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在天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指还债

【叶all】谁是卧底

#共2局,9名玩家。玩家分别为:叶修,黄少天,张佳乐,喻文州,张新杰,韩文清,王杰希,肖时钦,乔一帆。

#作者其实在兴欣旁边开了一家桌游吧…

#规则【略有改动】:9人分别抽取属于自己的词汇,每轮进行描述,除抽到“白板”的玩家,其余8人只能说真话,不能说出字面,但可以描述词汇本身(比如几字,比如前偏旁)。每轮所有玩家公投一人,不公布其身份,没有“遗言”。9人中有1白板,1卧底,当卧底和白板皆被投出时上帝宣布游戏结束,平民获胜,反之则是卧底或者白板的胜利。【允许玩家互相攻击 √  前期玩家保持风度,后期会有嘿嘿嘿】

游戏开始,由1号叶修开始描述。本局视角是白板(4号喻文州)视角。

1号叶修:“一种服装。”

2号黄少天:“老叶你说得太笼统了啊!下轮小心啊我要投你了下轮!我来说我来说,这东西我不穿。嗯……不能说太多,大家先说得含糊点我们把白板抓出来!卧底么反正也要后来具体再盘的么。”

3号张佳乐:“嗯……我也不穿。印象中它面料比较舒适。”

4号喻文州【白板】:“夏天穿的比较多。”

5号张新杰:“特殊的时候会在电视里看到。”

6号韩文清:“短。”

7号王杰希:“活泼,运动。”

8号肖时钦:“百褶的比较多。”

9号乔一帆:“男生有相对应的裤子。”

【开始放逐投票,3.2.1.】

叶修,王杰希投给喻文州(4号)。
黄少天,喻文州投给张佳乐(3号)。
张佳乐,乔一帆投给肖时钦(8号)。
张新杰,韩文清投给叶修(1号)。
肖时钦投给韩文清(6号)。

平票,PK台上人数超过2人,所有玩家都拥有投票权,投票对象限定为pk台上的四位玩家,由大号逆向开始发言。

8号肖时钦:“百褶也有,当然光滑的也有。我对它不是很了解。”

4号喻文州:“特殊场合。”

3号张佳乐:“这还能怎么说?两个人?”

1号叶修:“新杰,老韩,老王,小乔是绝对安全,所以我能确定我是平民。张佳乐这轮也已经说得很明显了,平民无误。喻文州我怀疑他是白板,以他的水平,不可能这一轮还不清楚自己是平民还是卧底,不管怎样肯定都会做好自己的身份,会说详细点,但他第一轮说的夏天和这一轮说的特殊场合都太模糊了。——我本轮的描述词只有一个字,动词,打。稍微联想一下就知道大家都是平民,我们先把白板喻文州投出去吧。”

【放逐投票,3.2.1.】

张佳乐,喻文州投给叶修。

其他所有人投给喻文州。

游戏继续。由小号开始发言。

1号叶修:“嗯……我怀疑卧底的词和我们的词物体很像,但是他不一定猜得到我们的词,肖时钦很可疑,他在pk台上发言就不够好。现在他是很靠后的发言,有可能根据我们的词猜出来,大家小心一点。——我本轮的描述是:它在电视上出现的时候,屏幕上会有数字。”

2号黄少天:“跳,跑。——本轮出叶修。话多的人必须死。”

3号张佳乐:“同意出叶修!地上画线。”

5号张新杰:“上一轮投叶修只是因为他是第一个描述的人,说得非常含糊,在后面的人描述和他差不多的情况下,我选择出叶修。但是他现在已经坐定平民,我目前也是安全的。黄少天和张佳乐本轮描述过关,我本轮重点怀疑对象目前是韩队和肖队。”

6号韩文清:“第二三个字是左右结构。”

7号王杰希:“嗯……平民应该都比较确定了,前面的人形容得都很好,我本轮会出肖队,如果肖队出了不结束,再出韩队。我本轮的描述是,第一个字和第二个字都是东西。”

8号肖时钦:“我不是卧底。第一轮描述中只有张新杰,王杰希,乔一帆三人确定是和我一样的,pk台上张佳乐和叶修发言都一般。我怀疑他们第一个字和我们不一样,只不过对运动的描述比较相像。本轮我的描述是,黄色。”

9号乔一帆:“我相信叶修前辈是一个好人,那前辈想出肖时钦前辈我也会出肖时钦前辈的……嗯,虽然肖前辈提到了黄色,可是他并没有说清楚这是这个衣服的颜色,还是别的东西的颜色。我顺着他的话说吧,黄色,小小的一个东西。”

【开始放逐投票,3.2.1.】

叶修,黄少天,张新杰,韩文清,王杰希,乔一帆投给肖时钦(8号)。

张佳乐,肖时钦投给叶修(1号)。

8号出局,游戏结束,好人胜利。

本局4号是白板,8号是卧底,卧底词是“超短裙”。平民词是“网球裙”。

两轮发言,一轮pk,游戏结束,大家表示太快了要再来一把。本局依然是9人,1白板,1卧底,不提供视角。

在顺序重新排列之后,游戏开始。

1号王杰希:“人物。先抓白板,大家小心描述。”

2号乔一帆:“虚拟人物。”

3号张新杰:“挺厉害的一个男的。”

4号叶修:“中国古代,它的另一种形式很有名。”

5号张佳乐:“叶修这么一说我又觉得和他一样了……好气啊不能推他了。另一种形式之后很炫酷,之前有过不好,但是后来成了英雄一样的人物,救人于水火。”

6号黄少天:“书和电视里都能看见。”

7号肖时钦:“名字很有意思。”

8号韩文清:“他和他的出处都是三个字。”

9号喻文州:“这一回的白板隐藏得很深啊……我不是那个白板。我来描述的话,应该是上天入地,水深火热。”

【开始放逐投票,3.2.1.】

王杰希,张佳乐,黄少天,喻文州投给乔一帆。

乔一帆,张新杰,叶修,肖时钦,韩文清,投给黄少天。

黄少天出局,游戏继续。由大号喻文州开始发言。

【为了大家的观看体验,剧透平民的词语,“者行孙”。】

9号喻文州:“第一轮当然是抓白板,我的怀疑对象第一个是乔一帆第二个是少天,再次是张副,现在看起来大家的怀疑对象也都差不多。乔一帆如果是白板会不会赌心态,在第二个位置就搏命?因为他的内容加上张副的内容,才会让我比较满意。另外就是,王队这一把危险程度很高啊,因为他如果是卧底,已经听了两轮发言了,很可能直接就猜到我们的内容。……建议大家还是尽可能偏地去描述自己的词语。——我的描述只有一个字,走。”

8号韩文清:“最后一个字,常见但是我们名字里都没有。”

7号肖时钦:“只有一层窗户纸了……我偏向于白板是黄少,他已经被我们投了出去,那现在就是猜谁是平民谁是卧底了。我本轮的形容,是这个词单看字面解读,是人走在某之上。”

5号张佳乐:“我还是怀疑乔一帆是白板,这样吧,我限定你这一局只能描述第一个字,你说得好我就不投你。再说卧底,我觉得我,老叶,肖队,韩队,还有喻文州吧,可能是平民,因为我觉得第一轮老叶和肖队就已经说得很明白。那这轮我会出乔一帆。——我本轮的描述是和另一种存在有关的,山水瀑布。”

4号叶修:“嗯,我觉得肖时钦和我的一样,大家都是平民。里头的字和人挂钩,和钱挂钩,和姓挂钩。”

3号张新杰:“我觉得乔一帆像卧底,我依然不会选择具体地去描述这个人所在的背景。我本轮的描述词是……海底。”

2号乔一帆:“我的和大家的肯定是一样的呀,张佳乐前辈想让我只描述第一个字,我可以描述,它的比划的第一笔横,第二笔竖。”

1号王杰希:“这把描述最模糊的是张佳乐,我怀疑他是卧底然后想让小乔说清楚到底第一个字是什么字,好方便他进行判断。——大家话都已经说得这么明白了,白板肯定就是黄少天没跑了,那我就再说得明确点……西游记。”

【开始放逐投票,3.2.1】

王杰希,乔一帆,肖时钦投给张佳乐。

张新杰,叶修,张佳乐,韩文清投给王杰希。

喻文州投给韩文清。

王杰希出局,游戏继续。由小号开始发言。

2号乔一帆:“前辈已经证明了自己不是卧底,那我觉得前辈怀疑的张佳乐前辈就很有问题,而且上一轮他得到了三票。除了已知好人的王杰希前辈,我自己,就只有肖时钦前辈一个人。肖时钦前辈已经把字面说得那么清楚了,一定都是好人,那我本轮会出张佳乐前辈。我的描述词……感觉都快说完了啊?第一个字有太阳,过。”

3号张新杰:“上轮判断失误,那我们本轮就出张佳乐吧,因为之前在大家都对字面进行了描述以后,只有张佳乐和王杰希还在进行描述……我本轮的描述词是葫芦。过。”

4号叶修:“看张佳乐这一回的表现吧,我本轮的描述是,它是齐天大圣编出来的第二个名字。”

5号张佳乐:“我很冤很冤的啊!不就是‘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这个?我之前高置位发言,当然不能说得太详细了咯!我感觉你们一群人都像卧底,而且张新杰这一轮也没有对字面本身进行描述啊!但是你们都把字都快说出来了……我能怎么办啊?”

7号肖时钦:“大家都认我是好人,那我本轮就划划水……花果山。现在大家都知道平民词大概是什么了,我建议是从韩队开始,直接说比划,第一个字说完说第二个字,找出卧底。”

8号韩文清:“赞同。刚才乔一帆已经说过第一个字的第一笔和第三笔都是横,我来说第一个字的第二笔,是竖。”

9号喻文州:“这样感觉对卧底太不友好了……如果大家都这么说,卧底很难进行了这个游戏。我本轮的描述是,它身上长着毛。”

【开始放逐投票。3.2.1.】

乔一帆,韩文清,喻文州投给张佳乐(5号)。

张新杰投给叶修(4号)。

叶修,张佳乐,肖时钦投给张新杰(3号)。

平票pk,张佳乐和张新杰默认为互投,由大号开始发言。

5号张佳乐:“不描述字,要被说是卧底,描述了,又说是对卧底不公平,这个游戏是真的难。不管怎样pk台上只能留一个,副队就请你先走一步了。我本轮的描述是,第二个字有两个人。”

3号张新杰:“我认为卧底是叶修,我几轮的描述都是围绕这个角色或者这个角色的变体。我不确定这个名字是不是第二个,但是我认为叶修第一轮开始到现在都是在故作身份。张佳乐在两轮投卧底的时候都和叶修投一样的票,很可能成为卧底助攻,我建议本轮投出张佳乐,留下我,下一轮出叶修。——我现在的描述是,第一个字可以做人物的形容和代指。”

【放逐投票,3.2.1.】

乔一帆,叶修,肖时钦投给张新杰。

韩文清,喻文州投给张佳乐。

张新杰出局,游戏继续。由小号开始发言。

2号乔一帆:“嗯……有点迷茫,我本来怀疑张佳乐的,pk台上前辈说第二个字有两个人,我就相信了张佳乐前辈。这一局……出叶修前辈吗?本轮描述,紧箍咒。”

3号张佳乐:“我是一个好人啊,既然张新杰是一个好人出局要投叶修的话,我们就成全他吧?韩队喻队你们看清楚啊,我真是一个好人。第一个字是人,第二个字有两个人,第三个字,再睡一夏。过。”

4号叶修:“我是第一个跳明平民身份的人啊,上一轮就说过了,人,钱,最后一个是姓氏,而且是齐天大圣起出来的第二个名字,这么明显的好人新杰还要投我,我才认为他是卧底。我本轮的描述词是‘第一个字的那两横是一长一短’。再说回来,上把出张佳乐的节奏是小乔带起来的,新杰再次助攻,最后都没有人明确说要投新杰的情况下,除了被新杰强踩的乐乐,我,肖时钦都是直接投的他,心有灵犀?……现在大家的描述都这么清晰的情况下,我怀疑其实活到现在的是白板,有可能王杰希就是被我们投出去的卧底。所以什么话都要回到第一轮,白板能够猜出我们的词,就能够直接做好自己的身份。所以我怀疑小乔是白板,第一轮险险逃过,之后就能够随意形容了。”

7号肖时钦:“一长一短的两横……我觉得叶修还是没有洗清自己的嫌疑,但是他提到小乔的点很有道理。我上轮一开始投张副,就是因为他自己说得含糊,所以我投他。现在反正我是安全的位置么,我觉得卧底也赢不了,白板如果活到现在才是最可怕的……但是第一次怀疑白板的时候,我没有投乔一帆,是因为我觉得相较于第二个发言就提到虚拟人物的乔一帆,还是说了几个特征之后黄少还只说是可以在书里和电视看见的黄少比较有问题……本轮描述词,七十二变。我可能会投小乔的。”

8号韩文清:“先出叶修,不结束,出乔一帆。描述:金角大王,银角大王。”

9号喻文州:“叶神能够支撑到这个时候也很不容易了,但没办法,我们在前期都说得很明显了,不可能做成你要推的卧底人选。哪怕这一轮你把小乔给推出去了,你怎么和接下来的几个人辩呢?韩队是说过比划的人,肖时钦也是直接说过字面意思的人,你的胜算也只有抓住‘白板’可以任意描述不算说谎这一点来推人,推完小乔再推我,或者推张佳乐,小乔和张佳乐都是上过pk台的人,你有可能能赢。强说我是白板第一轮就看出这是谁,也有可能。但是只剩下你,肖队和韩队,你能推了谁呢?让我来结束你的痛苦吧……本轮描述词:九九八十一。出叶修,过。”

【开始放逐投票,3.2.1.】

乔一帆,喻文州,韩文清投给叶修。

张佳乐,叶修,肖时钦投给乔一帆。

平票pk,由大号开始发言。

4号叶修:“这场游戏就赢在小乔的豪赌,赌一个虚拟或者真实,把大家都骗得团团转,作为一个藏到最后的白板,已经很足够了。我本轮的描述是:第一、二个字的比划是偶数,第三个字是奇数。”

2号乔一帆:“呃……我不是白板啊,不然你们投我,然后游戏不结束,再投队长吧?我现在都不知道队长到底是卧底还是白板…应该是卧底吧?如果是白板队长猜对了词一定会说得更露骨一点的。本轮我的描述词是破石而出,无父无母。”

【放逐投票,3.2.1.】

张佳乐投给乔一帆。

肖时钦,韩文清,喻文州投给叶修。

叶修出局,游戏结束,平民胜利。本局4号叶修是卧底,词语是“行者孙”,6号黄少天是白板。

——end.

9人局卧底真的太难赢了,而且还不能说谎_(:з」∠)_一旦开始对字面进行描述一般卧底都会狗带😂叶神这个卧底我努力写他撑过几轮,最后离胜利还是差了两步啊。

评论(28)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