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all论坛体】男神他明天要结婚(上)

写的是 @风拂 的95%系列平行世界的论坛体,星际机甲paro,半原著向,时间是叶神宣布退役之后。

第一次写论坛体,rio紧张,有想一些觉得很有趣的人设,希望大家觉得萌萌哒XD这是一个有大神(们)潜伏着的神奇版块【具体ID和风拂的叶吹论坛体大部分一致,对应见评论

提前祝自己生日快乐…因为可能0点想赶出来的生贺赶不出来了【。

本章主叶周,叶黄(喻?),叶王一丢丢。算是这个论坛体的开篇,之后会各种明秀暗秀=3=

字数:6203字

荣耀论坛>>联盟众星>>叶修个人>>叶all子版块>>男神他明天就要结婚

 

1楼  楼主

RT.然而我还不知道那个小婊砸是谁。即便是这样,我也非常的蓝瘦,香菇。

 

2楼 我不是萌新

同难受。要炸。然而朋友们都不理解我【大哭】

 

3楼

排楼上。爱他爱了十年,恨未相逢最好的年华。

 

4楼

排2L+1,星网上看到这个消息整个人都懵了……虽然觉得自己不是纯女友粉,但是男神一下子要结婚了还是有点难过。

比3L入坑晚一点点,八年又五个月。

 

5楼 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

比3L入坑早一点点,也就从荣耀刚成立的时候开始追吧。

摸摸楼主,不要这么伤心。艾特一些情敌们@相信科学的路过君 @不相信科学的预言帝 @好温柔好叶all  @我叶宇宙第一帅 @不为人知的神秘部门

 

6楼

三年前入坑,现在简直要哭死了。越看叶神以前的资料,越觉得自己错过了世界上最棒最棒最棒最棒的人555

以及,楼上艾特的ID看起来好眼熟,这艾特的范围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7楼

心疼楼上……我叶当然是最棒的!

朋友君艾特的貌似都是比较古早的大佬了,其中我只眼熟第一帅、路过君和预言帝。最帅的坑已经不知道跳了多少个,无法回头。

 

8楼

我爱他一辈子!!!

 

9楼 夏天吃火锅

然而男神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10楼 冬天吃冰棍

媳妇不怕!我们可以和叶神同一天结婚!

 

11楼

前排果然又看到夏冬两位秀恩爱。哇……男神难道以后也要过上这样的日子嘛!本女友粉BLX要去天台了!

 

12楼 楼主

【抱住大家】一起哭/(ㄒoㄒ)/~~

今年夏天他还在荣耀大比里登顶了呢,结果登顶了突然一下子就退役,今天又突然说要结婚。难过死了。但是又为他感到开心。

男神在《在国一方》节目里一个人的时候表现得好落寞啊……抽烟的背影我看着直接就心疼死了,恨不得给他打包邮寄一个自己过去给男神暖被窝!不过当时看节目就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也没想到印证得这么快。

看到朋朋了(抱住蹭)

 

13楼

是的……预言帝在《在国一方》刚刚播出的时候就预言了,天真如我并没有信orz

 

14楼 相信科学的路过君

在526年的时候,叶神就在S星测出来了10个超95%匹配度的对象,1个95%,1个96%,2个97%,3个98%,2个99%,还有1个100%。

早就该想到会有今天这一天的。我觉得今天或者明天都到得晚了。

小竹欢迎回来。

 

15楼

路过大佬说得也是。

 

16楼

三年前的悲剧再次上演。群里已经炸了。不敢开群,怕卡——有生之年居然不敢和基友们讨论叶神话题。

 

17楼

我觉得男神总是要结婚的……也不知道表白楼的大佬们都在想什么。

 

18楼 我不是萌新

woc楼上你。表白楼要多少级才能进你知道吗。

 

19楼 相信科学的路过君

严格来说,表白楼和日常灌水楼内容有一定的重合。

 

20楼 我不是萌新

路过君进过表白楼?

 

21楼

明明是想进来抱团哭的。

叶神那么好,就是今年刚刚粉的他,夺冠实在太帅了。最近在狂补以前的资源等等。

 

22楼 我不是萌新

路过君出现了,斗胆@不相信科学的预言帝 请开始你的表演。

 

23楼

不想男神结婚。

但是又祝福他QAQQ

 

24楼 不为人知的神秘部门

男神近期状态不错【图片1】【图片2】【图片3】【手写的行程表总结1】【手写的行程表总结2】

 

25楼

部门大佬真的是我们叶粉高版的瑰宝!抱起部门大佬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图片简直清晰。啊——叶神。

可能是真的遇到了能够相爱一生的人吧,图片一叶神穿着粉衬衫真的魅力爆表,攻气爆表!重点是笑得好开心哦。

 

26楼 楼主

……刚突然有事。\( ̄︶ ̄*\))么么路过嘻嘻。

部部的资源已经下载了!要做我最新的星网聊天背景。看叶神那个锁骨!图片三简直prprprprpr我是那根烟!

 

27楼 我不是萌新

楼主你还记得你最开始悲痛欲绝是因为什么吗……从此叶神是属于另外一个人了【大哭】

ta会见到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超级棒无敌棒世界第第一棒的叶神呜呜呜。

我不是烟,我是叶叶头发上滴下来的一滴水。

 

28楼

有一点伤心……

但是你们这YY简直了【笑哭】我甚至已经脑补完了那滴水从叶叶的头发上滴下来、顺着脸颊流下去、滑过下巴、胸膛……

 

29楼

楼上你的脑补才可怕!!

部门大佬丢出来的行程表整理全是实货啊。不过讲道理,我现在还不知道叶神为什么到处跑。拿了冠军,宣布退役,现在开始旅游了?

 

30楼 不相信科学的预言帝

楼上你见过这么紧凑的旅游计划?连续跃迁伤身体知道不。叶神着几乎是踩着星际健康标准的极限在跃迁。

当然是为了爱啊。

 

31楼 楼主

所以这个行程表……里面就有拐跑了我叶的辣个超级大情敌!!!

 

32楼

!!!

 

33楼

!!!

 

34楼

废什么话,直接开八!

 

35楼 连环阵

在这里扒会不会被星网或者外面的媒体发现?男神一定不希望自己的私事被全星网的人看见吧。

 

36楼 楼主

楼上说得有道理。我对这里不太熟悉了,有没有人愿意科普一下,当初进版块的那些要求还在吗?@好温柔好叶all @相信科学的路过君

 

37楼

我觉得不会。

 

38楼

不会吧?不过我进咱们版块也进了3年了,不知道最近的调整。

 

39楼 我不是萌新

昂,今年年初的时候,是30分钟限时Q&A,然后在线作文一篇叶吹小论文或者一副叶神的画(听说还有视频剪辑或者资料收集,不过我不太了解),最后好像还有一个“神秘关卡”。

 

40楼

神秘关卡……嗯,我仿佛感觉到了什么。

 

41楼

当初我进论坛就是分析了一下视频,貌似是对阵霸图,个人赛团队赛花式吹一波我叶机甲动作灵活,能量控制得好,balabala,然后秒过。【得意】

 

42楼

楼上,还有这种操作?

我在JJC被虐到吐血呃,被打回来说他们进行的操作都是某某比赛里尽可能复制的叶神的操作,如果我是个真爷们儿真叶粉就一定会记得。——当时我就服气了。

 

43楼 江流不转

最新的关卡确实是和比赛有关,应该是和总决赛有关,再具体的我不了解。

 

44楼 好温柔好叶all

没所谓的,黑子不可能进来的。小竹和连环都可以放心。

 

45楼

温柔小姐姐~!最爱的管理员MUA~

 

46楼

温柔小姐姐!!!

 

47楼 楼主

扑倒温柔就是一个么么哒!

得到温柔小姐姐的允许,那么我们可以愉快地开始八了!……先舔舔男神手写的字,真是越来越好看惹!然而第一站这个地址是个什么鬼?酒吧???

 

48楼 我不是萌新

应该是个缩写,然而我们认不出来,可能只有男神自己知道那是个什么吧。

 

49楼 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

眼熟。论坛里应该提到过。@相信科学的路过君 别憋着了,有资料就直接放!

 

50楼 冬天吃冰棍

@相信科学的路过君

 

51楼 夏天吃火锅

@相信科学的路过君 并关上前50的大门!

 

52楼 我不是萌新

@相信科学的路过君

 

53楼 夏天吃火锅

 

54楼 冬天吃冰棍

呃,媳妇儿,50楼你坐!

 

55楼

嘻嘻嘻冬天怕是要跪搓衣板

 

56楼 不相信科学的预言帝

老艾特路过干嘛啊,当我不存在的是吗?这个PB酒吧在去年就被轮回和兴欣的八过了啊,据说是有人看到了疑似叶神和周泽楷的角色从里面走出来。

 

57楼 穿云箭

呃。

 

58楼 烈焰

解释。

 

59楼 魔法射线

似乎知道了什么内幕呢。

 

60楼 弹药充足

靠靠靠靠靠靠第一站是这个酒吧?!这是个什么鬼啊!上面的说清楚,和周泽楷有关系?这是周泽楷开的?朋友开的?

 

61楼 相信科学的路过君

[链接]荣耀论坛>>闲聊区>>求问这是不是我楷?!

这个帖子里有图片,虽然当时并不清楚叶神的真实面貌所以哪怕拍到了也没什么人扒得出他的真实身份,但是枪王是确定无误的。

酒吧名字叫漂泊,只针对单身青年开放。据说有一个惯例,当某人找到了另一半,就会把对方带到这个酒吧,当众送对方一样礼物、告白、亲吻,然后告别,这个惯例也被戏称为“毕业”。

而据S星轮回粉回馈后续,周泽楷之后并没有再去过那个酒吧。

预言帝可以歇歇了。

 

62楼 画地为牢

【微笑.jpg】

 

63楼

厉害了!所以是——周泽楷???

 

64楼

不是这个酒吧得是单身才能去?

 

65楼 我不是萌新

所以我叶这个时候还是单身?!

 

66楼 好温柔好叶all

是叶神的单身第一站吧。所以是他找到了心仪的对象要过去毕业?——那这么说就不会是小周了?啊。刚掉下最帅的叶周坑,从此糖就是刀?

 

67楼 楼主

也许是叶神带着小周又去了呢?

 

68楼 不相信科学的预言帝

我觉得是叶神和他的对象去度过了单身的最后一夜。我站叶all。

而且按照我这么理解,叶周不可能是刀啊。我男神怎么会在自己和另外的结婚的时候跑到前……呃,追求者的地盘上去呢?要么是叶周两个人,要么是叶和他的后宫。

别忘了,民间传言是95%以上都是可以结婚的。

路过你路过就路过,一边去。

 

69楼 穿云箭

嗯。

 

70楼 时机捕捉中

预言帝真厉害啊,妹子猜得好有道理!一定信!匹配度都高达95%+了,我觉得大家在一起的概率是很高很高的。第一站是S星的漂泊酒吧,第二站好像就跃迁到我们G星来了哦!但是身为一个G星人我和我老板对这张行程表上的地点都完全没有印象啊!求八求八!@相信科学的路过君 @不相信科学的预言帝

 

71楼 夏天吃火锅

70!

 

72楼 夏天吃火锅

这个帖子是有毒吧……

 

73楼 冬天吃冰棍

媳妇没关系,你有一个七十二变!

 

74楼 我不是萌新

噗233333冰棍哥怕是要变成光棍哥了

 

75楼

哇……一路看下来,各路大佬都有o((⊙﹏⊙))o.

现在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吃瓜群众

 

76楼 楼主

正一下楼啊,行程表里的第一个地址基本就是S星的漂泊酒吧了,大概率叶周is rio.@好温柔好叶all 可以安心蹲坑【摸头】

现在有时机自曝是G星人却不知道行程表里的地址……嗯,大家一起看一下【地址放大版】

 

77楼 好温柔好叶all

我觉得这不是地址的问题,是字的问题。【笑哭】

安心在小竹手底下蹭蹭。

 

78楼 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

@不为人知的神秘部门 有更清楚的就丢出来,不要害羞嘛。

 

79楼 我不是萌新

认认真真把这张截图看了三百遍,对不起组织,我认不出来!

 

80楼

对不起组织,我认不出来!

ps夏天妹子没在占80这数吧

 

81楼 机械不迷城

找不到资源,行程表似乎是高度保密的。@不为人知的神秘部门

 

82楼

楼上是新人吗,居然在艾特部门大佬。

 

83楼 机械不迷城

怎么了?

 

84楼 我不是萌新

……

 

85楼 好温柔好叶all

西斯空寂的是,他的艾特是有效艾特。

 

86楼

卧槽。这是……?!

 

87楼

卧槽。所以说……

 

88楼

本以为论坛只有朋友大佬一个人能艾特成部门大佬?

 

89楼 时机捕捉中

@不为人知的神秘部门 ,有点意思,我也来试试。

 

90楼 不为人知的神秘部门

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两条艾特信息,等我舔一舔我叶的美照平复一下心情。【珍藏1】【珍藏2】【珍藏3】

我的关注列表里人其实挺多的,大概210个,所以有效艾特我的至少也有210。

 

91楼 楼主

下载了!!!怎么能这么好看!MY叶!

至于艾特,大家都懂……都是叶粉,和你也熟,就不要多说什么了。

 

92楼 魔法射线

@不为人知的神秘部门

 

93楼 魔法射线

怎么样,想看看蓝了之后是什么样子。

 

94楼 时机捕捉中

我靠你简直无聊。还有歪楼也不是这么歪的!身为土生土长的G星人,我就想知道这行程表里到底写的什么?论坛里的朋友们快8,8出来了我和我老板一起去,说不定还能给大家发一点福利出来呢!为了你们最新的福利,是不是可以正正楼了……

 

95楼

正!

 

96楼

为了最新的叶神照片!节操算什么!我已经把这张手写分享给我家表姐了。她是一个手写达人,各种狂草之类的字体全难不倒她。

 

97楼 我不是萌新

呃,其实我对书法也有一点研究,我觉得着好像是帝国中心那边,比较古老的一种字体了吧……因为我一时半会儿真的认不出来。

 

98楼 楼主

请大家注意分寸,在楼里部部分享出来的资源大多数都是外面没有的。媒体十分关注这一回男神的婚礼——虽然我也很关注,想知道,但是——请我们保持叶粉正确而优雅的姿态。

仰望男神。

站在离男神心最近的地方,离他生活比较远的地方。

 

99楼

排楼主

 

100楼 冬天吃冰棍

排楼主

 

101楼 夏天吃火锅

排楼主

 

102楼 夏天吃火锅

……靠。

 

103楼 好温柔好叶all

有一个小姐妹说啦,她曾经在帝国的一次采访视频里看到过叶神。所以萌新说的那个,帝国古老的字体……我还真有可能信。

顺便再安利我第一帅的文,那篇我叶是帝国继承人的大~长篇已经完结啦,是叶all的全HE结局哦。超棒。

 

104楼 我不是萌新

第一帅大佬还没有出现。晚上这个点,她应该在线的啊。

 

105楼

可能是在码字吧。

男神结婚……写同人的也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非常伤心了。虽然是rps。

 

106楼

曾经萌另外的rps的时候,他们有一方已经重组了家庭。哇,当晚论坛里那个虐啊。想想我们论坛发的刀子和叶神当初“被退役”的时候也不差多少了。

 

107楼 不为人知的神秘部门

【帝国xx体图片1】【帝国xx体图片2】【帝国xx体图片3】

 

108楼 时机捕捉中

!!!

 

109楼 魔法射线

有意思。

 

110楼 不为人知的神秘部门

我就放一点图片……对比完了之后你们应该懂我想说的东西的。

 

111楼 相信科学的路过君

……

 

112楼 楼主

大家再看10秒钟啊,我要删楼了。这东西有点可怕。

 

113楼 好温柔好叶all

本贴的观看权限已经上升到红色一级水准。

 

114楼 我不是萌新

温柔小姐姐动作真快。……以及,可怕是可怕,不过时机呢?他这个G星人怎么消失了?

 

115楼 魔法射线

呵呵,YY去了。

 

116楼 不相信科学的预言帝

@我叶宇宙第一帅 大佬!!!我这个名字分你一半可好!神tm我叶不露面是因为他是帝国继承人啊……woc皇室低调行事所以他从不露面啊!感觉叶all is rio!

以后不能叫男神男神了,要叫他陛下。

 

117楼 楼主

陛下我爱你。

 

118楼 我不是萌新

陛下,您后宫还缺一个会吃饭会睡觉会说话还会一丢丢机甲的女子么?

 

119楼 好温柔好叶all

今晚真的没办法睡觉了。

明明是818男神结婚这么让人难过的事情,居然能够看到自己萌的CP发糖。

祝愿陛下一统宇宙,千秋万代!

 

120楼 画地为牢

我刚才和时机好好查了一下G星的地理和人文的历史,转换过来的那个地点我们两个都还比较熟悉。

祝我的陛下,顺遂如意,祝我陛下的江山,海清河晏。

 

121 时机捕捉中

我在的我在的!就是太亢奋了你知道嘛!!!叶修居然要去我曾经和我暗恋对象告白的地方啊!我心目的圣地!要故地重游了你们知道吗!我答应了照片的啊,我记得的我记得的,一定会拍的。把你们男神最帅最炫酷的一面拍给你们看——不知道到时候现场会怎么布置?什么玫瑰花之类的太俗套的必须要来个1000、10000朵。不是我矫情啊,这是感情的一种体现!

 

122 魔法射线

呵呵,也就只能这么得意一会儿了。

 

123 机械不迷城

不过还是羡慕。

 

124 江流不转

这个地点,除了告白还发生过别的吧。我记得有一次对战,你们在这里把两台机甲都报废了。

 

125 烈焰

幼稚。

 

126 我不是萌新

啊……G星,我也找到了。不过这个地方,告白?

 

127 好温柔好叶all

刚才和小姐妹好好探讨了一下有关叶神和帝国皇室的JQ哦,你们get到男神的真实身份之后估计对下面这条消息会有比较强的抵抗能力……

叶修和叶秋,是帝国继承人顺位的一、二位,是双胞胎。

我男神是哥哥。

据帝国的小姐妹说男神是离家出走的。

 

128 相信科学的路过君

之前这一点大家有过猜测,不过一直没上实锤。

 

129 不相信科学的预言帝

要什么实锤!陛下开后宫is rio!

 

130 楼主

呃,大家稍微控制一下……

我们这才8到第二个地点呢。

虽然权限已经提高到只有我们几个了,但是自己的心态该保持的就要保持。离男神的生活不要那么接近。

温柔小姐姐已经让我们离男神生活更近了一点。

但是我们也要学会控制哦,优雅地去爱他,支持他。

 

131 我不是萌新

楼主真的太暖又太棒了qaq

 

132 夏天吃火锅

我要爱上楼主了。

 

133 冬天吃冰棍

媳妇儿你控制一下自己???

 

134 江流不转

楼主态度很好。

 

135 画地为牢

理智能够控制住感性,确实不易。

 

136 烈焰

不错。

 

137 时机捕捉中

楼主妹子真的人挺好的,我们会控制自己的,站在离男神心最近的地方,好好地和他相处。

这个G星的照片我会控制的,保证不超出楼主妹子所说的那个度!

 

138 好温柔好叶all

抱歉,一时激动……

已经做了删楼处理了。

平时男神相关的消息实在是太少了,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对不起,身为管理员我应该更加以身作则的。都是小道消息,不一定做得了数的,大家看了就忘了吧。

 

139 不相信科学的预言帝

摸摸温柔。小姐姐不要丧!我们都知道你哒~超级理解你!

 

140 夏天吃火锅

小姐姐不要伤心,大家都能理解的。毕竟今晚实在是太特殊了。

 

141 冬天吃冰棍

媳妇儿说得对。毕竟是叶神结婚,正好又8到了他没有公开的身世……

 

142 魔法射线

正楼。第三个地点我熟悉。

列屏群山,L星坐标(822,1771)。

 

143 不相信科学的预言帝

楼上莫非是叶王粉?

 

144 魔法射线

……

 

145 机械不迷城

……

 

146 画地为牢

我觉得是。

 

147 楼主

联系一下部门大佬关注列表里的200+……西斯空寂,我们还是来8这个列屏群山?

 

148 弹药充足

呵呵。

 

149 烈焰

呵。

 

150 江流不转

不如请魔法射线来讲讲好了:)

TBC.好紧张qaq求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

评论(90)

热度(6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