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all】荣耀最大BOSS

荣耀大陆出现了一个神秘的npc,据说他无所不知,无所不能,但奇妙的是,明明流传着他许多许多的事迹,却没有一个人承认自己见过他……

——

玩全息游戏,一开始孙哲平是不屑的,奈何发小掉坑不说,天天在他耳边念叨“出橙武出橙武”,差点没烧香拜佛走火入魔。尤其出门,路上有只流浪狗,张姓某人都要坚持送到宠物医院去,据他说这叫攒人品。

久而久之,孙哲平也算是荣耀的半个圈里人。他知道张佳乐玩游戏玩得不痛快,没加公会一个人晃荡,碰着大点的活动,身为休闲玩家根本没办法和工作室和大公会抗衡。

借着一个月前双十一荣耀的帐号卡也打折的热潮,孙哲平注册了一个号,初始的技能点居然还挺高,官方贴心地建议他玩狂剑士。

后来转职任务结束,他得了把剑。张佳乐一看,心里瞬间就不平衡了:“为啥你有大剑。”

孙哲平:“你不是不玩剑客吗?”

“但是我还没一把橙武呢。”说话的时候那小眼神,简直令人心碎。

对发小游戏中的脸黑程度有所了解,孙哲平挥了挥手里的剑,难得对游戏生出点好感度来。

不过真正对荣耀狂热起来,还要回溯到三天前的一次意外。

他们在赶往下本的路上遇见了一伙打劫的玩家——红名,各个凶神恶煞的,领头的那个是个战法,战矛上还染着血。

全息游戏最大程度模拟了现实,有些人就以在里头横行霸道、胡作非为为乐,孙哲平张佳乐以前埋头升级和摸箱,这还是他们第一次直面“惨淡的人生”。

但两人高玩水准毋庸置疑,双方纠缠了十来分钟,“山贼们”就怂了,除了当时被他俩缠上的,其余在战斗边缘的都迅速地跑了。

最后一场战斗打完,两人呼吸沉沉,体力、耐力、装备耐久度等等都几乎归零的时候,山贼们留在原地的一匹马背后“扑通”一声响。

一个灰扑扑的人从麻袋里挣扎出来,三下五除二把自己身上的绳子抖落干净,又原地转了几圈,看见他们“噢”了一声,大步走来。

“啪。”张佳乐一发手雷丢在那人面前,“别过来。”

那人就停住,解释道:“我就来找个东西……”

“什么东西?”孙哲平握着大剑,沉声问。

“一把伞,大红色的,有这么长。”那人比划着说。

“我们没见过。”张佳乐说。

“好吧。”那人转身,拉住剩下的那匹马的缰绳,翻身上去,居高临下地对两人说:“你们慢慢恢复,我们后会有期!”

“他怎么能知道‘后会有期’?”张佳乐不解。

“我们的名字。”孙哲平说。

圈子游戏本来默认各位玩家的ID是隐藏的,不过红名玩家就不在这种“保护范围”之内了。他们两人刚才斩杀了不少“山贼”,名字已经变红了。

“就应该多接接悬赏任务……”张佳乐嘟囔着,“杀红名自己还红名了,真亏啊。接了任务直接用传送水晶把他们关进牢里去,又有经验又有奖赏,还能好好整整他们。”

孙哲平却笑,战斗狂魔的激情在燃烧,“红名?正合我意!”

“喂,大孙……”张佳乐说。

“那群家伙的老巢在哪边?”面对彻底燃起战斗热情的第一狂剑士,张佳乐已经无法阻挡了,只能给自己狂灌几瓶药,舍命陪君子。

在疯狂的战斗中,张佳乐凭借优化过的视力一眼又看到了某人,他一拍孙哲平的背,“那个找伞的人也在!”

某人在大白天的撑着红伞,背向他们,似乎是东西到手了其他的就不管了。

张佳乐一想,干脆大喊了一声,把某人也拖下了水。

虽然中计了去追那位小哥的人不多,尤其怀疑他祸水东引,但是毕竟也有“打劫”过人的人在,带头就又围上去了。

叶修无奈极了。

等到那两人疯完,叶修在山寨门口狂喊:“救命啊英雄!!!我又要被抢劫了啊!”

孙哲平:“……”

张佳乐:“呃……嗯……我是没想到他真的这么弱。”

困境解除叶修当时就躺下了,“呼呼”喘气。张佳乐觉得好玩,就去戳他的脸,“你多少级了啊?怎么一个人在这里,还打得这么狼狈。”

叶修无语:“这是个意外……我还没升级呢。”

“别人带你来的?”孙哲平问。

“对。”叶修说。

“他人呢?”孙哲平追问,心里升起一点对旁人不负责任的怒意——但明明他们什么关系也没有。他用责问的口吻说:“打了这么久,一点动静都没有。”

“啊……他找不到路。只好我去找他了。”叶修这么说。

“路上不怕再遇到危险?我们送你过去吧。你要去哪里啊?”张佳乐为了“将功赎罪”,表现得热情无比,几乎和叶修贴在一块。

“好啊。”叶修被人抱得紧紧的,恍惚间还想起了从前的某些人,不过他很快抽出了手,推推张佳乐的肩膀,“咳……先松开。”

很快三人就见到了那位陪着叶修来却不幸迷路了的高等级玩家。

“嗯?”孙哲平手又按在了剑柄上,不顾血从绷带里渗透出来,战意澎湃。

那人飞扑过来,叶修只来得及“唔”了一声就被闷了一脸,“老大!总算找到你了老大!”

孙哲平张佳乐能看出来这绝对是个高级玩家,不说他从头到脚穿着的高级货色,高手和高手之间,还是有一种气场在的。

……就是抱人是不是抱得太久了?刚才张佳乐有这么夸张吗?

这位自我介绍是“包子入侵”,“君莫笑”头号小弟,铁杆粉丝……一边介绍一边揽着“老大”不撒手。

叶修在一旁无奈扶额。

张佳乐看得分明,叶修分明高兴得很,嘴角上扬,眉眼柔和——不过,这和他们有什么关系?

孙哲平临别强势地要求交换联系方式,结果被叶修告知他迄今为止开通的联系方式只有信鸽……

荣耀这个游戏玩了这么久,基本的通讯方式两人还是清楚的,信鸽是刚出生的玩家才用的最基本的手段,鸽子是实打实地飞的,传信又慢又有被截获的危险。所以比较讲究逼格的玩家都用上了什么“千里传音”,再不济也有一个花三枚金币就能开的“好友消息”。

哦,对了,他说他还没升级来着。两人木了。

交换完联系方式,叶修当场就放了一只鸽子玩。

不知从哪儿飞来一只鸽子,先停在了叶修的肩膀上,叶修摸摸它的脑袋,对方还乖巧无比地蹭了蹭!

有点可爱……张佳乐默默想。果然“好友消息”和这种信鸽应该反过来设置吧?为了这种特效,说不定都有人傻钱多的土豪愿意买啊。

嗯,他就是愿意买的那种。现在他就决定把自己和叶修的联络方式单独改成鸽子。

叶修打开信鸽脚上的一个小筒,里面放着卷起来的信纸,等叶修把纸展开,纸的大小很任性不说,右端还神奇地出现了一支笔。

叶修毫不犹豫地写下一行字,卷好,塞好,放飞了鸽子。

——他会写给谁呢?会是我吗?

在场的人都有这个想法,用隐晦的目光打量着自己的竞争对手。

结果,鸽子竟然高高地飞了起来……然后,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飞远了。

张佳乐有种惨遭打脸的感觉。

孙哲平绝不承认自己也是。

——

蓝雨阁、中草堂、霸气雄图三大公会的“会议现场”。

“扑棱棱——”一只傻鸽子从天而降。

在场的大佬们齐刷刷地注视着它,表情都很难以置信。等它盘旋了一周落到韩文清的面前,众人就更无法接受了。

一个剑客直接拍着桌子笑道:“霸图会长,您这位朋友是不是点错了发消息的方式?”

会议过程中各自有消息也是正常的,反正这也不是很正经的会,只不过是一次大型副本合作而已。

喻文州示意黄少天安静下来。

韩文清在短暂的时间里已经看完了信——纸上本就只写了一行字,实在看得不能更慢。

然后,他竟然笑了一下。

“我靠我靠,”黄少天小声抱怨道,“毛骨悚然有没有?那可是大漠孤烟!”

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韩文清竟然把纸条收了起来,而信鸽则交给手下——一副要好好养着的样子。

“看来大漠会长是收到了很重要的信息。”中草堂坐镇谈判的王杰希也开口了。

韩文清挑了挑眉毛,大方地说:“是他。”

……他?

哪个他!

除了“他”,还能是谁。

“在这个时候出现……真不愧是他。”

——

“听说有个神秘的npc,什么消息都知道,什么任务都能发,还和各大组织都有秘密的往来。”

“讲道理,这是小说里的设定吧?”

“不是不是,据说有人过去买消息,拿了各种稀有材料去换,人家就是不换!”

“是关于什么的消息?”

“藏宝图!史诗级副本!”

“噢……这个各大公会有什么关系?”

“据说藏宝图的三大份已经被三大公会收集齐了。”

“那他们为什么还不去?”

“估计是在等机会吧,或许是等他们的成员练级练上去一些?”

第三个人插话道:“你这消息落伍了。据说藏宝图一共有二十九份,三份大的已经出来了,还有‘藏宝图碎片’没出来。而不集齐碎片。哪怕三大公会知道副本入口,也进不去。”

“你这消息哪里来的?”

“还用刻意打听么?全荣耀都知道了。”

穿着风衣的神枪手在路上已经无数次地听到了这个消息。

他沉默地继续数了一遍已经攒好的秘银吊坠。

还差一个就能去npc那里换武器制作图了。

“一枪!”他的消息频道里好友消息闪烁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是连续的几条。

“我遇见那个npc了!”

“他就在东林镇,我拖住他,你快来!”

“他说他有制作双枪的方法!”

好友id叫无浪,是在游戏里认识的,为人灵活,交友热情,周泽楷玩游戏向来是独来独往,这回也一不小心就被拉进了这个叫“轮回”的小公会。

距离东林镇挺近,周泽楷索性就如无浪所说,迅速赶到了两人的所在地。

然而这个npc在看到周泽楷时却脸色骤变,阴狠地对江波涛说:“好哇好哇!你这个小毛头竟然敢骗我!”

江波涛心道不好正想解释,周泽楷在远处却直接开了一枪,打在npc的身上——没有血,好像是一面玻璃被打碎了。这是典型的全身伪装被攻击的特征!

这家伙,是个玩家!

一个字都不多废话,周泽楷和江波涛联手就把这个“npc”打成了丝血。

这家伙是个盗贼,因为反手朝两人反击了,自己的名字也红了——ID是鬼迷神疑。

江波涛就冷笑一声,“鬼迷神疑?鬼鬼祟祟。人如其名!”

周泽楷不说话,左轮手枪抵在盗贼的太阳穴上。

“哎哎哎!两位手下留情手下留情!”方锐秒怂,“我虽然是个玩家,但是我刚绝对不是骗你的!我是真的知道双枪的制作方法!”

江波涛却不信,“市面上从来只有单独的武器,配套都是需要大师制作,且不说图纸迄今为止没有任何消息——不要告诉我,你竟然认识制作武器的大师?”

“不是……不是……”方锐讨饶,别的却什么也不说。

周泽楷连续两枪打在他的膝盖上,“别拖时间。”

“嗷——”方锐一声惨叫,又高又细的声音在某个时候突然变了,“君君——”

“叫什么呢。骗人不成反被揍,这个月第几回了点心大大?”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从周江二人背后传来。

“咦。”周泽楷心里一沉,这不是他之前交涉的那个“npc”吗?!这两人是一伙的!?

江波涛注意到周泽楷的变化,心中猜测暂且不提,立刻剑就架在了方锐的脖子上。

“……”方锐立刻默了,脸上露出贱贱的笑,挤眉弄眼的好像在和叶修说:

嘿嘿,还不是要来救我?

周泽楷的血和蓝在打完方锐之后灌了药,这是看上去已经好看很多,枪口无情地对准了慢慢走来的叶修。

“误会……误会……”叶修背着伞,“这家伙,虽然下限低了点,嘴炮多了点,人品差了点,脸皮厚了点……”

“喂喂过分了啊!”方锐也不顾脖子上驾着的剑了,“我——好好好,我不动,我不动。大哥你手别抖啊。”

江波涛剑刚才都纹丝不动不动,听着方锐的话却有点手痒了。

“……但他说的话呢,还是有一半是能听能当真的。”叶修说。

“他说他认识制作武器的大师。”江波涛想了想,侧面敲击了一下。

哪知叶修却一语道破:“如果你是为了双枪,我有办法。这一点,你的朋友是很清楚的。”

他朝周泽楷笑笑,“对吧?”

周泽楷眼睫垂了垂,“嗯”了一声。

江波涛看这样子还哪有不清楚的?他直接把叶修和方锐两个人打成同党,一起用“双枪”来骗人,却不想这回撞在实力更强的人手里了呗!

波动剑出,他直接动了手。

叶修远远的,却后发先至,一颗僵直弹击中了江波涛。

“……”江波涛被迫停住。

方锐抓住时机想抽身离开,旁边的周泽楷却不是吃素的,一把抓住方锐的后颈,再次将他控制住。

场面一时凝固。

打破安静的还是叶修,他举起手里的千机伞,“这个,还不能证明我们拥有足够优秀的武器制作吗?”

“说不定你们也就只有这一个呢。”江波涛人定住了,嘴巴却没有。

“本来只是我和一枪的事……一枪还是这么安静。”叶修说,“我就和你解释清楚,这是交易,他给我材料,我给他图纸——不过,既然这家伙已经落在了你们手里,我就接受一个半价吧。一枪这么久了,一半的材料一定凑齐了?”

周泽楷点头。

叶修又说:“另一半的材料就做这家伙的赎身费了。再贵的价,我一穷二白,也出不起。”

江波涛刚想仔细问问周泽楷交易的具体内容,周泽楷却已经点头了,“……好。”

他一股脑地往外掏材料。

一样,两样,三样……

方锐就在他旁边,看得心如刀绞,眼睛都要红了。

叶修隔空警告道:“点心大大,你可别多动手脚。这一回要不是你,这些材料还能再翻一倍。”

方锐心更痛了。

清点完材料,叶修犹豫地问:“一枪啊,你秘银吊坠还有没有?”

周泽楷不说话。不过那眼神分明就是有的意思。

叶修眼睛一亮,“这东西你留一个送妹子做定情信物就成了……多出来的也没什么用,不如送给我吧?”

周泽楷有点犹豫。

刚才因为他答应得太快还没来得及说这个条件的叶某人一看,有戏!

江波涛的僵直要结束了,这时候冒出一句建议:“秘银吊坠在女生中间挺受欢迎的,能刷好感度,也有‘定情’的作用……决定权在你。”

他这建议明确就是不换的意思了。

周泽楷沉默。

叶修等了等,周泽楷终于开口:“抱歉。”

……明明是他被拒绝了,叶修却从周泽楷眼睛里看到了不少诸如伤心、失望、遗憾和庆幸的情绪。

这个人不怎么说话,恐怕是因为这双眼睛已经把一切都说尽了。

叶修不再强求,静静地看着周泽楷带着制作图和江波涛一起远去。

方锐感受到某种低气压,小声道:“君啊……我真不是故意的。他们直接说我骗子,我没忍住就打起来了……图纸这样交易肯定是血亏了,不然,我给你再把剩下的补上?”

叶修摇摇头,“没事,剩下的材料我再想办法凑齐。”

“有什么我能帮忙的你说!尽管说!上天入地我也给你凑齐了!”方锐拍着胸脯保证道。

“你帮我在交易中心挂个收秘银吊坠的帖,能收几个是几个,收满十个就截止,金币从我这里扣。”叶修给他发布了一个再轻松不过的“任务”。

方锐领命,忍不住又有点嘴碎地说:“你这样子真的越来越像npc了,要不是我认识你久,绝对就给你骗过去了——你和那神枪手也是用‘npc’的身份交易的?他是不是也一点没怀疑?”

叶修接到一只从天而降的鸽子,无语地打发某人:“行了行了,快去挂。等你的消息,点心大大。”

而江波涛和周泽楷走远,不一会儿在交易中心看到了鬼迷神疑发布的收购秘银吊坠的消息。

“哈……居然真的有需求?”江波涛皱眉思索,“他们给的图纸明明是真的,还这么在意这个秘银吊坠……”

周泽楷已经自己把九份秘银吊坠都卖了。

“一枪?”江波涛惊疑不定。

周泽楷闭了闭眼,“不想留着。”

这是“送”给别人做定情信物的东西,他不想“送”,也没别的人“送”,那么……“交易”就好了。用材料交易图纸,用“定情信物”交易金币……简简单单。

卖了之后,可能就再无瓜葛了吧。

界面刷新。显示还差一个。

挂出消息三十分钟就集齐了秘银吊坠,叶修也没想到。不过十个秘银吊坠到手,他就发现了猫腻,里面竟然有一个带了地点追踪装置……

在他捏碎这个吊坠的时候,一个人影浮现。

“哦,果然是你啊。”叶修说。“能把影像实时传送和地点追踪集中到这东西里面,还有点难破坏。”

那头的机械师微微一笑,“能够追踪到你,我也很意外。”

“我记得我们之间的交易已经结束了?”叶修看了看吊坠的碎片,“还有,你用这种东西以次充好,还得陪我一个吊坠。”

肖时钦拽出自己脖子上挂的项链,让叶修看清楚正中央的吊坠——秘银吊坠,当然。

“我想和你谈另一个交易。关于藏宝图的碎片。”肖时钦直接说。

“哦……很确定我知道嘛。”叶修掏掏口袋,找到一包烟,深吸一口,道:“说说看。”

“碎片流落在外的是二十九片,三大块已经是三大公会手里……剩下的二十六片小的,我们雷霆有一十五片。”这个数字让肖时钦露出骄傲的表情。

叶修也有些吃惊,“不错啊。”

碎片收集除了讲究可能只有上帝视角才知道的规律——这一点聪明人都能摸到门道,大公会和雷霆都不差这么一个指挥者——还有对公会成员的把控能力,即防卧底,控人心,没有藏私没有外泄,这一点,雷霆还和大公会争了个不相上下。最后剩下的,就是……

肖时钦大方地承认了,“我联系了其他的休闲玩家,团结在一起,和三大公会抗争。”

人力。

天时地利人和,雷霆拿到了十五片小碎片。

“所以,你找我是想?”叶修问。

“大公会聚在一起开会,是你一手促成的吧。——或者说,是曾经的你,”肖时钦顿了顿,表情变得很正经,“斗神。”

叶修漫不经心,“现在‘斗神一叶之秋’还在呢。”

肖时钦无意和他讨论先前的事,他只关注眼前:“你一定知道我们和三大公会之间的差距……情报。他们的碎片比我们大,情报比我们快比我们详细,我们从硬实力上聚集在一起就算能与之抗衡,在先后手上也远远落后。”

“你想找我买情报,直说啊。”叶修说,“套话的方式简单点,小伙子。”

“……”肖时钦没抵住叶修那一笑,脸慢慢变红。

“藏宝图不会是三大公会能够吃下的东西,或者说,它的出现,就是为了减少你们和三大公会的差异……”叶修神秘地说,“不用等我的情报,三大公会会找到你的。”

说完他就把吊坠里藏着的小玩意给捏碎了。

远方的肖时钦摇头苦笑:“还以为他是没办法,没想到,到底还是我先丢了主动权……不过,也好。”

碎了一个秘银吊坠,肖时钦那边断了线,其他人有其他的事,连孙哲平和张佳乐这两个既土豪又会操作的玩家都加入了雷霆来掺和碎片的事……吊坠,叶修只能一个人单刷副本试试能不能行。

谁知副本门口竟然又遇到了周泽楷。

“哦,你怎么在这里?”叶修随口问道。

周泽楷没办法解释自己的鬼迷心窍——看到你还差一个,就来了?

叶修又问:“刷本,一起吗?我要秘银吊坠,其他的掉落平分?”

周泽楷点点头。

连续打了两次,都没掉落。叶修有些无奈,但还是揉着手打算再来一次。

“吊坠……送人?”周泽楷慢慢地问。

“不,自己用。”叶修说。

周泽楷整个人就明亮了起来。

结果这一回,或许真的是心诚则灵,秘银吊坠掉了两个。

看着周泽楷一脸呆萌的渴望,叶修送过去了一个。

定情,信物……明知是妄想,周泽楷还是整个人都热了起来。

——

碎片收集终于在某一天告终。

蓝溪阁,大碎片一个,小碎片四个。

霸气雄图,大碎片一个,小碎片四个。

中草堂,大碎片一个,小碎片三个。

雷霆,小碎片十五个。

规则也在一系列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拼好地图之后清晰地浮现:

小碎片代表进入副本的人数,一片小碎片可以进入十个人。

大碎片,会为它的持有者带来奇妙的收获。

三大公会懵了。

肖时钦在这一瞬间终于明白“它的出现就是为了减少你们和大公会之间的差距”的意思了。

在大公会忙着拼凑、研究大的碎片的时候,雷霆不动声色地收集着小碎片,在他们反应过来还有小碎片没有被收集到的时候,雷霆……终于在误打误撞中领先了他们许多步。

“这不公平!”大公会里的玩家说。

本来只是宣泄,却没想到真的有人出来说话了:“没什么不公平的。本来,小碎片的失衡不应该这样严重,是雷霆凭自己的力量几乎垄断了消息。你只看到他们收集到了十五片,却没有注意到,他们收集十五片的辛苦……”

红伞。

“呵,终于肯出面了?”韩文清冷笑道。

“果然……第三十片碎片在前辈身上吧?”喻文州若有所思。

“压轴的坏习惯什么时候能改。”王杰希则面不改色地吐槽了一句。

“哦……”肖时钦意味不明地感慨。

“别以为我们关系好我就不会揍你啊!”叶修挥了挥千机伞,把最后一片碎片击入副本门中。

底下的人则哗然一片。

这谁?和大佬们都很熟的样子?

可惜现场没人有空和无知的玩家们解释。

叶修做完他该做的,招招手,“小的们——”

“是!老大!”这是孙哲平和张佳乐见过的会迷路的流氓。

“谁是你小的啊……”这是周泽楷和江波涛见过的骗子盗贼。

剩下的七人都是在各个领域出过名的人物:

一个会把节奏卡得让人特别难受的鬼剑士。

一个打得豪迈、强硬、绝不回头的战斗法师,括弧,性别女。

一个面带温柔的微笑却能端着长枪短炮轰得人找不着北的女神枪炮师。

一个走位无比猥琐,常年戴着兜帽据说无人见过真面目的术士。

一个口才好到爆炸能把人说得一愣一愣的洗脑式召唤师。

一个真的从来没人听他说过话又酷爱拾荒的忍者。

以及看起来非常正常、冷静、有大局观,却一言不合就舍身保护某人的牧师。

“不是说这人是npc?”玩家里简直有人要哭,“所以这一群都是npc吗?最近荣耀里的智能已经变态到这种程度了?”

其他人无语,“怎么可能啊……明显他们都是玩家啊。”

但是,这一说法,在众人经历了“入口随机传送”“迷宫般的大型副本”“环环相扣的大小阵法”和“不讲道理的boss们”一系列磨难,来到最后关卡的时候——

破碎了。

众人都是衣衫褴褛,而且人数只剩下寥寥无几,叶修一个人却光鲜如初,身后的九人更是一个不少。

他的千机伞插在一道明显的凹槽里。

“……老大?!”第一个反应过来的竟然是包子。

叶修踩在台阶上,居高临下地抱住了他,手摸摸他的脑袋,“未来会再见的。”

“临别之际,怎么也要把真相告诉大家吧?”喻文州的双手紧紧握成拳头。

向来药庙不对付,王杰希却紧跟着开口:“就从一叶之秋,说到君莫笑。”

“懦夫。”韩文清冷声。

两只信鸽在他的头顶盘旋,轻巧地一左一右落在他的肩膀上。

“这可不是什么生离死别啊——”叶修拉长声音说道,“你们别误会了。这是属于我的新生才对。”

数据变异中……

在舍弃“一叶之秋”后,npc的固有模板就受损严重,这一回,它终于彻底地消失……

名为“叶修”的精神体,和普通玩家的精神体没什么两样。

——

副本结束之后,三大公会都没有对外透露自己额外的收获是什么,雷霆也没说人头优势最后让他们捞到了多少东西,“通关”了的人们匆匆下线,几乎消失了一整天,才陆陆续续地上线。

他们各自的收获,据论坛某些好事者的研究与披露已经很让人眼红。普通玩家们没有从中获取一丝一毫的收益,甚至没过多久,荣耀就宣布这个副本出现严重bug而关闭了副本。

唯一广大群众受益的事情就是,那个传闻中无所不知的npc终于在副本之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他的ID叫君莫笑,是个玩家,而且本人在现实里的关系和大佬们都很好。

“他是无所不能的神秘npc”的谣言传了那样久,君莫笑本人又真的各种掀起腥风血雨,许多玩家戏称他为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

END.

本身只想写一个无所不能npc叶叶和各种人交易和打架。有人第一次见他就没把他当npc(双花),有人第一次见他以为他是npc后面又觉得自己被骗了(小周),有人一直怀疑他是npc但更相信他是玩家(方锐)……多神奇啊,#君莫笑到底是不是人#常年霸占论坛热点。

写了8k6哦!各位关爱一下这个会开车但是也很喜欢清水的作者嘛♥

评论(30)

热度(4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