg是真实存在的吗……

  

  2225楼 路人二号

  这个我知道,cg“初见”是吧。我简直怀疑游戏主角不是我而是叶修,你看看这俩对视,你再看看后续get的吴雪峰碎片,绝对有故事。

  

  2226楼 路人四号

  故事不是很明显吗?少年桀骜不甘屈于人下,在城门口热血挑战,斗神光芒初展现,未来搭档巧救援……总之,一个是宿敌初见相爱相杀,一个是挚友相逢水乳交融(?)

  

  2227楼 路人三号

  ……

  

  2228楼 路人一号

  啊。

  

  2229楼 路人二号

  我们又忘记大佬是收集全了皮肤的大佬了呢,所以那次“梦回巅峰”活动,大佬果然也是get了最牛逼的奖励……

  

  2230楼 路人三号

  (微笑)

  当然啦,小队长的皮肤~给你们康康活动cg!(旋转跳跃)

  【入夜星光黯淡,小队长外套松松地披在肩上,风吹起两侧长袖,叶修单手按肩,脸微微侧仰,不知在和谁说话.jpg】

  

  

  2231楼 路人四号

  awsl,我滴叶叶小小一只也好可爱,我可以……(笑容逐渐变态)

  

  2232楼 路人三号

  楼上怎么回事,叉出去!这是我叶!

  

  2233楼 路人二号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收图机器……啊,果然这个帖是宝藏……永远有新图可收。

  

  2234楼 路人一号

  楼主你快回来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你啊啊啊啊啊啊追你的帖就像等小说更新一样,日日夜夜在坑底嚎叫啊呜呜呜呜……

  

  2235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呃。楼主……爬完了楼。

  更新……这个不好说啊,不是说今天下午4-6点会出一版更新?

  我还是一年前的版本,各个方面都落后大家很多,不知道还能不能顺利更完这个帖子厚。

  

  2236楼 路人一号

  楼主!!!

  

  2237楼 路人二号

  妈妈你快来看你收藏的楼主ta诈尸了!!!

  

  2238楼 路人三号

  owo楼主你是什么品种的活锦鲤啊……

  我小号,真的抽到叶神了wdm!而且是超稀有的龙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半透明的蛋浮在抽卡池里,里头是婴儿状的叶神,下半身是微微弯曲的龙尾,沉睡得无比安详.jpg】

  

  2239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楼主社畜了一年,荣耀倒是每天上去签个到什么的,论坛是完全没时间……最近终于搞到了假期,而且,抽出来的新卡也太太太太黏我叶了叭?

  这种又怂又娇明明能自己独当一面却面对叶叶总是磕磕巴巴而且平时总是跟在我叶身后五步的什么绝世小可爱啊?!

  【灰色碎发的青年面不改色单人照.jpg】

  【怂了吧唧待在叶五米远的灰色毛团.jpg】

  【一刀一个小朋友,刷怪中的刺客.jpg】

  【训练室被叶叶摸头杀从脖子红到耳朵的鬼剑士.jpg】

  

  2240楼 路人四号

  是小乔啊……楼主不是每天就签到?这也能出小乔吗QAQ

  我彻底酸了。

  

  2241楼 路人一号

  小乔和叶神还是有故事的,我记得有论坛大佬分析过,还被官方翻牌了。

  

  2242楼 路人一号

  小乔双职业现在看起来很酷,但是作为他第一职业的刺客级别基本刷不上去(刺客真的很难刷级组队了我代表“洋葱”&季冷向官方抗议),在所有卡里面输出也好辅助也好简直是个弟弟。

  

  2243楼 路人一号

  那时候论坛里腥风血雨,一边是骂荣耀居然出了一张废卡,一边找各种办法激发“乔一帆”的潜力,一边又是要把策划祭天……

  有微草全阵营集齐的大佬尝试把小乔收在队里,发现刺客的经验条终于能正常上升了,然而不管怎样还是个弟弟,气得做了无数gif,专门用来嘲笑某卡战斗力。

  

  2244楼 路人二号

  我有印象,然而荣耀爸爸不愧还是荣耀爸爸,每张卡背后必然有它的设定和道理,在所有人都觉得小乔是个废卡,或者是处于像周泽楷那样的“角色需要”冷却期的时候,有人无意间发现,必须要微草阵营的刺客小乔和叶叶相遇之后能开启第二职业——

  这叫什么,这叫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

  小乔彻底飞升了。触发鬼剑士第二职业之后,不仅阵营会转换成叶神阵营,而且成长速度超快,超适合打助攻,虽然现在能力还跟不上双鬼,但是因为阵营加成,叶神+小乔不知道成了多少人心头好噢……

  

  2245楼 路人三号

  我找到我的叶&乔了。

  【训练室一角,小乔刀尖向下,不断溢出灰蒙蒙的鬼神之力,叶神握着他的手,在地面勾画阵法.jpg】

  

  2246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qaq,我的小乔级别超低,现在还不能和叶神一起玩……

  不过,小周的“角色需要”冷却期是指的什么?

  

  2247楼 路人四号

  去年秋天吧,出来的新剧情?

  具体的有点复杂,反正就是一群把枪王大大级别点到最高,却发现依然推不掉BOSS,就直接质疑荣耀设计不合理

  还有因为有人用叶神打过去了就骂官方一群舔狗,只管粉丝经济所以对叶神资源倾斜还是官方操纵什么的……

  

  2248楼 路人二号

  本来么,因为“荣耀第一人”叶周两边关系就紧张,又因为很多卡都是有和叶神的互动,官方发糖贼多,喜欢周泽楷的玩家就不乐意了,尤其是叶神推过的BOSS不能用周泽楷推过去,就说是故意设计成这样的

  

  2249楼 路人三号

  这些都是撕逼内容,还不如说说游戏里的设定。我直接上帝视角说叭:

  小周的定位就是神枪手里最牛逼的卡,1v1几乎单挑无解,但是用我叶的话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所以一个人强也是搞不定BOSS抢不赢别人的(当初我叶升级的时候,不是特别容易触发其他卡的碎片或者小剧情导致停止升级吗,那时也有很多人觉得是官方强行塞卡塞剧情强行虐叶呢(小声哔哔,只不过现在都觉得是糖了!(大声哔哔

  而且再吹一波荣耀更新完善的阵营设定,太牛了,一个阵营如果凑完整了,基本就能直接带队推本,都不需要我们自己考虑职业搭配的,小周那时候还不是轮回里最闪亮的一颗星,阵营搭配也不合理,推不过去其实是超正常现象好吗?

  官方那一次更新目的根本不是出BOSS,是让玩家更深入地理解阵营划分的意义

  ……嗯,扯远了,所以是把现在轮回的凑一凑,很轻松地就打过那个BOSS了

  

  2250楼 路人四号

  撕逼也有个尾巴,也是因为阵营划分,叶神阵营出得早,枪王阵营出得晚,所以两边各退一步,承认了“前后第一人”的称呼。

  

  2251楼 求叶神正面up我【楼主】

  原来如此!

  万万没想到一个抽卡游戏也搞得如此复杂……

  

  2252楼 路人三号

  从没觉得荣耀简单。

  甚至怀疑官方写了一本荣耀编年史,还有若干人物传记,把所有人安排得明明白白。

  

  2253楼 路人一号

  书名又叫《叶神万岁》?

  笑。

  

  TBC.

评论(15)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