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all联文】叶韩线-丧心病狂!韩文清竟是同人大手(下)

(上)戳这里,其他系列联文见tag2,叶攻小队活动请戳tag1

本篇字数:8306

为叶叶的荣耀贡献最后的力量,死赶更新。爱叶叶,投叶叶,不需要别的理由。还差3k就能破13w!最后半小时!还能再投票再拉票还没投过B萌的小天使!戳我戳我戳我!!!

13w燃王!3w真爱!情敌们!我们是最棒的!!

“欸,欸,二队的跟上!仇恨拉稳了,快,牧师呢?把血拉上来……”

 

“蓝溪阁的出现了!还有百花的!”

 

“我这有埋伏……”

 

“我这也有!”

 

指挥官屏幕上各种特效炸开,他从容淡定,“别慌别慌,咱不和他们硬拼,BOSS的仇恨在我们这儿。稳住,坚持1分钟。”

 

“嗒嗒嗒”,手指迅速地敲出指令,花花绿绿的角色漂亮地一个受身,利用BOSS和人群的间隙躲过了来自身后的一记巴雷特狙击。君莫笑头也不回,绕着BOSS打了一转,千机伞变成长长的枪炮,叶修鼠标一甩,炮弹直接发射。

 

不远处的人群里果然就传出哭爹喊娘的声音。

 

叶修微微一笑,目光转回BOSS的身上,龙牙再次戳出一朵血花。很快炫酷地再次稳定了兴欣的仇恨,BOSS血条迅速下滑,眼看要进入危险的红血状态。

 

“准备!快红血了!”叶修提醒道。

 

无论是兴欣还是其他公会在他喊完这句话之后大部分玩家都往后撤了一撤,只是另外的一支队伍里,又快又猛地杀出了一个人来——

 

“老韩?”叶修很快认出这个不起眼的小号背后的操作者,“你怎么也来玩儿BOSS了,张新杰睡觉去了你来代工?这样日夜轮换对我们小小的二级公会太不友好了啊。”

 

蓝溪阁抢得最先,现在离兴欣和BOSS都最近,现在蓝溪阁的人听了表示想打人:兴欣是二级公会,但是能和普通的二级公会一样么?真要是和普通二级公会一样,怎么不见你们乖乖退出啊。搞事情的时候想过你们是二级公会了吗现在才想?

 

但是他们也就只能吐槽了,叶修韩文清,这两尊从荣耀职业联赛开始以来就伫立不倒的大佛参与到了这场野图BOSS争夺战中来,估计也没他们什么事了。

 

韩文清直接无视了叶修的垃圾话,拳法家勇猛地贴到BOSS的身上去,拳拳到肉,伤害不容小觑。BOSS本来就在红血的边缘,叶修一连串的连击下来已经相当脆弱,何况再上来的人姓韩名文清?韩文清在短暂的几秒时间里产生了暴击般的强伤害,从数值上来说,迅速向叶修靠拢。

 

“呵,哪能让你就这么抢了?”叶修长矛挥起,在阻隔韩文清攻击的同时精准地戳伤了BOSS的眼睛。BOSS嘶吼一声,头部剧烈地摆动朝韩文清撞去。

 

一般人也就退了,但韩文清不退!不仅不退,他还往前踏了一步,钢筋铁骨!

 

谁能想到韩文清竟然是这样的应对?周围围观的玩家已经惊呆了,短短数秒,从拳法家杀出到叶修说出对方身份,从韩文清暴击奏效再到叶修下手阴人,一连串的动作他们目不暇接,还来不及思考,下一秒另一方的应对就已经做出来了。而现在他们只是在心里叹息:

 

想不到……

 

“铛!”剑形态的千机伞挡在了韩文清的身前,叶修笑着说:“想不到吧?”

 

“废话少说!”韩文清霸道地以拳相抵,在血花溅起一串的同时挥拳砸向朝他晃来的BOSS的脑袋。

 

两人一边拆招,一边在招式里不断地对BOSS产生伤害。寻常玩家只看得到他们你来我往在BOSS眼前的战斗,不经意一眼撇到BOSS的血条惊呼出声:“残血了!”

 

残血就是一个两人战斗的关键点,叶修眼前的屏幕视角切得更快更刁,键盘敲得又轻又急,鼠标左右前后晃动好像要飞出鼠标垫。站在桌前等着网管小哥想买点儿喝的顾客都一时被叶修的气场所震慑。

 

叶修并不知道桌前站了一个客人。

 

“老韩啊,该放放手了,这BOSS该是我们兴欣的,就得是我们兴欣的。谢谢你帮我把他的血又给打下来了不少。”垃圾话照样说。

 

“聒噪。”韩文清冷笑一声,拳法更加凌厉。

 

叶修也就放放垃圾话,这BOSS红血了大招刚出来呢,韩文清拳法家有霸体有钢筋铁骨,他还算是个小脆皮,只能靠躲得。这一下子仇恨值被韩文清就打得有些不稳。

 

这个BOSS的特性,在红血之后会随机发大招出来——

 

就比如现在!

 

电光火石间叶修先把千机伞撑开,自己则是一个闪身从伞下视线遮挡区全速推进,一系列动作他先前从未做过,猝不及防下任谁都会被遮挡起码三秒的视线。但他的对手是韩文清!看得见看不见,对于这个霸道的拳法家似乎一点障碍也没有,他依然是握拳、直上!犹如猛虎扑食。

 

围观群众发出一阵惊呼。

 

BOSS,在叶韩两人交手时,他们虽然攻击都是朝着它去的,但实际上最大注意力完全被对手吸引,因为BOSS不一定能形成对他们造成巨大伤害的有效攻击,但一旦懈怠,他们的老对手一定会给予致命一击。在这种情况下,BOSS突发的大招,竟然成为了打破局势最强的攻击……

 

韩文清面对这样的攻击终于选择了暂退,走位避让,而叶修却顶着千机伞冲了上去——这两个人是灵魂互换了吗?很快众人就看见韩文清停在原地短暂的一点地,就飞速地朝叶修的背影追过去。

 

刚才那是战术性的后退?什么目的。他们看不懂,但没关系,他们能看懂结果。

 

这个BOSS的特性就是进入红血之后攻击头部造成的仇恨值会翻倍,这对抢BOSS的人来说绝对是一剂猛药,守BOSS的则苦不堪言,先前他们花一个小时打出来的仇恨,之后的人打30分钟可能就打出来。不过BOSS的头部附近因为地形限制,能攻击到的非常少,如果触发了抢双倍仇恨这一“副本”,很可能就是1v1的战斗——而君莫笑,一尊活的会说话还会打架的叶秋大神……蓝溪阁等普通网游高手就默默地退了。大神,请开始你的表演。

 

而韩文清会选择在那个时候冲上去,理由不必多说。

 

“老韩,这时候再来,没意思了吧。”叶修鼠标一扫。

 

韩文清没说话。

 

刚才那一耽误,已经是最后的机会,他现在上前可能只是给叶修“打白工”。但是不试一试,怎么知道?他的眼里似乎只有那最后一块石头。

 

叶修“啧”了一声,决定快一点收割掉这个BOSS。

 

4%,3%……

 

“[https://www.lianjie.com/]”屏幕上出现了一个QQ聊天窗口!

 

叶修来不及看是谁,立刻打爆手速点关闭,正要退出QQ,谁知那窗口又跳了出来:

 

“[苏沐橙撤回一条消息]”

 

“错窗了”

 

QQ已退出。

 

君莫笑……也被大漠孤烟拍远了。拳法师背对着散人,强有力的操作稳定又迅速地打到BOSS的头上去。叶修连忙让君莫笑再赶上去,随口飙着垃圾话。

 

这次韩文清回应了。“心虚?”他说,“怕了就让开。”

 

君莫笑散人快打已出,鼠标键盘跟长在他身上的又一只手似的灵活又听话。

 

两人就在BOSS前再一次地陷入了高速的战斗,BOSS的城防就像被两台攻城机不断地砸,刷啦啦直接血崩到底。最后一瞬间,到底还是被君莫笑抢到了关键点,韩文清惜败。

 

打完了之后韩文清转身就想走,叶修留在原地处理材料,这时候他一抬头,发现一个表情如梦似幻的……顾客。“欸嘿,不好意思啊,抢BOSS呢。你想买什么?”

 

男顾客点点头,又如梦似幻地摇摇头,突然清醒过来似的抓着吧台说:“大神!求签名!”

 

叶修汗,还是给他签了个。新出炉的叶粉脚步打飘地走了,还时不时回过头来望一望叶修。

 

再之后叶修登上QQ,刚才险些造成他抢BOSS功亏一篑的罪魁祸首乖乖地和他道歉。

 

“刚才和秀秀在聊天啦,转发链接的时候不小心戳到你了【双手合十】对不起”

 

叶修无语了一会儿,随口问道:“什么链接?”

 

苏沐橙好像突然亢奋了起来,迅猛无比地把一个链接丢了过来,“你看看吧,超级棒!”

 

叶修就点开了,完了进去的时候还要注册账号?

 

算了算了,沐橙这么推荐,BOSS也抢完了,就看看吧。叶修注册账号的时候心想。

 

结果再点链接发现居然还要再答题……判断粉籍?叶修截了个图,戳苏沐橙。

 

“这是什么?”

 

那边反应很快,叶修甚至怀疑这小妮子就是等在那边的电脑后面要看他的笑话。

 

“论坛测试,进论坛肯定要做的,你肯定做得SO轻松,就试试看嘛。”她强势安利。

 

叶修号都注册了,看不到东西是有点麻烦,他就开始答题。

 

“第一赛季,一叶之秋balabala……”

 

“哪一次战斗,叶秋第一次使出了龙抬头……”

 

叶修见这些问题笑了一下,“还真是‘我’的问题。”一开始信心满满,渐渐的叶修就虚了起来,私聊苏沐橙?自己的问题还要问别人,还是问沐橙,这也怪不好意思的。

 

他在百度上搜索了起来。

 

“啊……整理贴?”被一些自己都要遗忘的细枝末节的问题折腾得有点狼狈的斗神大大一目十行,边回忆边查询,磕磕绊绊做完了五十道题目。

 

做出来之后屏幕放出无数烟花,“恭喜您!成为叶粉子模板第1044位满分入版的会员!”

 

……叶粉子模板?

 

沐橙到底推荐的是个什么……

 

获得权限之后叶修终于能够看清楚她的推荐内容了。

 

《[叶all]男朋友最撩我的一百个瞬间》

 

这个标题让叶修不祥的预感飙升,下翻不到一页,就看见作者放了一个微博的链接:“说好的福利,叶韩蒙眼红酒play,^_^”

 

一分钟之后,苏沐橙接到了叶修的私聊,一条接一条的。

 

她对楚云秀甜蜜地抱怨了几句叶修越来越像个严厉又斤斤计较的兄长,楚云秀直接表示你搞出来的事情快点去收尾,然后回来我们一起看电视剧,0点更新快到了。

 

不一会儿苏沐橙就回来了,楚云秀惊讶:“这么快?”

 

“嗯。”苏沐橙说,“他很好的。”

 

而叶修结束和苏沐橙的对话之后把烟含在嘴里,犹豫了一下,在搜索栏里敲下了“叶修韩文清”的关键词搜索。

 

排在第一的就是一个HOT并且加精了的热帖——

 

《归来》。

 

这篇文的发布日期正好是嘉世公布叶秋退役的时间,连载至如今已经被顶起了万层高楼。这篇文的简介只有两行,十分简单粗暴又对叶修的胃口。而且看着着开头,叶修莫名就想到了那晚他对沐橙说过的话: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宛如梦回。作者扎实到可怕的荣耀功底使得故事的发展情节与现实有很大的重合度,一些情节甚至是“未卜先知”。长河从“叶秋”离开嘉世开始写起,平铺直叙地描写了一些职业圈的现状,写嘉世时用了春秋笔法,偏偏句句刁钻。当然现在有关叶秋和嘉世的事情已经被曝光得七七八八,但当时长河正更新的时候,叶粉群体里很大一部分是没有与俱乐部离心的。“长河”偏偏就这样写了,还引起一阵粉群内部的撕x。

 

整场血雨腥风中长河什么也没有说,只默默地更新、更新,渐渐故事情节写到叶秋被霸图在网游中认出来,被拉入了霸图——这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的“发糖”终于掩盖掉了混乱的撕。现在那些撕来撕去的血腥楼下都有新的“拜大神”“预言帝”顶上来。叶修却渐渐皱起了眉。

 

会议室角落里的花、最新更换的电脑、宋英奇捡到了一只流浪狗、张新杰标准的作息……这个长河,未免对霸图也太熟悉?哪怕是霸图的练习生,都不能将职业选手的生活环境勾勒得如此栩栩如生。

 

再看这篇文里的角色,虽然他是头一遭认认真真看同人,但笔法未免太写实,人物未免太还原,一些韩文清的心理描写甚至是连他都只是隐隐感知,这位作者却仿佛开了天眼,说得一清二楚,合情合理。

 

心里埋下了怀疑,叶修披着纯字母和数字组成的账号给这位大大留言催更,着重夸赞了一下大大笔下的叶神真是战斗力爆表,帅气得无与伦比。

 

要真是老韩,叶修想,看到我这么留言会怎么回我呢。

 

结果不巧,他这条评论正巧抢到了最新更新的沙发,而最新更新的第一行写着:

 

“今天灵感有限,送上一篇抢BOSS的番外。”

 

……是不是太巧了点?

 

当然,写的事情或者说BOSS并不是今天叶修最后抢到手的那一个,只是有关叶韩两人相处的部分,给他的感觉却迷之像今晚的那一战。叶修想了想,放慢手速又回道:

 

“开心!抢到了大大的首杀O(∩_∩)O今天的番外好甜!叶韩两个抢BOSS简直萌die~最后韩队没有抢到叶神没有安慰安慰他嘛,两个人就这么分开了?而且这个抢BOSS我感觉韩队也是故意的,就是想和叶神拉近一点距离呀(●ˇ∀ˇ●)大大大大求解答!”

 

中间他找了几个表情符号加上去,让自己的语气更软萌一些,又想想刚才那篇叶all里的play,叶修补上最后一句:“炒鸡喜欢这一对,求大大写叶韩的嘿嘿嘿XD餐桌啦小树林啦,或者在训练室都敲带感(✿◡‿◡)”

 

留言之后他就去忙别的事了,等天快亮的时候才抱着一丝希望又点开了收藏夹,结果就发现他留言之后大家的注意力似乎开始跑偏……甚至火气戾气越来越重。

 

有KY、逆家、不要脸等等咒骂,还有一小部分人在为他辩解,但更多的人表示:删楼道歉,不然挂人。

 

看了一会儿,叶修也捋清楚这场战斗是怎么发展起来的。他自然是只看了长河的这一篇文,上面没标CP,标签打了叶修和韩文清所以他能搜索到,也就是这个CP,以及他留言的叶韩,彻底点爆了所谓“作者本家”的怒火。而他这个号也在短时间内遭到了几个管理员的封号和解禁。

 

长河因为之前的文都是韩叶的标题,虽然自己一直不怎么和粉丝互动也没怎么“自证粉籍”,但都是归为韩叶圈的大手。而近几年同人圈的戾气变重,去年在他文下欢快地抢首杀互相调侃的叶韩党和韩叶党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加严苛的关于“党派”“圈系”的划分。现在在一篇虽然没明确说攻受但基本被定性的文里,冷不丁出现一个逆家的声音,追文的都炸了。

 

叶修不是很理解她们的心态,见长河默默无声,第一目标没动,他也就和没事人似的又下了。

 

然而这件事情苏沐橙居然不知道怎么回事知道了,直接找到开了机准备刷刷本打打怪搞搞材料的叶修,她也没提粉丝撕的事,绿茶放在桌上,苏沐橙问道:“长河大大的文写得好吧?”

 

叶修说:“你怎么这么快就知道了。”

 

“咳……”苏沐橙停了一下,“浏览记录、收藏夹。”

 

“你翻那些做什么。”叶修无语。

 

“想看看你在论坛都逛什么,定一下官方CP嘛。”苏沐橙说。

 

“这还用说?”叶修挑眉。

 

苏沐橙吐吐舌头,“让我最后挣扎一下……毕竟我刚出道他就把冠军抢走了呢。”

 

叶修拍了拍她的脑袋,“小丫头。”

 

“小丫头就小丫头。”苏沐橙笑眯眯的,“昨晚你没做什么?”

 

“留言了。”叶修说。

 

“啊……”苏沐橙张大嘴巴发出意义不明的叹音,感慨道:“长河真是韩队?”

 

“我直觉是他。”叶修荣耀界面完全加载完了,眼睛也粘在了屏幕上,“昨晚也就试一试,看看反应。”

 

苏沐橙眼睛眼睛转了转,“要不要我也去插一脚?”

 

“不用。你看着就好。”叶修无奈地瞥了她一眼。

 

苏沐橙笑嘻嘻地点头,“好呀。”

 

叶修等了一阵子,血雨腥风的撕不见控制,长河也没回复他,至于论坛的加好友或者私信……更是石沉大海。

 

这是逼我开大啊。叶修拿着烟想了半天,直接把链接复制了转发到选手群里。

 

君莫笑:推荐一篇文[链接]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你这几天拒绝本少的PK,居然还有空看小说!!!

 

夜雨声烦:我去这是什么鬼啊,荣耀论坛还有我进不去的地方?

 

王不留行:是叶粉的子版块。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这是重点吗?!重点是叶修这家伙居然推文啊!推文!这到底是什么文!@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神文。绝对不能错过。

 

石不转:兴欣抢BOSS的计划有变?

 

索克萨尔:有意思。

 

生灵灭:兴欣最近没什么大动作啊。

 

沐雨橙风:【微笑】【微笑】

 

风城烟雨:哎呀沐沐,这文有点眼熟……是那篇韩叶?

 

石不转:……

 

转眼省略号排出队形,职业选手的手速瞬间把这消息冲了十万八千里远。

 

夜雨声烦:我靠我好不容易答完了题!这是又发生了什么?!队长队长你在不在?求解释!

 

王不留行:呵呵,不如直接问真人。

 

无浪:喻队大概已经去找黄少的真人了吧。

 

夜雨声烦:有意思吗?!

 

索克萨尔:大家现在都知道那是篇韩叶了。

 

风城烟雨:震惊!今天喻队的手速竟然在集体刷群的时候超常发挥!

 

王不留行:应该是提早就做好了回答这个问题的准备。话说那文到底什么样子?@夜雨声烦无图无真相。

 

又是一串“@夜雨声烦无图无真相”的队形,黄少天一反常态的直到队形刷完都没有说话,中间生灵灭夹了一句:“只有我好奇黄少是怎们进的叶粉子版吗……”

 

群里闹哄哄的叶修没管,到了长河大大日更的定点时间了,他美滋滋地守在论坛里刷新,啃完一章最新的刷新,就被兴欣公会连环夺命CALL找了去。

 

而此时,黄少天一言不发地上传了无数张……截图。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无浪:!!!

 

众职业选手……:!!!

 

夜雨声烦:不多说,@君莫笑@大漠孤烟

 

石不转:请不要带上队长。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不多说,@君莫笑

 

叶修QQ被疯狂找,然而受昨晚苏沐橙的影响,他把QQ登在另一台电脑上,避免消息弹窗再次发生悲剧。于是乎,当他搞定了兴欣公会的事,日常刷完流程,往旁边的电脑一瞅——

 

 

发生了什么?这么多弹窗?戳一下、窗口抖动、视屏通话数不胜数,更不必说鼠标移上去之后多到快突破屏幕的各种私聊……

 

不就推了个文?这反应怎么看怎么不对啊。

 

他果断找到苏沐橙,谁知这小妮子私聊是私聊了,只有高深莫测地一行字:“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他再看了看别人的,终于感觉到推的那文恐怕还有后续——也不管QQ了,反正他“挂机”这么久,热情还淡了些。

 

谁知道他登上了论坛,又发现自己的账号惨遭轮番艾特,留言内容大概就是:

 

高人!感谢毒奶!哈哈哈哈哈!

 

或者“呵呵,还站叶韩?打不打脸,疼不疼!”

 

叶修粗略一看火速把更新拉到最后——然后他眼前就是一黑。内心只有一种感觉:老韩坑我!

 

“长河:

 

很早就答应开车,最近终于写完了。福利【外链走微博】”

 

至于微博内容……详细就不说了,用几个词来描述的话就是:真刀实枪!激情四射!汗水、肉体、荷尔蒙简直突破屏幕扑面而来。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完了整条微博。

 

呵呵。

 

他把消息提醒都清空,单单把韩文清拎了出来,“老韩,见面,聊一聊?”

 

 

 

韩文清那边其实也遭到了一点骚扰,但他的消息来源十分靠谱——张副队,良心副队,他把事情从叶修在群里推文、到黄少天尝试进入叶粉板块、到截图最新一章的不可描述、再到群里疯狂艾特原原本本仔仔细细地和韩文清说了。

 

张新杰一边说,一边观察韩文清的表情。

 

——阴沉。

 

——相当阴沉。

 

头一回他在心里动摇对自己队长的感情倾向长久以来的第一猜测,刚想说什么,就见韩文清点点头:“辛苦。我会处理。”

 

然后扭头就往自己的房间走——他刚刚从那出来。

 

张新杰微微一怔:他当然知道韩文清是有自己配置的私人电脑的,只不过,他已经在准备往训练室走了,这时候第一反应不是加快脚步往训练室继续走,而是扭头——这说明他对房间里的电脑在认知上更近。可如果他刚才在房间里上了网,为什么QQ群爆炸成那样也不见他冒泡?要知道韩文清是为数不多的管理员之一。

 

旋即他摇摇头。

 

也可能只是觉得自己和叶修的关系更加私人呢?或者说这问题比较私人,在自己房间谈更合适?

 

韩文清上线也是直奔叶修,发现人家那头已经发来了一句话:

 

“老韩,见面,聊一聊?”

 

“好。时间地点?”

 

“我已经定好机票了[截图],你在霸图等着。”

 

“我去给你接机。”

 

“行,出口老地方。”

 

 

 

叶修打机场出口刚出来,就看见了韩文清——也不知是不是对方穿的黑T恤与机场众西装革履的成功人士有所区别,还是他本就有极快得抓到对方的能力。总之他第一眼就在人群中看见了韩文清。对方也看见了他,朝他挥了挥手。

 

满腔复杂的情绪一下子化为乌有。叶修笑着走过去,两手空空,背了个小包。

 

“你就这么来了?”韩文清问。

 

“可不是。待不满一天就走。”叶修说。

 

韩文清喉结滚动了一下,明明叶修并不一定能够认出长河就是他……但他见到叶修的眼睛就莫名有一种羞耻感。他低声道:“去霸图?”

 

叶修坐进韩文清的副驾驶,“先吃饭吧。我快饿死了。”

 

韩文清没说什么,发动车子就往自己熟悉的店开。

 

两人聊天没聊荣耀的事情,韩文清没有多说霸图的决心或者这个假期做出来的大动作,叶修也没有多说自张新杰投入抢BOSS之后他看出了多少山雨欲来的征兆;同样叶修没提兴欣这支队伍磕磕绊绊的组装黏合,韩文清也没说在他们疯狂抢BOSS之后他看着材料清单想到了什么事情。

 

他们心照不宣地提了提天气,提了提最近发生的新闻事件,甚至韩文清还分享了粉丝寄过来的奇葩礼物。

 

两人边说边笑,车子很快就在某停车场停好了。

 

叶修先解开安全带,等韩文清锁好门转身的时候,就对上叶修深沉的一双眼睛。

 

——那些在一路过来时被压抑下去的情绪。

 

都浮了上来。

 

在漆黑的眼睛里翻涌着。

 

韩文清又觉得喉咙有些紧了。他盯着叶修,鬼使神差地说:“这里没监控……”

 

“彭!”

 

叶修直接把他压在墙上,人紧紧贴上,韩文清哼都不哼,抱住叶修,舌头强势地伸进他的嘴巴纠缠他的舌头。

 

这个姿势,这个环境,太让人热血沸腾。两人二话不说吻上,亲完之后发现气息都有些不稳,裆部也有些不能见人。

 

“没人看见。”

 

“相信哥的走位。”

 

两人异口同声。

 

说完之后又有点心痒痒,叶修张嘴又亲上韩文清的嘴角,亲完还觉得不够,又舔了舔。两人气息交融,能听见对方和自己一样的粗重喘息声,还有扑通扑通热烈的心跳。

 

“我喜欢你。”

 

“和我交往吧。”

 

两人再次异口同声。这回他们说完都笑了,相当满足。叶修毫不客气地伸手在韩文清的臀部揉捏起来,“说吧,什么时候开始觊觎哥的?长河大大。”

 

韩文清一僵,很快又放松下来。

 

——叶修发现难道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么?不是。

 

“不记得了。”他说。

 

或许是开始得太早,积累于微末,然后终于在某一天喷涌而出。

 

叶修笑了笑,“我也是。”

 

韩文清自己不记得,但听叶修也全然不记得,心里竟有一种淡淡的失落。好像他们这么多年的时光,没有一个人记得。时间成为一种生硬的丈量,而不是他们感情的载体。

 

“最早记得是在第三赛季,打完荣耀的某一个晚上,躺在床上,满脑子全都是你。”叶修补充道。

 

气氛一下子又甜蜜起来。

 

韩文清瞪了他一眼,“那时候你才多大!”

 

“那你写文的时候才多大!”叶修瞪回去。“对了,还没跟你算账呢——逆哥cp这件事,你怎么补偿我?”

 

韩文清冷笑一声,“逆CP?赛场见真章。”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叶修一言不发直接消失。

 

“他去哪?”陈果还沉浸在兴奋中。

 

“该去的地方。”苏沐橙又高兴又悲伤。

 

而叶修打开酒店房门,韩文清就躺在床上——双腿大张,见他开门手一抖,力道没了轻重。

 

叶修却不紧不慢地掏出了几张纸。

 

韩文清一边喘一边问:“这是什么?”

 

“补偿。”叶修亲亲他,手指按在某一段上,“乖,我们按照这个做一遍……”

 

——全文完,爱你们——

评论(66)

热度(5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